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科技携高端可配置版eHR亮相HRoot人力资源服务展(深圳站)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华网 链接:http://www.hr-soft.cn/report/20180518/DQDiF5.html

  2018年5月17日,2018第七届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在深圳拉开了第一站的帷幕,红海科技携高端可配置版eHR在此次展会亮相。此次展会汇聚了400多家人力资源行业范围内领先的服务供应商,为超过35,000名观展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专家及采购者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或解决方案介绍以及产品演示等服务。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行业展会,参展的众多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展示了当前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成就与未来展望。

红海科技HRoot人力资源服务展(1)

  在此次HRoot人力资源服务展中,众多专家均表示数据与技术的融合将是人力资源管理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把握好两者的相互促进会让企业更好地留住人才,粗暴的人力资源管理时代已经过去,新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需要更多的温度、尊重和文化塑造。

  红海科技CEO孙伟则认为互联网令企业管理不再是管理层单方面的问题,而是全企业共同参与的结果;人力窝副总裁夏梦男认为互联网重新定义了HR,它让HR在工作更高速,同时也面对着更多的挑战;UMU联合创始人芮颖蕾认为互联网带给了企业更多的学习机会,它延长了企业人才的持续性。

红海科技HRoot人力资源服务展.jpg

  在展会现场,多家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商也展示了互联网给他们带来的启发和在此基础上得以升级的产品。其中红海科技认为互联网的成功是因为其在改变生活的同时贴合生活需要,eHR系统想要获得成功则需要贴合不同企业的不同需要,定制化是eHR系统发展的必经之路。为此红海科技本着“eHR高端定制领航者”的理念,打造了一个涵盖了组织管理、员工管理、薪酬管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档案管理、人才发展等全面管理功能模块于一体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基础模块,并对多个模块赋予了高度的可配置性,可根据企业的管理细节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调配出最贴合企业管理需求的专属eHR系统。而且红海科技也尤其注重系统在使用过程中使用者的体验,其打造的简洁界面,拖拽式编辑和功能指引也获得了不少参展者的赞赏。

  2018HRoot人力资源服务展的第一站在众多人力资源管理实业家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服务商所带来的新知识与新成果展示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接下来的上海、北京等地区将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我们。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