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选型 > 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采购需要看哪些方面?

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采购需要看哪些方面?

2019-10-06

红海云

  企业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不能盲目地一通乱选,也不应该手足无措,无从下手,谨慎起见,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无非是看清楚以下七个方面。

  一看品牌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并不是个人用品,不像服装品牌一样,谁都能说得上来几个大品牌,再加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算是新事物,在各行各业之中也是处于初步普及阶段,因此,很多人对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品牌完全是不知晓的。了解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品牌并不难,咨询同行、朋友或者熟人介绍都可以,但不要听信某一个人之言,要多问问,再逐一了解品牌。

  二看实施

  现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除了云部署,还有本地部署,过去只有标准系统,如今更流行定制型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非常关键,选好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之后,顺利成功的实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样才能保证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成功落地,才能保证系统的界面、功能以及业务流程都符合公司的需求。

  三看灵活性

  为什么如今很多企业都更青睐定制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那是因为每个企业的业务都千差万别,业务流程都会有差异,除非是垂直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否则很难有一个标准性的系统能够同时适应多家企业的需求。灵活性在系统使用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说系统可以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去定制字段、审批流程,如此,即便企业的业务有一定的变动,也能够比较灵活地对系统进行调整。

  四看集成

  信息化在各行各业中推行,企业在办公的过程中会用到各种不同的系统,每一项工作都会有一个相对应的系统,这么一来,各行其事的系统就多了,各个系统的数据要能够共享才能打破信息孤岛,因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集成性就需要厂商重点考虑了。

  五看解决方案

  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定要选择拥有软件行业成熟解决方案的,这是有助于提高实施成功率的。

  六看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对于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厂商来说,就好比发表作品对于作家。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看成功案例,一个是看客户的名气,如果用这个系统的客户都是比较强的企业,证明系统厂商的实力并不差;第二个看的是这些成功案例的客户是否有与自己的企业是同行或者类似。

  七看预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收费方式不太统一,有按年收费的,也有按功能模块收费的,一般来说,跟系统的部署方式有关。因此,企业在做预算的时候最好考虑未来3-5年的费用,在这个预算范围内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有哪些禁忌? 2022-08-16
    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选型历程中,不少企业也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导致选型失败,所以究竟该如何选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其实,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过程中,也是有不少禁忌需要企业注意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有哪些禁忌吧!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显著,技术挑战又有哪些? 2019-08-13
    基于云计算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不容置疑的,以至于越来越的企业也开始跟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有许多的优势,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技术方面面临的挑战也是不容忽视的。
  • 集团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前,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2019-06-14
    集团型企业往往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主要应用对象,而集团型企业具有人员规模大,组织层次复杂等特点,集团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上线前,往往有更多的方面需要去注意,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多?企业应该怎么选? 2024-02-2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多?企业应该怎么选?在数字化转型的当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成为企业提升管理效率、优化人才战略的重要工具。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供应商纷纷涌现,这既为企业提供了更多选择,也带来了选择难题。企业在面对市场繁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应如何作出明智的选择呢?
  •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HR你知道吗 2021-08-25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贡献,一个优秀的企业往往会把人才管理作为自己的核心计划来对待。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的员工规模越来越大,于是大型企业面临的人才管理问题也越来越多,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出现就是帮助企业解决好人才管理的问题。那么,作为HR你知道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吗?
  • 游戏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必要性有哪些? 2017-12-20
    游戏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必要性有哪些?大多采用家族式管理模式的游戏公司注定了人力资源管理存在问题多多,人力资源管理存在的问题必须快速,妥善地解决,此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便呼之欲出了。游戏公司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必要性主要表现在以下三方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应用价值有哪些? 2017-05-08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应用价值有哪些?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是价值链管理。这条价值链上有三个主要环节,价值链在经济活动中是无处不在的,上下游关联的企业与企业之间存在行业价值链,企业内部各业务单元的联系构成了企业的价值链,企业内部各业务单元之间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企业带来的应用价值包括:统一业务平台;集中不集权,严密的权限控制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优化工作方式,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和质量;规范业务流程,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实现员工自助信息服务,提高员工企业忠诚度。
  • 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用处是什么? 2022-11-17
    2022年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实现阶段,约80%的增长都将来源于数字化的产品和服务。人力资源数字化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面对这样的专有名词,很多人没有理解透彻。人力资源数字化其实这是社交移动分析云技术,提高人力资源效率的选择,指的就是人力资源的结构性转变。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出现可以助力企业节省管理精力和时间,使得HR能展现更重要的职能,推动组织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用处是什么?

推荐阅读

  • 一套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采购? 2022-11-11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人力资本时代,人才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资源,这就要求企业重视人力资源服务的价值。众多大中型企业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开始高度重视员工培训与开发、高级人才引进等工作,着力提升人才竞争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以企业人力资源为主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展迅速。相信人事管理系统在提高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员工工作效率方面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市场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质量参差不齐,很多企业在选择时可能会迷失方向。那么,一套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采购呢?
  • 企业正确采购培训管理软件的方法?HR你知道吗? 2021-08-31
     HR如何正确购买培训管理软件?随着企业效率的快速发展,无论处在企业中的什么职位,尤其是人力资源职位,都应该提倡高效的办公。许多企业都在使用培训管理软件来辅助,使得人力资源更有效办公。但是企业在选择系统的时候,往往会头疼,因为目前市场上的培训管理软件很多,不清楚哪一个更适合自己的企业。
  • 企业采购招聘系统时需要注意什么? 2023-05-26
    企业采购招聘系统时需要注意什么?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招聘市场呈现出数字化、智能化、信息透明化的趋势,面对日益复杂的人才市场需求,企业需要有一个高效、便捷、智能的招聘系统来支持招聘工作。企业采购招聘系统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 采购员工信息管理系统的时候容易遇到什么坑? 2022-03-08
    采购员工信息管理系统的时候容易遇到什么坑?员工信息管理系统是事业单位科学、全面、高效进行人事管理的系统,参考大量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根植于国内管理的实际情况,实用而科学。员工信息管理系统不仅是帮助公司管理人力资源的工具,还包含一系列管理方法和管理理论。因此,当企业采购员工信息管理系统时,除了系统功能外,还必须根据系统中的管理思想实施,以避免对员工信息管理系统实施产生误解。
  • 采购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2022-01-24
    目前市场中有不少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厂商,好处在于企业在选择之时有更大的余地,劣势在于一些企业并不知道在这些系统当中如何筛选。一款适合企业使用的软件,可以让他们日后的工作更有效率,那么,企业在采购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 首次采购人力资源系统有哪些选型需知? 2022-12-01
    很多企业使用管理软件的最初目的是为了节省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仅此而已。但在使用过程中,又发现管理软件还能够给他们带来更多的益处,如数据整合、分析,帮助企业管理者做出正常的判断和决策,分析市场行情、分析销售情况等等,好处还不止这些。于是,企业管理者们从最初只使用财务管理软件,发展到使用CRM系统、OA办公系统、ERP系统等其他管理软件,到现在,人力资源系统也终于被重视和关注了。那么,首次采购人力资源系统有哪些选型需知呢?
  • 采购人事行政管理软件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2022-03-07
    如果一个企业想要在市场竞争当中获得强大的竞争力,那么他们就必须要想办法激发出人力资源的价值,这样一来才能够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使企业掌握更多的核心科技,所以对于人力资源,企业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了,有些企业干脆就直接购买人力资源系统,对人力资源进行全面的管理,但是在购买这种系统的时候,有一些问题必须要考虑清楚,那么,采购人事行政管理软件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 企业采购员工考勤App时应该关注哪些方面? 2023-06-09
    企业采购员工考勤App时应该关注哪些方面?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发展,企业对员工的管理越来越依赖于各种科技产品。其中,员工考勤App作为劳动力管理数字化的重要一环,对于提高管理效率和降低成本具有显著作用。那么,在采购员工考勤App时,企业应该关注哪些因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