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科技eHR签约丝纺集团开启人力资源管理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7-11-07 来源:财经网 链接:http://www.hr-soft.cn/report/20171107/qogfvP.html

  “一带一路”的时代号角给我国企业带来了一次巨大的新商机,在此次商机面前只有勇于创新、挑战、突破的企业方能实现不断前行。为抓紧此次发展机遇,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以下简称“丝纺集团”)与广州红海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海科技”)正式签约,将在红海科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帮助下,突破现有内部管理困局,实现企业管理升级。

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

  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50年,在50多年对丝绸纺织服装的坚持与健康医药、文化创意园等多方面行业的积极探索和发展之下,现丝纺集团旗下已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102家,企业总资产达160亿元,营业收入和进出口规模连续多年居全国同行业首位,位列历年中国企业500强,是我国大型的丝绸纺织企业之一。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企业,经历了互联网技术带来的便利与冲击,深谙将信息化技术与管理相结合可以带来的优势。此前丝纺集团引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已经无法满足丝纺集团日益上升的管理需求,近两年中,丝纺集团投入了不少精力希望能找到一个运用前沿技术,并适合自身需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严格的选型和严谨的对比中,红海科技凭借突出的数据处理功能、权限配置功能与丰富的同类型成功实施案例成为了丝纺集团的最终选择。

红海科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据介绍,红海科技此次为丝纺集团定制的eHR系统将会为其带来超越以往的功能体验。基于丝纺集团是一家拥有几十家分子公司,数千名员工的大型企业,优质的组织管理功能和员工管理功能将是双方此次共同关注的焦点。通过系统,丝纺集团能快速整合现有的员工资料建立出规范的员工资料库,配合红海科技便捷的组织架构功能,丝纺集团更是能自主搭构出清晰的企业架构,系统中的每个组织节点均能设置相应的管理权限和组织责任人,让企业管理的每一份责任都得到落实。同时开放移动端管理功能,丝纺集团能通过移动端APP实现员工信息的录入、更新、查看和调阅等管理,员工也能通过移动端实时关注个人信息情况。为了更好地辅助丝纺集团实时了解用人情况,实现企业人员优化配置,红海科技eHR系统将配置统计分析功能,系统将自动分析企业现时用人情况、员工组成架构和员工个人效率,为丝纺集团的用人决策提供科学有效的数据支持。此外,由于丝纺集团的部分管理已实现了有效信息化,红海科技系统将通过多端接口对接到丝纺集团现正使用的工资系统中,以更好地实现管理过渡与集中。

  在人才资源日渐紧缺的当下,合理运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正是企业管理突围的关键之一。相信同时抓住了两个时代关键点的丝纺集团在红海科技eHR系统的辅助之下,定能实现企业管理优化和市场份额攻占的双成功。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