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推荐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排名推荐 三大类型人力软件优劣对比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排名推荐 三大类型人力软件优劣对比

2017-04-11

红海云

  今天我们就来做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排名推荐,首先,目前市场上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从产品的开发方式和成熟程度来看可以分为三种类型:框架型产品、平台化产品、标准套件型产品三种。下面来做一个三大类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优劣对比。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排名对比:


  第三名:标准化套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产品

  标准化套件产品通常是一些小型软件,基本没有划分可以组合安装的业务模块,升级也没有规划或者根本就没有升级支持,系统配置功能很弱。其优点是价格低,通常不超过数万元,缺点则是个性需求更无法满足,更没有持续的服务保障,性价比其实很不划算。


  第二名:框架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产品

  框架型产品的特点是已经开发搭建好了产品架构和主要应用,具体应用则根据客户的实际业务进行现场开发实现。这类产品的优点是用户需要什么基本上就开发什么,个性化需求满足度高。缺点是由于客户需求是变化的,在业务变化后还需要开发人员专门开发,当应用2-3年后很可能由于架构局限和人员变动,基本上就无法再通过开发满足业务需求了。这种系统一般使用3-5年就要更换,系统实施和服务成本很高,并且实施越是深入成本就越高,最后甚至可能因开发成本无法承受而凑合使用,领导、员工都怨声载道。

  第一名:平台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产品

  平台化产品的特点是产品基于一个开放性的平台,开发出通用性、先进性的用户业务需求,可以通过人力资源系统配置来实现客户具体的需求应用,个别的个性需求也可以基于平台开发实现。其优点是系统灵活,能够通过升级来保障长期应用;缺点是用户的一些局部的个性需求一般建议通过升级实现,不要即时开发,以降低系统应用成本。

  总结:

  通过三大类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排名对比分析,我们不得不说,平台化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性价比是最高的,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喜好(需求)来确定即可。

本文标签:
hr软件
hr软件
hr系统

热点资讯

  • 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常见问题解答 2017-03-15
    实施e-HR还面临着许多风险,选择一个适合于自己的e风险实施适合e-HR供应商大有学问。下面我们就根据企业在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的过程中的问题做出解答。
  • 如何成为全球化的HR软件供应商? 2017-04-26
    如何成为全球化的HR软件供应商?随着全球互联网使用人数的增长,这个让数字化企业大展拳脚的平台每天都会迎来数量更多、差异更大的用户。在这种形势下,HR软件供应商需要如何做,才能被视为真正的全球化供应商,向员工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协助这些企业实行全球化流程和最佳实践呢?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如何利用?人力资源分流控制是核心 2018-03-28
    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不是企业的基层业务管理部门,而是一个利用相应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实现企业人力管理把控的监管部门。
  • 如何选择好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 2020-08-17
    不可否认的是,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大了,而且随着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日益增多,企业在软件供应商当中挑挑选选就有点选择困难症了。事实上,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选型无非就是选厂商,那么,如何选到一家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呢?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购买:三个策略 六个步骤 2017-03-24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购买,需要用户制定正确的选型策略,遵循规范的选型流程以及设计完善的供应商评价体系。现针对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购买总结出以下三个策略、六个步骤。
  • 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如何为企业创造价值 2020-05-29
    在此次疫情下,中国数字化转型渐渐浮出水面,丰富的数字化应用快速进入各行各业。线上问诊、远程医疗等丰富的数字化应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医疗资源的紧缺。而在线办公、视频会议、远程协同、数字化管理等也渐渐步入中国企业市场,为企业搭建新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那针对专注于企业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来说,它又能为企业创造什么价值呢?
  • 简述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组织架构模型 2023-12-14
    在现代企业经营中,人力资源管理(HCM)不仅仅是雇佣和发工资的简单过程。它已经演变成一种战略性行为,旨在通过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效率,使人力资源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推动力。随着技术的进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为企业招揽、培养和保留人才的利器。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用如何?这六点强推 2017-06-21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用如何?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能给企业带来6大好处,包括:提高人力资源效率;改善沟通;降低业务成本;改进员工数据跟踪;改进决策;更好的风险管理。

推荐阅读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国外品牌VS国内品牌哪个好 2021-04-0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展至今,市面上的品牌众多,但主要就是两大类:国外品牌和国内品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是最关键的一步,因此,很多企业都非常谨慎,到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国外品牌还是我们国内的品牌呢?让我们来客观地讲讲两种类型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何优缺点吧。
  • 有组织管理软件推荐吗? 2021-12-27
     有组织管理软件推荐吗?近年来,互联网发展的速度和企业信息数据化的发展趋势,对社会带来了潜默化的影响,在此背景下,各个行业也发生着巨大的改革,这些改革极大的影响了HR人力资源管理的方式和方法,HR人力资源信息数据化也越来越普及。
  • ehr系统软件推荐:本地部署为什么比SaaS好? 2021-03-11
    SaaS型与本地部署型,一般ehr系统软件推荐我们都会更偏向于本地部署型的ehr系统,到底是为什么呢?这与二者的区别直接有关系,下面就详细说说两种类型的ehr系统软件的不同之处。
  • 中小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SaaS软件品牌 2021-03-25
    相比大型企业,中小型有着员工数量少、岗位简单、资金薄弱等特点,再加上中小型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也不会有大型企业那么复杂,因此,中小型企业跟大型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的时候是有区别的,中小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SaaS软件品牌!为什么呢?我们详细地讲讲原因。
  • 中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本地私有化部署型 2021-03-10
    中大型企业与小型企业表面上看就是员工规模大小的区别,而实际上,在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以及需求上都有着很大的不同,因此,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的时候,大中型企业的选择又会与小型企业很不一样,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本地私有化部署型,为什么这么说呢?
  • 最有“温度”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 2021-04-07
    现下,无论是什么软件,最人性化,最具温度的软件往往才是王者。那么,作为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应该如何帮助客户和企业打造有温度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
  • 绩效管理篇|2023最新企业绩效软件推荐? 2023-07-10
    2023最新企业绩效软件有哪些?绩效软件对企业至关重要,能够帮助提高员工绩效评估和管理效率。在选择绩效软件时,需考虑企业目标、需求等关键因素。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不同企业不同选择 2021-04-06
    经常有正在选型的企业让我们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这真不是随口就能推荐出来的,因为需要考虑企业的实际情况,比如所属行业,比如企业规模,比如企业所面临的人力资源管理主要问题等等。简单概括就是:不同企业,不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