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培训管理知识 >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的作用 能为员工培训管理带来什么帮助?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的作用 能为员工培训管理带来什么帮助?

2018-03-21

红海云

  只有足够重企业员工的培训管理,让员工在工作的期间学习与进步,这家企业才能拥有更好的发展未来。培训管理是员工在企业中学习的最佳途径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eHR系统为企业培训管理进行升级辅助。对培训管理来说,企业培训管理系统能起到四大帮助。

培训管理系统

  一、企业培训管理系统提供一个简单多元的移动培训环境

  快节奏是社会当下的大势,员工学习的的节奏也相应地加速起来。以往的集体培训在此时显得有点过于死板与耗时。eHR系统能通过互联网帮助企业架设一个线上培训平台,通过手机和电脑员工便能随时随地接收并开始自己的培训学习,而且这些培训平台可以与员工的日常工作平台进行统一跳转,免除员工切换平台的繁杂手续,为其提供一个简单且多元可用的培训环境。同时,利用eHR系统进行培训,企业可以省却大量的培训场地经费与重复导师教材费用。

  二、确保企业与员工、员工与员工间的学习交流

  知识分享是促进学习的有效方式,在员工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员工间的相互交流能提升其学习成效和效率。为此,在eHR系统的培训管理模块上,企业可以要求系统供应商加入相应的评论功能和评级功能,员工可以在相应的课程下面分享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做到员工间的知识共享。此外,培训并不是员工自身的问题,HR还需要不是检查课程在员工中的评价和建议,并根据相应的情况实现培训课程的升级和调整,以满足员工的学习需要。

  三、与其他管理模块无缝链接

  培训的目的不只是为了提升员工能力,更是为了帮助他们适应企业的管理和经营战略,为企业打造使用的人才,企业的培训管理必须与企业的其他管理功能相连通,这样才能体现培训管理的深层作用。企业培训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各模块间的数据联动,尤其是与培训模块关系密切的考核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让企业的培训成果能得到多效应用。

  四、为学习成果提供分析报表

  量化是检验和提升的最好助手,eHR系统可以综合员工对相应课程的评价、员工上课后的提升情况、员工的吸收程度等作出相应的分析报表,用数据直观体现培训的成效,进而帮助HR调整和制定更为合适的培训计划。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上线培训管理系统的步骤是什么? 2021-10-22
    大多数集团型企业,特别是连锁零售型企业这种在全国有几十家门店、每个门店就有百余名员工。所有新入职员工均要被派往总部参加培训,不仅浪费大量时间,而且造成大量差旅费,长此以往,总部培训实施也左右为难:如不培训,员工专业技能难以保障,长此以往会影响到门店口碑,更会造成员工流失;若继续培训,企业确实压力很大。
  •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开发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2020-12-08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开发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在这个人力资本占据市场优势的社会中,企业清晰了解培训管理对于企业整体的作用性。同时作为一个不管发展壮大的企业,背后一定缺少不了一支不断学习和进步的精英队伍。所以很多企业开始投入相当的成本去购置培训管理系统,希望能通过这类企业来提高企业内部人员的综合竞争力,从而在时代的潮流中形成一支符合时代要求,甚至是超越时代要求的精英队伍。
  • 员工培训管理系统软件选型怎么做? 提高企业培训效率工具 2020-08-13
    任何一家企业都少不了培训这一项人事工作,只是培训内容多少,时间长短的问题罢了,尤其是业务性的企业,培训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因此,培训需求比较多的企业便很有必要引进培训系统软件了。培训管理系统能够让企业省去耗时间又耗人力的面授培训,提高企业的培训效率,那么,员工培训管理系统软件选型怎么做呢?
  • 员工培训管理系统怎么收费?这几种收费模式值得HR看看 2022-01-21
    员工培训管理系统怎么收费?一般来讲,培训学校HR或者IT来咨询员工培训管理系统的时候,都会问到厂商系统收费模式是什么,同时还会通过货比三家,对比其他一些系统厂商的收费标准。那么,员工培训管理系统究竟是怎么收费的呢?
  • 培训管理系统上线的意义有哪些? 2020-12-08
    培训管理系统上线的意义有哪些?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改革的需要,培训管理系统逐渐在市场上普及,并不断流行起来,逐渐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在组织学习领域,传统面授企业培训的缺点日渐显现,而基于智能终端到移动学习系统有效将在线学习和面授教育的优势结合起来,取得越来越多企业到青睐,为智能化和个性化企业培训提供支持。下面我们就来探索一下培训管理系统上线究竟能对员工产生哪些实在意义。
  • HR你知道培训管理系统的价格是多少吗? 2022-01-21
    关于培训管理系统的价格是多少的问题,通常与企业培训需求管理复杂程度有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产生的管理需求各有不同,从而在系统的价格方面存在差异。而个性化定制,以及系统功能配置问题、系统品牌、用户数量等因素也会影响产品的价格。
  •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与线下培训管理相比哪个更好? 2022-01-05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与线下培训管理相比哪个更好?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我们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也加速企业培训向线上转型的速度。越来越多企业选择将一部分线下培训搬到线上,于是纷纷搭建专业化公司培训管理系统,为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电子化学习环境,让每一个员工能够随时随地学习、互动、成长。
  •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软件对培训管理的作用体现在哪? 2021-09-07
    企业培训管理体系是指为企业战略规划和人力资源规划,完成企业所需的人员培训而建立的一套动态系统和机制,包括培训机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对象和培训管理等。培训的目的是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统一员工的思想水平,改善为培训而培训的现象,避免培训的盲目性和临时性,是企业系统持续培训员工的重要保障。

推荐阅读

  • 大中型企业使用人力资源信息软件的作用有哪些? 2022-02-22
    近年来,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者之所以日益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其根本原因就在于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强化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的必要条件。针对以上出现的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企业可以选择使用人力资源信息软件辅助解决问题。那么,大中型企业使用人力资源信息软件的作用有哪些呢?
  • 手机员工考勤app的作用?如何提高企业管理效益? 2017-11-14
    信息化的全面普及之下,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已经在我国企业中得到了一定的应用,其中考勤是员工管理的最基本的项目自然是企业最迫切想要提升的项目,为此,考勤系统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六大功能模块之一,究竟考勤管理系统如何提高企业管理效益的呢?
  • 招聘管理软件的作用有哪些?助力解决企业低效招聘管理 2018-04-09
    当下人才竞争是企业竞争的重点项目,然而在企业的招聘过程中往往会因为低效率的招聘管理而错失优秀人才,造成企业金钱和时间的流失浪费。但是,为了纯粹的速度而降低招聘质量也同样会错失人才,甚至会招进不合适的员工,更增加企业的人力成本。在平衡招聘速度和效率间,除了技巧和制度,企业还需要相应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 时代赋予eHR系统作用哪些新标准? 2017-09-15
    时代赋予eHR系统作用哪些新标准?现在流行“重新定义”,eHR系统更需要赋予时代的新标准。HR人事软件设计应该在5个方面(要素)进行定义,即用化、移动化、员工核心化、社交化、智能化。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下,自动化人事管理如何实现? 2018-11-27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为企业的人事管理自动化而诞生的强大工具。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自动化人事管理的领域和方面主要包括以下六个方面。
  • 人力资源hr软件的作用?对企业信息化发展有什么重要意义? 2021-10-26
    人力资源hr软件是企业资源规划系统的一部分。简单来说就是中国企业使用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它融合了成功企业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和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建设的经验,实现了企业人力资源信息与信息技术的高度集成管理。那么,人力资源hr软件对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意义是什么?
  • 企业报表数据管理系统的作用?助力HR数据决策 2018-03-13
    企业就算有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思路,一旦缺乏了有力的管理工具和管理数据的支持,所有的一切都无法落地。而对于管理数据的来源,企业往往有两种极端的态度:一是只要满足基本管理需要的基础数据就好,二是一心只想搞大数据,什么都要往行业、国际靠拢。高不成低不就的数据分析并不能给企业的决策带来良好的辅助。一个好的人事管理系统对数据的分段深入处理,才是HR决策辅助的最佳方法。
  • 企业使用HR人事管理软件的作用有哪些? 2023-09-11
    企业使用HR人事管理软件的作用有哪些?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基石,它能够推动企业实现稳健和高速的发展。然而,随着企业规模扩张,员工人数增多,原有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面临被打破的挑战。此时,企业往往会遭遇发展停滞,员工满意度下降,人才流失严重等状况。为解决这些问题,许多企业投入大量的人力去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但效率往往不高,效果缓慢。此刻,HR人事管理软件的出现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