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选型 > eHR系统选型需要了解哪些功能点?

eHR系统选型需要了解哪些功能点?

2018-05-15

红海云

eHR系统选型需要了解哪些功能点?eHR系统是一项基于网络设置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它作用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流程,通过程序的设定和计算机的高速处理来完成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的集成化,大幅度地解放HR和相关管理人员的生产力,有助企业进行高效准确的经营管理。那么,eHR系统选型时,需要了解的功能点有哪些?我们不妨来看看:

1.人事基础

可自行设计企业组织树与根据员工的信息构成全面的员工个人信息档案,条理化地进行人事基础信息管理。在挑选该系统功能上,企业需要注意该功能在进行信息搭构的时候是否能可便捷实现以及人力信息表格是否全面且是否可自主添加项目内容等。

2.考勤管理

自动化的排班与调整机制,能整合不同打卡方式带来的数据,适应各类企业的考勤计算规则。挑选上应注意系统是否支持多种打卡方式,考勤数据是否可以实现跨管理模块的自动对接和数据上传备份。

3.薪资福利

完全可视化的薪资项目与公式设计,可针对不同管理场景完成不同类型的复杂薪资计算。薪酬管理的功能上更注重系统的可配置性,多种套账、多种计算规则、不同地区不同算术等情况是否可以实现是对薪酬管理最大的挑战。

4.招聘管理

多重筛选、自动判断、外联招聘网站、自动发送邮件,智能管理让杂乱的招聘变得高效有序。这个功能模块的挑选重点在于消息推送的准确度和自主程度。

5.报表分析

用户可以完全自行定义各种报表,利用BI工具呈现出多样化数据,量化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工作的同时为企业决策提供数据支持。报表的类型每个企业有不同的要求,在该功能上企业仍旧要注意可配置性的高低。

6.培训管理

实现培训课程和资料文档的管理,对过程、讲师、员工进行管控及测评,对培训记录及费用进行追述和分析,为复聘和更换讲师提供依据。当代培训必然建立在互联网上,该功能除了以上功能点外,企业还可以格外注重是否能配合培训管理搭构一个员工沟通平台,方便员工就培训内容进行再学习。

7.员工自助

这功能主要是为弥补人力管理部门与员工数量不相等所带来的问题,如:员工问题积压,员工入门培训人手不足,员工咨询时间不定时等、通过理搭建企业与员工的互动服务平台可以大幅度提升员工满意度。这功能模块通常与移动应用互为补充,企业在上线该功能是通常也要上线用应用模块,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操作和体验。

本文标签:
eHR系统选型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购买ehr系统什么最重要?解决问题最关键! 2017-04-10
    你的企业是否面临着购买ehr系统的问题?ehr系统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简单地讲,企业在ehr软件选型时首先应该摒弃价格方面的考虑,以解决企业问题为目的进行选型,适合自己的,才是有价值的!
  • ehr系统是什么,与其他办公系统软件有什么区别? 2018-06-29
    ehr系统​是什么,与其他办公系统软件有什么区别?效率就是金钱,企业对效率的重视程度日益增长,这也是时下办公系统软件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受的原因。说到办公系统软件,很多人就分不清楚ehr系统、erp系统、oa系统和crm系统之间的区别了,尤其容易混淆ehr系统和oa系统。
  • 企业eHR系统与OA系统的区别有哪些? 2021-11-01
    随着企业规模的发展壮大,其需要管理的人员和事务越来越多,这时企业往往需要eHR系统与OA系统的协助,完善实用的eHR系统与OA系统往往能为企业带来更好效益。那么,企业eHR系统与OA系统的区别有哪些呢?
  • 未来eHR系统上线会往高端化发展吗? 2017-05-03
    未来eHR系统上线会往高端化发展吗?eHR系统发展方向上会从基础的应用向高端应用上发展,云计算、移动应用会成为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其中,系统集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能不能一体化应用,有的时候会成为项目是否成功的一个标志。
  • eHR系统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2021-11-15
    当前,eHR系统已经成为企业推动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的标配工具。不过,由于市面上eHR系统供应商很多,所以在价格上也是存在较大差异的。那么,eHR系统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 eHR系统实施应用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有哪些? 2017-05-27
    eHR系统实施应用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有哪些?企业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后,使用很少会一帆风顺的,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然而,关于eHR系统实施的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具体对策请参考本文。
  • eHR系统作用价值如何体现? 2017-05-09
    eHR系统作用价值如何体现?一个企业人力资源的健康管理有赖于一套合适的eHR系统作为支撑,那么,eHR系统能给企业带来哪些方面的作用或者价值呢?
  • eHR系统部署方式有哪几种?这两种方式最常用! 2022-12-08
    这个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eHR系统渐渐地成为企业管理的必备工具之一,人力资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已经是绝大多数企业都认可的,系统的功能也在不断地增强,未来,eHR系统在企业中的占有率将持续攀升。企业引入eHR系统都会相当谨慎,都会对eHR系统项目进行严格的评估,那么,企业你知道eHR系统部署方式有哪几种吗?

推荐阅读

  • 薪酬系统怎么选型?不懂选型的看过来! 2022-06-09
    面对市场上繁多的品牌和不同类型的薪酬系统,很多HR难以进行合理的系统选型,在这里我们将为HR们提供一些小建议来帮助更好的选型。
  • eHR系统选型原则有哪些? 2017-08-17
    eHR系统选型原则有哪些?eHR系统的选购是一个关键环节,在吸取了多年的成功实施经验之后,我们总结了eHR系统选购的八大原则。
  • 人力资源系统选型要看哪些? 2022-08-26
    大多数企业在选型人力资源系统时,往往只会把重心放在功能和价格上。这虽然不能说是错误的行为,但是确实还是太片面了。那除了功能和价格外,人力资源系统还要看哪些呢?
  • 企业必知的人事软件选型攻略是什么?这7大细则要好好看 2022-05-09
    众所周知,人事软件建成后必将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更好开展做出重要贡献,并且为今后企业进行其他信息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那该如何选型人事软件呢?以下将提供七大企业必知的选型攻略细则。
  • 医院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怎么做 关注四点 2017-09-11
    在信息系统选型过程中贯彻正确的选型策略、遵循规范的选型流程,不仅能规避各种陷阱和风险,还能大大缩短选型周期、降低成本。具体来说,医院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过程中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 BPM流程管理系统选型前要了解什么? 2022-02-15
    事实上,BPM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发展至今已有30年历史,从公司再造到业务流程管理,这一概念虽经过起伏波折,但国内外学者对BPM流程管理系统的定义及范围渐渐清晰明朗。BPM流程管理系统它不仅仅是一个软件系统,而是“在企业內部建立起來的一种理念,是对这个企业的流程进行持续不断地规范管理的过程。”
  • 选型餐饮行业排班管理软件的六大原则有哪些? 2022-03-21
    不同企业,在选型排班管理软件上都有不同的要求。那么,对于餐饮行业,他们在排班管理软件上该秉持什么选型原则呢?
  • 企业开展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选型要注意什么? 2017-07-03
    企业开展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选型要注意什么?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一种适合全员应用的综合性人资平台,可以满足不同人员对人力资源系统的应用需求;推动人力资源管理的进步和发展。并最终推动人力资源管理迈向新的高度。那么,企业开展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选型,要注意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