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推荐 > 云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

云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

2018-05-14

红海云

云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传统人力资源管理中由于信息传递功能的低下导致相关管理只能是简单的“上传下达”而备受诟病,尤其是在“尊重人”“人的独立性”风潮突起的当下,人力资源管理不再是一个消息传递的过程和封闭式管理的过程,交流与交互的要求令其往“云端”服务转变。那么何为向“云端”转变,即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运作和实施上加入互联网的技术,通过移动网络活化管理信息的传递和交互。

云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jpg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云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究竟能带来哪些好处?

一、灵活的信息管理

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云端设置,企业可以实现企业间信息的快速交互,如最基础的公告通知,企业可以通过系统一步下放到每个员工的账号上,减少中间的管理环节,在加快信息传递的同时减少失误的发生。此外,在企业进行员工外派的时候,“云端”的作用将更为凸显,员工不用自行携带个人档案,接受单位也不用经过层层地申请和处理外派员工的资料,通过云端系统的数据库信息的调取和自动归档可能有条序地快捷处理员工管理档案的交接。同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加入云技术可以更好地拉动员工与管理者之间的沟通,通过系统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快速地向管理者留言反馈相应的问题,方便管理者改进管理和建立良好的沟通氛围。员工间也可以通过系统完成内部的快速交流以达到共同的提升。

二、系统功能不被企业成长抛下

加入云功能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适应不同规模的企业管理需求,也可以通过个性化定制来满足不同背景、地区的企业需要。不同于单个固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建立在互联网云端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系统、SaaS系统等,可以通过供应商在云端的维护升级来维持系统功能的与时俱进,配合着企业成长产生不同管理需求,保障系统不会因过时而无法使用。尤其是eHR系统,在本地部署的安全性提供的基础上更可以确保系统功能的完全量身定制,更加贴合企业的管理需要。

三、节约企业管理成本

信息化的“云端”不仅可以节省企业管理物资成本,同时可以节省企业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云端”操作可以加快企业管理的速度,员工不用局限在有限的时间和地点里办公,可以更灵活地实现工作,在员工自由度增加的同时企业在管理硬件、办公空间和资源上可以得到一定的节省。

总而言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向云端发展是时代所趋,也是科学技术发展的必然,所以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从而来决定是否将这类系统部署在云端,从而更好地简化管理效率,节约企业管理成本。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hr常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价格是多少? 2021-11-05
    正如数字化技术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一样,它也在改变着人力资源。数字化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到底有没有这个价值?hr常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价格是多少?是否值得企业花费那么多金钱去购买呢?实际上我们要看现在的社会模式,对于很多企业来讲,现在的社会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并且社会科技发展的速度很快,如果企业没有抓紧这个时代的浪潮,就很容易被这个时代所淘汰,现在的社会是信息化的社会,信息化已经逐渐深入企业的各个方面。
  • 旅游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在哪? 2018-05-10
    旅游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在哪?我国旅游业的飞速发展给众多旅游景区带来盛景,但与此同时关于旅游景区的丑闻也频频发生,其中不少是因为景区员工素质不过关导致的被投诉事件。对一家企业来说,做好人力资源管理是一个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同理也可以应用到旅游景区上。在对旅游景区的人力资源管理进行一番调查后,我们可以总结出旅游景区人力资源管理的五大问题,并可针对这五大问题实现管理的突破。
  • 建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的意义有哪些? 2017-07-26
    建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的意义有哪些?建筑企业人资管理普遍存在以上两点共性问题,要想改变现状,就必须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立完善人力资源系统,包括绩效考核系统、培训管理系统、招聘管理系统、薪酬管理系统等等。那么,实施这类系统,对于建筑企业究竟有何意义呢?
  • 什么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核心? 2017-04-01
    任何系统都有其精髓所在,即核心,ERP的核心是计划,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核心则是客户……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核心又是什么呢?是人!
  • 为什么本地化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B/S架构? 2021-03-10
    虽然说SaaS软件近几年也挺火的,但目前来说,在企业中占有率最高的ehr系统软件还是本地化部署形式的,本地化部署形式的ehr软件具有功能更全面、安全系数更高、可定制化等多方面优势,因此,未来,本地化部署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注定是占据主流的。而私有化部署主要有C/S和B/S两种架构,B/S架构又是主流模式,到底为什么本地化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B/S架构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实施怎么做?八个关键点需细看 2017-02-28
    目前,无论是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还是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一个组织生存和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已经有了清晰的认识。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高不仅需要高素质的管理人员,更需要信息化工具。HR信息系统渗透着许多先进的管理理念,如何正确实施并有效应用该系统,对于各实施主体来讲非常关键,成功实施并应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有八个关键点。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这么大,为什么还需要升级? 2019-02-11
    软件大概诞生于1999年,20年来,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信任与应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行业的发展,企业的管理规模在扩大,管理模式在升级,人力资源管理变得复杂,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已经渐渐地适应不了企业发展的步伐了。所以说,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进行升级乃是大势所趋。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如何精准匹配企业需求? 2020-02-20
    很多企业在面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的问题上都感到非常的头疼,企业选型艰难都是因为他们缺乏经验,毕竟很多企业是头一次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而就算是有过一次两次选型经历的企业,经验也是非常有限的。这里我们综合一下各行各企业的经验,总结一下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中到底要看什么。

推荐阅读

  • ehr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员工反馈是重点 2018-03-01
    企业利用ehr系统提升企业人力资源基本管理效率的时候往往会忘记给员工足够的反馈,但这很多时候会影响到企业员工的忠诚度和敬业度。为此,企业可多开发ehr系统的反馈功能。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好处 企业人才盘点工具 2018-05-23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建立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的基础之上,是企业做人才盘点的智能平台,是企业人才盘点高效而有力的工具,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主要从三方面帮助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完善人才盘点的工作。
  • 人才招聘管理系统的好处是什么?助力企业提升招聘管理效率 2020-07-07
    在这个人力资本竞争激烈的时代,依托成本优势的人口红利已经逐渐过渡到了人才红利阶段,数字化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模式,企业也随之调整战略布局,组织的运作方式也在大大改变,部门与部门之间的界限也在逐渐消失,而员工也慢慢成为“强个体”。为了能在这人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得住脚跟,少不了的是招聘更合适的人才为企业效力。但是招聘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包含着招募、甄选、录用和评估等内容,而其中又夹杂着更多细致而紧急的事务需要去处理,所以单靠人力管理往往会显得力不从心。
  • 利用工资软件进行薪酬核算的好处是? 2022-03-08
    企业怎么才能更好地吸引人才?工资软件是一个核心问题。企业在制定薪酬策略的时候,需要与自己的薪酬水平相适应,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工资软件来进行薪资发放。对于薪酬水平可以这样进行理解:薪资管理反映企业内部各类岗位和员工的平均薪酬分布。薪酬水平的高低直接反映了企业在人才市场的外部竞争力,可以与当地人才市场薪酬水平进行比较,也可以在同行业内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因此对于企业来说,要借助工资软件的作用,提升薪资竞争力。那么,利用工资软件进行薪酬核算的好处是什么呢?
  • 服饰行业企业使用DHR软件的好处是什么?进来看看? 2022-04-22
    事实上,DHR软件对于每个行业的作用都是不同的,那么当服饰行业企业使用DHR软件时,又能带来什么好处呢?
  • 利用eHR人事管理系统打造高效人才梯队的好处? 2023-07-21
    数字化时代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到了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一个好用的eHR人事管理系统能带给企业的巨大益处。很多公司依靠先进的eHR人事管理系统来构建他们的人才库,尤其是大型集团企业。大型集团企业注重实施各个部门的人才管理策略,以满足各个发展阶段的独特需求。eHR人事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摆脱在人力资源管理中低效的人工数据处理方式。
  • 报表管理软件的好处?企业数据分析策略管理工具 2018-05-14
    eHR系统是当下各企业都看好的有力企业管理辅助工具,它加快了企业人力资源基础项目管理的效率,为企业实现更人性化的便捷管理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当然,eHR系统能在企业管理中人气蒸蒸日上,重要的还是eHR系统中所具含的数据分析功能。这功能的存在让eHR系统从一个单纯的管理工具上升到了策略管理工具。
  • HR使用招聘信息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 2022-02-24
    一说起招聘信息管理系统,相信当前还是有不少人是不会感到陌生的,要知道当前在很多企业,这一系统都是有着一个非常不错的应用的。当然,当前也有很多人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一系统,因此会对其不是很了解。对此,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看一看,究竟HR使用招聘信息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