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绩效管理知识 > 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

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

2018-09-29

红海云

  对员工的工作效率以及质量有所要求的企业对绩效管理系统都是颇有兴趣的,但是,许多企业领导还是对绩效考核系统能给企业带来的效益产生怀疑,到底企业使用绩效系统有何好处呢?

2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jpg

  及时了解员工的工作绩效

  员工绩效管理系统有助于企业了解有效的员工。绩效系统可以通过收集员工数据,并分析数据来了解员工的绩效。与平均水平不同的员工往往才是企业领导需要关注的对象,他们要识别出特别优异的员工以及特别差的员工,而不是说要区分中间部分的大部分员工。对于表现差的员工,管理层应当集中精力去对他们的能力进行提高,改善他们的表现,比如说对他们进行奖励以鼓励他们的进步。

  让员工更敬业

  一项调查显示,全球范围内,不能非常投入自己的工作的员工占了将近90%。要知道,员工的参与度低,积极性差将直接导致生产力以及性能的下降。绩效考核系统是帮助企业解决此类问题的最佳工具之一。通过绩效系统的数据,管理层可以很快地找出效率低以及效率高的员工。部门负责人便可与每个问题员工进行交谈,找出他们不参与的理由,从而对症下药,最终达到提高员工的敬业度的目标。

  人人有益

  员工绩效管理系统绝对不是只对企业有好处的东西,它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除了能够更快地达到目标之外,业务也将得到提高。管理层通过绩效系统,全自动化的系统操作让工作更轻松,与下属沟通更节省时间。而领导也可以快速获得绩效结果,从而尽早作出决策。系统的自动审核比起传统的绩效考核的手动审核是更为客观的,这显然是更为公平的。员工也不必担心自己的绩效考核掺杂太多的个人情感。HR部门也可以从员工身上获得较为稳定的表现。

  绩效系统的客观考核之下,优秀的员工往往也是受益最多的。随着员工的生产力提高,潜力的被激发,优秀员工也将获得更多的奖金以及晋升。对于员工来说,这显然有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的作用,促使员工更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绩效管理系统好用吗?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2023-11-16
    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员工绩效管理始终是管理者们无法回避的重要任务。传统的绩效管理往往面临诸多挑战:指标设定不合理可能导致员工动力不足,过于苛刻的评价体系又可能变成对员工收入的无情打击。为了实现绩效管理的有效性和公正性,许多企业开始转向更科学的绩效管理工具。这些工具通过数字化手段,提高了员工绩效管理的精确度和可操作性。
  • 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让绩效管理动起来 2017-03-28
    绩效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和重点,但由于各种原因,许多企业的绩效管理并不乐观。同时,随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应用的不断深入,企业不再满足于单纯通过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完成事务性工作,而是希望绩效考核管理系统能够提供独特的管理价值。因此,基于全员参与、全过程互动的绩效管理解决方案越来越受欢迎,成为帮助企业真正实现绩效管理实施、推动组织绩效管理价值提升的有效途径。
  • 医院绩效管理系统的功能包括哪些? 2024-01-31
    医院绩效管理系统的功能包括哪些?近年来,科技的进步使得医疗行业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现代数字化工具不仅提升了诊疗的效率和准确性,而且也给医院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追求更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医疗机构人力资源也面临着诸多的挑战,例如,如何提高操作效率、削减成本和提升员工绩效。
  • 绩效管理系统的作用有哪些?企业信息化需求 2017-07-28
    绩效管理系统的真正价值在于:清晰的企业目标分解过程;贯通绩效管理与培训、薪酬等各模块,构建能力提升体系;兼容多种绩效管理方法,实现绩效管理体系落地;实现绩效管理的全员参与、互动。
  • 绩效管理系统上线实施怎么做?四方面高效方法 2020-06-28
    绩效管理系统想要在企业内部顺利地实施的话,就必须在绩效系统实施之前就保证企业组织的稳定,尽可能地避开人员离职高峰期以及重大的人事调整等。而当企业局面稳定之后,还需要从这四个方面去入手才能保证绩效管理系统的高效使用。
  • 绩效管理软件APP的作用在哪? 2022-06-14
    2022年,随着移动端工具的不断提升,办公桌的界限也被再一次打破,手机成为人们交流工作的主要载体之一。同时,对于开发软件的厂商而言,他们也非常注重企业的用户体验和操作效率,所以他们所开发的管理软件一般都会有相应的APP进行辅助,绩效管理软件也不例外。所以,今天我们就通过绩效管理软件APP,来讲讲它的作用究竟在哪?
  • 一套360绩效管理软件多少钱? 2021-12-08
    绩效的管理是人力资源业务中比较重要的一环,而移动绩效、绩效评估、评估互动、培训、请假、薪酬、组织架构等板块的一体化管控,是当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方向。随着数字和智能技术的发展,为更好满足市场发展需要,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考虑上线绩效管理软件,其中绩效管理软件多少钱,是不少用户关注的。绩效管理软件(Performance Management System)就是管理组织和员工绩效的系统。系统就如同为企业的各种管理系统搭建了一个管理平台,它是各种管理系统的纽带,透过它来验证各管理系统的运作效果。那么,企业
  • 企业如何选择性价比更高的绩效系统? 2023-05-25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企业需要更加高效和精密地管理自身的资源,而绩效系统作为一种高效管理工具被广泛运用。不过,面对众多的绩效系统产品,企业不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绩效系统。如何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绩效系统成为了当前人力资源管理者最为关心的话题。为此,我们就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绩效系统提出以下一些建议:

推荐阅读

  • 一套专业的人事行政管理软件能为企业带来哪些改变? 2021-08-16
    在高科技时代各个领域当中,如果想要更好的生产,那么就必须要使用一些高科技的手段和技术。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采购人事行政管理软件,简化人事日常行政繁琐工作,让HR们拥有更多的时间来为企业提升人才培养、提高员工满意度、更好的挖掘员工创造性,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战略支持。
  • 人事管理系统好处 如何解决传统人事管理的弊端? 2020-07-21
    在如今的知识经济信息化时代,市场竞争已经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商海人潮中无时无刻不存在着产品竞争、管理竞争、市场竞争。但是市场经济的竞争归根到底还是人力资源的竞争,人力资源作为世界上所有资本中最宝贵、最有决定意义的资本,对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主导地位。此外,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传统人事管理已经不再满足现当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要求,其在社会中的弊端也越来越突出。因此,越来越多的领先企业选择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即通过ehr系统软件来提高自身的人力资源管理优势,从而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留下更多
  • 员工计薪软件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2022-04-11
    当前,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企业都用起了员工计薪软件。那么这类员工计薪软件究竟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呢?
  • 业务流程管理系统的好处?提高企业的流程管理效率 2018-03-19
    一个企业管理效率的高低和其管理流程是否合理有很大关系,同时流程管理也关乎着企业自身的安全,一旦流程管理出现了纰漏,企业利益将很容易被他人剽窃。做好流程管理将是企业安全的最佳的确保。想要确保企业的流程管理安全,企业不仅要从管理制度自身出发,在业务流程管理系统​上也要有相应准备。
  • 怎样确保人力资源系统管理系统为企业带来好处? 2021-05-17
    近几年,企业争相引入人力资源系统管理系统,有的企业算是物尽所用,享受到了人力资源系统给企业带来的好处,但还是有一些企业活生生把系统沦为花瓶了。到底怎样才能确保人力资源系统管理系统为企业带来好处呢?
  • eHR人事系统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实际好处? 2023-12-04
    eHR人事系统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实际好处?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组织结构的复杂化,现代企业正面临着管理上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样的商业环境中,企业急需借助高效的管理工具来应对这些挑战。eHR人事系统成为了企业赢得竞争优势的重要支撑。
  • 人事考勤系统的好处是什么?企业为什么需要它 2019-08-30
    对于考勤,有的企业只愿意花钱去买几台考勤机,为什么有的企业就是愿意花更多的钱去购买一套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呢?企业为什么需要人事考勤系统呢?解答这个问题,只要清晰地把企业在引入考勤管理系统之前的考勤现状问题一一列出来就再有说服力不过了。
  • 大中型企业使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好处有哪些? 2023-09-22
    大中型企业使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好处有哪些?在当今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已经成为许多大中型企业必备的助手。将传统的、需要大量人工处理的任务自动化,无疑是提升企业效率、增强竞争力的关键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