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与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区别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与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区别

2019-01-15

红海云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的普及是近几年的事情,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根本原因是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克服了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不足。就像定制的服装往往更合身一样,定制化的人力系统与传统的系统有着巨大的差距。

  与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相比,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实际应用,系统能落实到具体的业务范畴中去,并具有传统系统所没有的与时俱进的特色,更能切实地提高企业的日常办公效率,优化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另外,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不能完全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各种各样的需求的,不要说同行业的企业,就是一个企业发展时间长了,需求也会逐日地出现,需求也越来越多,企业迫切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实现内外资源整合的高效信息系统以全方面地支撑企业综合管理应用的需求。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便呼之欲出了。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纳入了企业管理的先进理念,体系架构也有着极大的变化,所承载的内容是不断深入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定义和应用都被重新诠释。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打破了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鸡肋命运,势必成为信息化领域的一股强大的力量,这也是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价值的重要体现。

  第一,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针对企业的管理缺口按需定制,系统标配的基础功能全面覆盖了软件涉及的方方面面,对企业用户差异化需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以做出满足不同企业用户的产品。

  第二,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极注重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能够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来量身定制,反映企业的经营管理特色。支持用户对所有版本功能进行深入且深度的定制,真正地去为企业客户打造最合适的系统产品。人力资源系统定制化的优势可以有效地杜绝人力资源管理的浮躁与僵化,让企业管理者的管理智慧能够切实地运用到业务工作当中的方方面面去。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还能重点关注关键业务的过程,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够对管理者的战略决策进行侧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第三,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注重的是以企业员工为中心以及企业知识管理的实际应用,为企业用户提供一个真正解决管理问题的工具,提供一个个性化的,灵活的并且功能强大的办公平台,为管理层提供一个能够快速准确决策的支持平台。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展方向是什么?互联网+时代下该如何变形 2017-06-30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展方向是什么?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如何发展呢?所谓“互联网+人力资源管理”,最重要的是要充分理解和发挥互联网的平台功能,而不是简单的将一个联网的软件当作一个工具交给客户。
  • 集团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型? 2022-10-17
    集团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主要以子公司、分公司高层人员的委派、考核、绩效评估、激励机制等为管理内容,通过制定规范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相互制衡的约束机制。现如今数字化技术已经对企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特别是集团企业组织庞大、地域分布广、行业差异,这为企业管理带来很大难度,需要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工具进行管理协助,那集团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型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排名绝非人力系统选型的唯一参照标准 2018-04-20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排名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综合实力的验证,然而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的时候,排名并非人力系统选型的唯一参照标准,除了排名还需要考虑更多的要素。
  • 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怎么分类的? 2024-03-20
    现在市场上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按部署方式和功能侧重进行分类,每种类型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适用对象。企业在选择上线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需要充分考虑不同类型系统之间的投入和回报,以及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
  • HCM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解决哪些企业管理难题? 2023-11-21
    HCM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解决哪些企业管理难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不断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才能保持企业快速稳定的发展。然而,随着企业员工规模的扩大,人工的管理投入往往不能满足需求。这时就需要借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来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人类往往无法高效地解决问题,管理效率的滞后往往会导致重大灾难,但软件可以很好地完成这些事情。那么HCM系统在管理员工信息时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 影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定价的因素是什么? 2022-11-18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世界已经步入了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很多企业计划购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关于系统的定价,每一个厂商都会根据他们开发的软件的特点来给他们的产品和定制项目,这取决于他们开发的软件的复杂性。存在一些与软件相关的隐藏成本,这也增加了系统的不确定性。如今人力资源软件受到众多企业的追捧,但市面上这类系统种类丰富,定价不一,甚至有些系统间定价差异还挺大,那么,影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定价的因素是什么呢?
  • 人力资源系统的作用有哪些?数据支持神器 2018-07-10
    如今,企业对HR的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HR还需要学会分析与人事管理相关的一系列数据,因为只有数据的支持才是最客观科学的,才能更有助于企业的发展。那么,HR如何才能更方便准确地获取数据并分析数据呢?人事管理系统便是最给力的数据支持神器。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能为企业带来哪些高效价值? 2021-11-05
    当前,越来越多企业开展数字化管理转型,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从根本上为企业搭建了一条数字化管理逻辑链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信息技术实现对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的高度集成化管理,在企业中,人事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它负责整个企业的日常人事安排,人员的人事管理等。高效的人事管理可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使企业具有更强的凝聚力和活力。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能为企业带来哪些高效价值呢?

推荐阅读

  • 企业选择定制ehr系统的真正原因 2019-10-01
    定制的ehr系统已经超越了传统的人力系统,已经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青睐。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定制ehr系统呢?主要有四方面的原因。
  • 定制人力资源系统前需要做的准备 2019-09-12
    时下,我国互联网信息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人力资源系统大肆引进,其中,一部分企业甚至选择了定制人力资源系统。人力资源系统定制与不定制的区别就如同衣服一样,定制的系统就是量身定做的,是最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如果企业打算定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必须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