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选型 > 购买人事系统时需要评估系统项目哪些内容?

购买人事系统时需要评估系统项目哪些内容?

2019-11-15

红海云

  这个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渐渐地成为企业管理的必备工具之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已经是绝大多数企业都认可的,系统的功能也在不断地增强,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企业中的占有率将持续攀升。企业引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会相当谨慎,都会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进行严格的评估,那么,到底需要评估哪些方面的内容呢?不外乎以下四个方面。

  第一项:成本

  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本的评估是项目成功至关重要的因素,成本的多少以及变化直接影响的项目的成败,因此,企业必须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成本进行严格的控制,需要避免的是两个情况,一个是项目成本超出预期而导致放弃整个项目,另一个是不断地追加投资。

  第二项:功能

  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功能进行评估是最重要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最终是否成功要看的就是系统功能有否达到预期的效果,系统供应商演示的时候所展示的功能一定要最终确保实现,演示的时候切勿走马观花地浏览系统功能,要刨根问底。

  第三项:效率

  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效率的评估也是至关重要的,评估的最低标准是工具的完善,而更重要的是看系统的实际操作效率如何。切勿为了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功能看起来更为丰富而画蛇添足地去添加一些根本没有实际意义的功能,系统的每项功能都涉及到行业规范与否,计算方法科学与否,这些都是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开发水平影响的。

  第四项:项目延续性

  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评估还有最后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便是系统的延续性,因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一项长期的投资项目,所以,项目能不能随着企业的发展而发展,是否能够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也是一项极重要的评估指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延续性主要体现在对系统能力的升级以及扩展,这就需要供应商所设计的系统能够及时地更新升级,必须跟上企业的管理方法,另一方面,系统的计算方法和速度也要跟上时代潮流。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HCM人事系统能帮助企业解决哪些问题? 2023-12-18
    HCM人事系统能帮助企业解决哪些问题?企业的持续发展往往伴随着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增多,尤其是在招聘、考勤、绩效与工资等关键领域。很多企业开始时依靠手工操作以解决此类问题,但这一传统方式已在企业规模壮大后显得力不从心。于是,HCM人事系统的应用逐渐成为企业选择的趋势,它是如何助力企业高效处理人力资源的难题呢?
  • 为什么都说购买人事系统,价格不是主要考虑因素? 2022-02-15
    一般来说,像本地部署的人事系统报价体系组成主要有三个部分:软件系统费用、实施费用、接口和定制开发费用,其中软件系统和实施费用受到功能数量、难度、人员规模等因素影响,这三大部分组成了一套人事系统的价格。那么,为什么都说购买人事系统,价格不是主要考虑因素?
  • 如何挑选性能出众且价格合理的人事系统? 2024-01-10
    如何挑选性能出众且价格合理的人事系统?在当今数字化快速发展的时代,企业寻求通过人事系统来优化人力资源流程,提升效率,同时还希望控制成本。然而,在海量的人事系统方案中做出明智的选择可能会令人头疼。对于如何选择便宜又好用的人事系统,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可以参考以下几点来进行。
  • 零售业使用人事系统的好处有哪些方面? 2020-08-18
    如今社会正同时经历着疫情带来的生活习惯变革,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带来的行业变革,双重洗礼下,零售行业也正在被重塑。这是一次线上线下销售的融合,线下零售逐渐数字化、平台化,线上服务逐渐注重客户体验与交互。而传统的零售业人力资源管理已经不足以响应当今行业模式的调整速度,启用数字化的eHR系统迫在眉睫。那么,对于零售业来说,使用人事系统的好处有哪些方面呢?
  • 企业如何通过使用DHR人事系统简化工作? 2023-12-16
    企业如何通过使用DHR人事系统简化工作?在当今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D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凭借其基于先进信息和互联网技术的强大功能,已在许多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为企业管理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
  • HCM人事系统app提升使用体验感有哪些途径? 2023-11-22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工作方式的演变,办公移动化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现代企业对于办公工具的需求已经从传统的桌面系统向移动端迅速转移,其中HCM人事系统更是成为了需要紧跟这一趋势的关键软件。
  • 什么是人事系统?人事系统有什么用处? 2022-02-15
    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利用新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企业使用人事系统实现组织的智慧协同,提高生产力、赋能员工、激活组织,成为组织和HR的挑战。那么,什么是人事系统呢?人事系统通常的说法是人事使用的ehr人事系统。ehr是Electronic Human Resource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是基于先进的软件系统和高速、大容量的硬件基础上的新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是一种新型的人事管理系统。
  • 医院人事系统的价格是多少? 2022-01-10
    我国传统的医院人事管理工作正在接受着挑战,利弊都在日益显露。所有事物在不断发展变化,新旧替换。医院的人事管理工作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才能在变化发展的社会大环境中立足。信息化时代,万物互联,医院为了追求效率的最大化,信息化转型是必然趋势。eHR系统是医院进行信息化管理的重要工具,但是市面上众多的ehr软件厂商,系统价格也有高有低,对于医院系统选型来说非常困难。那么,医院人事系统的价格是多少?影响系统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推荐阅读

  • 如何购买eHR系统?需求调研是核心 2017-09-18
    如何购买eHR系统?解决方案非常简单,需求调研前置。所谓需求调研前置,就是在选型中进行更加深入的需求调研,而不是蜻蜓点水、走过场,编制明确的需求说明书,在最大程度上说清楚需求。这样至少可以达到这样几方面效果:
  • 企业购买人事管理系统的8个步骤 2017-12-29
    在选型计划书编写完成之后,马上就进入购买阶段了。参差不齐的人事管理软件供应商,如何人事管理系统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呢?同样是8个步骤解决。
  • 企业购买HCM系统重视背后团队有何意义? 2023-12-14
    企业购买HCM系统重视背后团队有何意义?在当今快速变化的商业世界中,公司越来越依赖于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来管理他们的最珍贵资产——员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CM)正是这些技术之一。HCM系统是设计来简化和优化人力资源管理的复杂任务,如招聘、绩效评估、薪酬管理以及员工培训和发展。但是,在选择HCM系统时,了解其背后团队的实力和服务能力同样重要。
  • 如何购买ehr系统 关注五大关键因素 2017-04-06
    ehr系统选型是如今许多企业面临的难题,ehr系统真的不少,一眼看去都差不多,如何购买ehr系统呢?ehr系统选型主要有5大关键因素,下文详解。
  • 购买人事管理软件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2021-11-23
    人事管理软件,也称HR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软件等等,是专门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的管理工具。很多企业在选择系统时,会使用来自多个供应商的应用,比如考勤用A系统,算薪却用B系统。可实际上,这些业务并不是割裂的,而是有不可分割的关联。当HR需要完成算薪时,却要手动从A系统中,将考勤数据导出,再手动核算出勤数据,最后通过B系统完成薪资计算。整个过程不仅耗时,且极易出错,HR管理体验尤为不佳。而一体化人事管理软件可以支持企业的全部管理场景,打通管理流程,实现数据互通,减少HR的重复工作。
  • 如何避免薪资管理系统购买过程中的潜在陷阱? 2023-05-29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薪酬工资管理系统来完成薪酬管理工作。通过薪酬工资管理系统,企业能够提高工资核算的准确性和效率,实现数据透明化,方便进行查看和统计分析。然而,如何在薪酬管理中确保数据安全,防止数据泄漏带来的风险,成为了企业关注的重要课题。那么,如何避免薪资管理系统购买过程中的潜在陷阱呢?
  • 购买hr软件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2017-05-08
    购买hr软件的问题上,许多企业都有选择困难症,到底要选择什么品牌,选择什么功能模块,选择灵活性更好的还是选择兼容性更强的呢?企业购买HR软件一定要注意以下三方面的问题。
  • 购买eHR系统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021-10-29
    在进入21世纪之后,计算机领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很多计算机领域的研究成果都被应用于实践过程当中,比如通过计算机技术就可以开发出各种各样的软件,这些软件可以用来娱乐,可以用来学习,也可以用来工作,比如企业办公软件系统就包括ehr系统,这种系统在企业的人事管理工作过程当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所以很多企业也开始采用这种系统,那么在购买eHR系统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