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考勤管理系统 > 连锁企业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要关注哪些方面?

连锁企业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要关注哪些方面?

2017-09-19

红海云

  对于连锁型企业来说,其考勤和一般的企事业单位考勤存在许多不同。其主要表现在以下两点:一是连锁店考勤需要管理的是很多分店的考勤,需要了解每个分店的人员在岗情况,因为每个分店员工的考勤能帮助连锁店企业了解各个店面人员流动概况;二是连锁店考勤的人员不可控性,由于地理位置的关系,总公司需要一套可控的考勤管理系统,确保员工是按时在岗,而不是挂岗领薪。针对这两点,我们在做连锁型企业的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主要考虑到考勤管理系统是否有以下四个功能:

  功能一、考勤数据实时上传

  连锁店的考勤管理系统需要具备考勤管理信息实时上传的功能,确保总店能随时提取各个店面人员考勤情况,现在许多考勤软件厂商能做到非常好的实时监控,甚至支持拍照上传;

  功能二、互联网查询考勤数据

  连锁店的考勤系统需具备能通过互联网随时查看或者批示各个分店的考勤信息的功能;

  功能三、考勤管理系统可定制化

  随着连锁店办公化的变化,连锁店的考勤可能会出现新的需求,需要在原来考勤管理系统增加功能。比如不少连锁店需要考勤系统能和自己的人事管理软件通讯。这就需要考勤系统具有能够实现后续定制的功能。

  功能四、考勤管理系统厂商的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是我们每个产品都应关注的问题,鉴于连锁店地域性比较广的问题,我们更应注意,如果考勤系统出现问题,eHR系统厂商能马上解决才能避免给企业带来损失或将损失减少。我们认为,一般是1小时内能解决问题最让人放心。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连锁型企业的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要关注哪些方面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hr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热点资讯

  • 考勤数据分析难?考勤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多维度数据分析! 2023-03-27
    考勤数据分析难?考勤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多维度数据分析!考勤数据在企业管理中具有重要作用,但考勤数据分析却是一项较为复杂的工作。即便企业有海量的考勤数据,如果缺少相应的工具和方法进行多维度的数据分析,这些数字仍然只是无用的数字。那么,考勤管理系统如何轻松实现多维度数据分析呢?
  • 考勤管理系统如何整合员工考勤app数据和绩效管理? 2023-03-27
    随着企业管理的不断升级,传统的员工考勤管理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尤其是在员工绩效管理方面。如何整合员工考勤管理和绩效管理,成为了企业管理者必须面对的问题。而考勤管理系统则成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手段。
  • 如何判断企业是否需要上线考勤管理系统? 2017-11-10
    便捷的考勤管理是当代企业愈来愈追求的管理模式,然而尚有许多企业不清楚自己需要上线怎样的考勤管理系统才能实现优质的考勤,更有不少认为上线了考勤机便是掌握了现今的考勤技术。在互联网飞速技术发展的当下,考勤系统能做到的不仅是确认员工的出勤情况,还有更为深入的用处。
  • 上线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排班前 企业需要做什么准备? 2019-08-20
    每家企业都会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去安排员工的上班时间,业务越复杂的企业,考勤越是复杂,排班就出现了有的企业排班非常复杂,,这样的企业为了人力资源部门的考勤工作变得轻松,往往都会引入人事考勤系统,在上线考勤管理系统之前,企业还需要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 国内考勤管理系统价格行情如何? 2021-12-31
    国内考勤管理系统价格行情如何?这是众多企业领导者、HR以及考勤管理系统供应商想要了解的情况。
  • 什么企业需要HR人事考勤管理系统? 2022-02-10
    在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员工考勤一直是企业需要重点管理的方面,其关系着企业的经营成本和效益。只不过当前大部分企业还只是使用考勤机设备进行简单管理,一方面是由于考勤机设备投入成本较低,另一方面企业也是由于企业领导者和管理者还没有对HR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优势产生概念。但无论是哪种原因,如果企业在管理过程中存在以下情况,那么就需要上线HR人事考勤管理系统。
  • 员工考勤app选型时要注意什么?考勤管理系统怎么选? 2019-08-16
    考勤管理系统在处理企业复杂考勤上具有智能化,自动化的优势,是帮助企业摆脱传统落后的人工考勤的有力武器。考勤管理系统对于企业的运转和发展起着莫大的促进作用,但是,如果考勤系统选得不好,系统便不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了。进行考勤管理选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 人力资源考勤管理软件好用吗?提升企业用工效能 2020-07-27
    在这种形势下,就业形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按需招聘、灵活就业、依靠社会供给等就业形式越来越多。在未来,它甚至会成为标准企业工作的主流就业形式。随着弹性就业的日益普及,人力资源考勤制度应运而生。智能考勤管理系统可以灵活配置考勤规则,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各种复杂考勤需求。因此,考勤制度是企业提高用人效率的有力武器。然而,有必要首先理解什么是灵活劳动。事实上,灵活就业与传统的固定就业是相对的。

推荐阅读

  • eHR软件选型应该重视什么?扩展性功能很重要 2017-06-05
    eHR软件选型应该重视什么?如今,企业对eHR软件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考勤,薪资计算等最基础的了,企业在选择eHR软件时开始越来越重视软件的高性能,这就涉及到了eHR软件选型时应该重视的可扩展性功能。
  • 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选型步骤是什么?这些细节HR不可忽略 2022-02-16
    在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选型过程中,不少HR往往由于没有事先规范好选型步骤,最后造成选型过程混乱、选型结果失败等局面。所以,为了避免这类情况的出现,今天将为HR整理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选型步骤,希望能提高企业系统选型成功率。
  • eHR系统管理软件选型看什么? 2021-11-17
    目前市场上eHR系统管理软件琳琅满目,企业HR通过各种渠道搜索会挑花了眼。那么eHR系统管理软件选型看什么呢?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怎样梳理需求? 2022-01-26
    众所周知,企业人事考勤管理系统不能盲目选型,因为一旦选型错误,就很容易导致项目上线失败,或是直接弃置不用。而无论是哪种结果,对企业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所以,企业该怎么避免这种情况呢?那人事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怎样梳理需求?
  • 案例分享|HR人力资源系统选型的心路历程 2023-06-12
    HR人力资源系统如何选型?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许多企业已经认识到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因此,如何选择一款适合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人力资源系统)成为了不少企业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分享一家公司在引入HR人力资源系统的过程中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和帮助。
  • 你的eHR系统选型方案有这些吗? 2017-08-15
    你的eHR系统选型方案有这些吗?随着信息化建设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eHR系统的应用也日渐普及起来。随着eHR系统市场的走俏,产品种类也极大地丰富起来。在实际选择中,企业会尤其关注eHR系统以下几点:
  • 如何选型流程管理系统?选型方案都在这了! 2022-02-14
    对于企业而言,上线不同的系统有着不同的选型方案,那么对于流程管理系统,企业又该如何选型呢?看看下面的选型方案吧!
  • 企业员工管理软件选型怎么看? 2020-12-08
    不同阶段的公司的管理和制度各不相同,市场上的员工管理软件也是五花八门,功能亮点各有其长处,所以选型的时候要先尽量选择与自己的公司相匹配。不仅可以在购买后比较快速的投入使用,而且可以将成本降到最低。当然,你也可以向员工管理软件供应商说明你公司的情况,看看系统自身的开发能力是否能够与主流的office软件对接等等。那么,企业员工管理软件选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