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科技eHR签约视像领域佼佼者——保千里

发布日期:2017-08-15 来源:中国网 链接:http://www.hr-soft.cn/report/20170815/rMVGCP.html

  广州红海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海科技”)在持续深入餐饮、服装、地产、制造等行业后,近日,又与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千里”)正式签约。保千里将启用红海科技eHR系统,贯彻智能化理念,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智能化程度。

保千里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是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保千里陆续完成了产品、技术、服务等的迭代发展,成为我国视像科技佼佼者。在此成就之上,保千里依旧坚持创新,不仅斥巨资配置专业科研开发中心与国际研发工程师以延续技术优势,更是组建了一专业的顾问策划专家队伍辅助企业开拓市场,力求以稳定、专业、高素质的技术服务把保千里打造成更出色的高端视像解决方案供应商。

保千里

  古语常言“医者不自医”,虽然保千里有着卓越的智能硬件技术,然而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上,保千里一直在寻求着突破的方式。在智能硬件+战略的成功经验中,互联网智能的强大功能为保千里指明了选型的方向——寻找一个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经过多轮严苛的考察选型后,保千里最后敲定了红海科技eHR作为其管理突破的第一步。

  据悉,保千里对红海科技的高端定制能力十分的期待。保千里在此次系统上线进程中,将优先利用红海科技eHR薪资模块解决其薪资管理难题。由于保千里在薪资管理上需要多部门合作统计及快速处理大批量信息,所以强大的运算能力、规范化的报表模板以及便利的信息交互功能是保千里此次系统上线的最大需求。

红海科技人事管理系统

  对于保千里的期待,红海科技将以实际行动来回应。基于原本灵活的薪资管理模块,红海科技此次不仅强化了自定义公式功能,更是增添了函数公式汉化功能,在大幅度便利了薪资专员灵活配置所需薪酬套账的同时降低了公式使用难度,既满足了薪资管理需求又提高了使用者满意度。其次,红海科技对薪资报表的模版格式也进行了个性化调整,并提升了报表可自定义程度,使其进一步贴合保千里的需求及使用习惯。

  给予用户优质的使用体验是红海科技eHR追求的目标之一。相信红海科技此次为保千里量身打造的薪资模块定能给保千里带了全新的便捷管理体验,由此带来企业管理的进一步提速。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