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考勤管理系统 > 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

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

2017-11-13

红海云

  碎片化时间对现代人类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汇,也有着越来越多的碎片时间充斥在现代工作人的生活里,尤其是在上下班期间,等车,等电梯,坐车……都会产生大量的碎片时间,这些碎片时间很多时候都会忽视。然而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这些破碎时间的流失会给你人们带来大量的损失,尤其是对一些工作特别繁忙的职工来说,高效利用这些碎片时间将会给自身带来更多的休闲时间和技能优势。随着手机和互联网功能的普及,现在人们的生活几乎分分钟都离不开手机的存在,人们很多碎片时间都是浪费在了手机上,像是无意义的刷微博,微信,短暂的游戏或是仅仅想摸手机。那么,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呢?

  一、移动考勤管理软件优化考勤效率

  移动考勤将不限制每个员工都必须使用同一考勤机实现考勤,也就意味着考勤将不过多受空间的限制。员工可以利用等电梯,搭电梯,或是进公司门的时候利用手机进行打卡,省却了员工排队打卡将会浪费的时间,打卡成功的提醒功能也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员工在使用手机打卡后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减少员工碎片时间的浪费,实现时间利用效率优化。

  二、移动考勤管理软件流程快捷实现

  请假考勤对员工来说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特别是有的时候在路上突然遇到急事,传统考勤需要员工提交众多申请表,跑众多流程才能实现有效的请假,有的时候甚至会因为一些人工失误造成请假失败引起纠纷。通过移动考勤管理,请假的流程将等到前所未有的优化,员工可以直接在手机考勤端上申请流程,通过系统的规范流程提交,完成审批。员工在处理事情的间隔中就能实时跟进自己的请假情况,同理可运用于其他一些工作申请流程中,在给员工提供更便捷的工作环境,实现工作效率的提升。

  三、随时工作,优化分配

  对员工而言,随时提交各种流程审批,也就意味着相应的管理人员也同样要随时处理一定的审批工作。移动办公工具的存在帮助他们拥有更多的自由空间。管理人员能在走路、倒水、开会间隙查看并处理相应的零碎工作,只要在手机上一点即可完成,不用时刻记挂或是在电脑前同时处理多样工作,以随时随地的办公令工作变得更加有条不紊。对员工来说随时办公也能带来更多的自由,如:利用手机随时发送工作报表,利用移动端做好工作顺序提醒,利用移动端实现个人资料更新等。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热点资讯

  •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的功能亮点有哪些? 2024-02-02
    考勤管理软件在市场上享有很好的口碑,以其稳定、高效、易用而被广大企业认可。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考勤管理软件也在不断研发,以适应不同企业的各种考勤需求,并与各类硬件设备配合使用,使得考勤管理软件的功能更加丰富,数据处理能力更为高效,并且能够实现与第三方平台的数据互通,有效满足企业跨系统平台的考勤服务需求。接下来我们将一起了解下考勤管理软件的功能亮点。
  • 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好用吗 有什么考勤方式? 2018-07-31
    无可否认,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在各行各业中已经越来越流行了。所谓的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就是将员工打卡的动作交由员工自己的手机,而传统的考勤,考勤工具都掌握在企业手里,如今,考勤则由员工自己一手掌握,这样的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到底靠谱吗?好用吗?
  • 企业考勤管理软件对于考勤管理的意义是什么? 2017-11-20
    “放宽考勤,自由办公”是我们近来听到最多的企业管理改革的呼声,许多人都认为严控的考勤不仅给企业管理者带来了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繁琐工作,更是会引发员工的不满,造成员工的流失。考勤管理是企业最为基本的管理之一,它关系到了员工的薪资管理,敬业度调查及企业效率转化等重要方面。宽松考勤或许对某些企业来说有着相对较好的作用,但是对于大多数企业,尤其是对零售、制造、服装、服务等劳动力密集型企业来说,严格的考勤管理给其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也同样能增强员工的忠诚度与敬业度。考勤管理软件对于企业考勤管理的意义非常重大。
  • 企业需要人事考勤管理软件的好处 依据在哪? 2018-08-07
    HR的工作中,最繁琐又头疼的事情莫过于考勤管理。随着企业的发展,业务也将随之增加,企业规模变大,员工人数增加,考勤管理的任务将变得更加复杂。如果企业不能借助企业考勤管理软件,那么,企业必然出现两种情况:一方面,人力资源部门变得庞大,招聘更多的人事人员势必增加人工成本;另一方面,人事工作将出现越来越多的差错,尤其是数据统计方面。
  • 考勤管理软件的作用 如何防止员工作弊? 2017-11-10
    员工考勤作弊的现象实在是太普遍了,别说磁卡了,自制指纹就能“骗过”指纹考勤机,人脸识别考勤机打卡效率慢还不稳定。考勤管理软件无论是打卡渠道、打卡效率还是考勤统计上都不是传统的考勤方式所能企及的,应对员工考勤作弊的问题上,考勤管理软件也是可以让企业完全放心的。那么,考勤管理软件是如何防止员工作弊的呢?
  • 考勤管理软件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2022-01-12
    现在的企业在进行人员管理的时候往往会借助互联网时代的优势,利用考勤管理来更有效地管理人员和进行日常的工作,更高效的考勤对于企业的帮助甚多。传统的考勤管理所记录的信息是比较单一的,基本上就是记录员工上下班的出勤情况,工作排班以及薪酬的计算,基本上不涉及到其他内容的管理。一般来说,现在的企业都会购买考勤管理软件供企业考勤管理使用。那么,考勤管理软件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 上线考勤管理软件 助力HR提升考勤管理效率 2018-04-04
    HR低级的考勤管理表现于做考勤。即,只对每日的员工上下班,出勤与否,假期与否的简单记录和统计,并没有更深层次的进展。何为高级的考勤管理?那将是在熟悉公司考勤管理制度及其背后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之上,对企业当前的考勤情况和考勤制度是否合理正常,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的举措。当然,在互联网时代里,eHR系统的出现解决了很多HR在考勤管理上由于时间、杂务、数量等原因而造成的低效,有力辅助企业考勤从“做”提升到“管理”。
  •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功能模块有哪些? 2022-01-12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功能模块有哪些?考勤管理是人事最为复杂繁琐的一项工作,而随着科技网络的不断发展,智能考勤管理软件能够对企业成员随时随地的进行考核,能够帮助人事提高工作准确性,节省办公时间,规范企业领导对员工的管理,促进企业的有序发展。

推荐阅读

  • 快手调整员工福利,取消免费三餐:员工福利方案如何设计? 2021-12-31
    12月30日,快手发布内部信宣布调整员工福利,取消免费三餐。到底员工福利方案如何设计?
  •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助力企业解决管理难题? 2023-07-26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助力企业解决管理难题?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中,众多企业开始重视人才管理,他们通过实施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构建高效的人才管理体系。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拥有多种功能,包括组织管理、人事信息管理、招聘管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和劳动关系管理等。这些功能帮助企业有效地解决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进而构建自身的人才库,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 如何设计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这些步骤HR可以学学 2022-05-26
    当HR已经了解了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基础知识后,就可以开启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设计了。那么,设计制度的过程也是讲究循序渐进的。
  • 如何利用企业报表管理系统进行招聘数据整合? 2020-12-18
    年末,大家一定被各种总结搞得焦头烂额。制作并整理各种年终报表,已经成为HR年末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而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目前应用数据分析最常见的领域要属招聘管理。那么,如何利用报表管理系统进行招聘数据整合呢?
  • 企业招聘管理中 HR如何做好人岗匹配 2020-06-08
    后疫情时期,当企业经济逐渐复苏,招聘成为扩大业务和弥补疫情所产生的人员流动的关键。HR需要根据企业人力资源状况和发展战略来进行人才的招聘。而“人岗匹配”不仅仅是企业想要达到的要求,更是HR在招聘管理过程中所追求的目标。当前时代的信息化水平越来越高,因此企业对于所招聘的员工质量与岗位匹配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HR想要在招聘中匹配到与岗位相符合的人才是不容易的。那么HR在招聘中怎样才能做好“人岗匹配”呢?不妨从“知岗”、“知人”、“知薪”这三方面来进行拆解。
  •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2017-02-28
    7月24日,主题为“人力资源管理创造企业新竞争力”的高端研讨会召开。会议中,来自院校、用户、HR咨询、HR产品服务商从各自角度,以及行业观察经验上,发布了对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观点。并从用户实际应用管理上,分析和阐述了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eHR是如何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的。
  • 如何应对经济不景气?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政策或许是答案 2023-08-04
    什么是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政策?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政府实施的各项政策在企业发展、劳动就业以及社会稳定中起到关键的作用。作为一项针对就业市场的政策,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政策成为关注的焦点。
  • 谷歌员工年薪中位数近190万元:员工年薪制度如何设计? 2022-04-14
    2021年谷歌员工年薪中位数为29.6万美元(约人民币190万元),居美国科技巨头首位。到底员工年薪制度如何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