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选型 > 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选对了吗?服务论输赢 !

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选对了吗?服务论输赢 !

2018-10-04

红海云

  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选对了吗?服务论输赢 !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行业的发展早期,供应商之间拼的都是技术,谁家技术过硬,便称霸市场。如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研发技术已经不那么金贵了,软件日益普及,行业发展日趋完善,软件服务开始被用户愈发地重视起来,甚至以服务论输赢,软件服务已经成为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核心竞争武器。

一、对于产品,服务是附加优势

  现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标准化越来越强,差异越来越小,附加价值也在变小,软件企业要想拉大差异,唯有加入服务要素。调查数据发现,服务的优劣直接影响用户对产品的评判,优秀的服务能够给企业带来日益增长的价值。服务是软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软件企业必须通过自身优质高效的服务,从而更大程度地满足企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尽快由“生产经营型”转向“服务经营型”。

二、对于用户,服务是使用保障

  大部分企业在购买系统时都会遵循适合自身需求,价格合适的原则,然而,要想真正地用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就务必找到一家高效的系统供应商企业。供应商必须能最快速度地响应你的需求,无论是远程服务或是现场服务。

  一家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并且团队实力过硬,能够根据企业所提出的需求进行研发定制;

  2.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能够根据软件出现问题的小提示判断具体问题,对于客户所反映的情况能够及时地进行改进;

  3.能够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业务流程,必要的时候,实现系统的集成优化,使企业的管理达到最优;

三、对于厂商,服务是基本宗旨

  没有一套系统是完全满足一个企业的需求的,只有定制开发的软件才能满足企业的最终需求。因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应当深入了解企业用户的现实需求,针对企业的管理现状,为企业开发部署相应的功能应用模块,创建更加完美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另外,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来说,软件产品的售出绝不代表交易的结束,顾客是上帝,只要用户需要,服务就应该马上到位,这才是系统供应商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及时地解决用户在系统应用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困惑,从而更好地帮助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率,最终达到软件部署的最终目的。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价值体现在哪? 2017-07-06
    假如你是一名人事管理部门HR,你应该先从哪方面切入公司管理进行对公司的管理?首先一定要了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于企业有什么作用或者价值呢?
  •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备哪些管理功能? 2021-08-27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简单的来说就是为了帮助实现企业人力资源信息化的一种管理方式,那么这种系统在进行搭建的过程当中,自然而然就会围绕着各种不同的工程模块来进行设置,所以说一套功能健全的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基本上能够有效针对于组织架构员工的档案管理,薪酬招聘培训等各个环节做好相关工作。一般来说,在这些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行全面实施的过程当中,要更好的实现这些功能,通过市场上的一些案例来进行有效分析,那么现在的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备哪些管理功能呢?
  • 企业正确评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19-01-22
    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如果不能作出准确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评估,就很容易购买到不能满足企业实际需求的系统软件,也势必无法在企业中发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作用。企业应该如何评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
  •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建设步骤有哪些? 2017-05-08
    eHR系统建设如何实现呢?企业需要通过三步来实现,第一步是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效率;第二步是规范人力资源管理的业务流程;第三步是构建战略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体系。
  • 影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发挥的因素有哪些? 2022-08-15
    众所周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有效改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助力企业重新梳理组织架构体系,实现降本增效。但有些企业在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后却发现使用效果达不到预期目标,发挥的作用有限,这又是什么原因呢?究竟哪些因素会影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挥作用呢?
  •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优势有哪些?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2020-08-03
    网络科技不断爆发的信息化时代,各行各业的企业主都越来越重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对hr人力资源系统的功能特点越来越感兴趣,所以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越发受到企业主们的青睐。那么,实施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到底能够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呢?
  • 企业怎么上线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七大关键步骤分享 2023-06-07
    企业怎么上线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中,各行各业都在不断改变和发展,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也不例外。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人力资源管理需求的日益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建立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重要性。本文将解析构建一个高效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七个关键步骤,涉及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信息系统三个维度。
  • 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对企业人事管理的好处是? 2021-11-04
    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是辅助企业人事管理工作的好帮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步入智能化管理。目前市面上也有各种各样的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它们在功能设计上面各有侧重,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特性的才是最好的。好的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是要满足企业办公需求,符合企业长远发展战略,并且根据企业的特性,具备性价比的。那么,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对企业人事管理的好处是什么呢?

推荐阅读

  • 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 2021-08-30
    医院作为医药行业,职工层级多,科室分门别类,所以在管理上并不比大型企业轻松,因此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被企业提到了日程上来。的确,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给企业带来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提升、企业运营成本的降低、员工满意度的提高、员工能力的改进与企业利润的增加等等。然而,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呢?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标准是什么? 2022-02-10
    当前,随着大多数企业员工体量的逐步壮大,高效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基本上也成为了他们管理考勤事务所必备的一种系统了。那么我们知道,这类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在市面上的数量和类型都存在较多差异,所以其它想要上线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企业在选型过程中应该拥有哪些标准呢?
  • hr人力管理系统选型完全攻略 让你的选型万无一失 2017-03-23
    我国eHR观念引进得还是比较晚的,所以,HR人力管理系统产品市场也亟待规范,那么,怎样从良莠不齐的产品市场中挑选到先进又实用的HR人力管理系统就是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了。下面10个方面,可以帮助你全面把HR人力管理系统选型做到万无一失。
  • 人员工资管理系统怎么选? 2021-12-29
    薪资管理在企业发展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完善薪资管理机制可以很好的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培养人才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是从目前来看,很多企业采用的是传统对薪资管理方法,效率较差耗时耗力。为此不少企业都开始采用现代化的薪资管理系统软件来适应企业发展。那么,企业人员工资管理系统应该怎么选择呢?
  • 数字化组织管理系统选型怎么做? 2024-02-21
    在当今企业管理领域,数字化组织管理系统(DOMS)的引入已成为推动企业高效运行的重要因素。一个合适的系统能够极大提升企业的灵活性、效率和员工满意度。然而,面对市场上众多数字化组织管理解决方案,企业应如何进行有效的选型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对比 高承诺型VS高控制型 2018-01-31
    不同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配置上有着不同的偏好和特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应用上主要分为:高承诺型和高控制型两种。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的时候要贴合企业内部需求就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功能和种类进行挑选。
  • 干货▏选型招聘系统攻略解读 2023-05-26
    选型招聘系统攻略解读。随着人力成本的不断上涨,人力资源管理的高效化、精细化、流程化、战略化成为了大势所趋。而选购一款适合自己企业需求的招聘系统,已成为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必然选择。然而,众多企业在选购招聘系统时,往往会投入大量时间、资源和精力,但系统上线后的效果却难以达到预期目标。为什么会如此呢?
  • 薪酬系统怕选错?看完这几点选型建议就不怕了 2022-07-05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那薪酬系统也一样,任何企业都不希望自己所上线的系统不能实现它该有的价值。所以,为了避免更多的企业错选薪酬系统,这里给出了几点选型建议,希望能帮助企业选到合适的薪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