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优势何在?对接让企业管得更长远!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优势何在?对接让企业管得更长远!

2018-05-21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优势何在?对接让企业管得更长远!有人会认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一个封闭的管理系统他的运作和构成不涉及其他管理上的操作,其实这是不对的。对接企业的其他管理系统和工具,能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变得更加条理和丰满,也更能从多个方面给予员工工作环境的便利。

一、考勤机的对接

对接考勤机主要是让企业的考勤管理能变得更加快捷和准确。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直接从考勤机中读取员工的考勤资料,在根据预设的考勤规则判断员工的出勤情况,省却了管理员去收集和分析数据的麻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还能同时对接多个考勤机和不同类型的考勤工具,可以适应大部分企业的应用管理。

二、OA系统的对接

在当代企业管理中OA已经是一个不能缺少的企业管理系统了。在使用OA的过程中员工往往会排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介入,除了在一部分功能可能存在重复之外,更多的是员工觉得在工作期间要更换系统的操作和很麻烦,影响工作效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对接可以让两个系统做到便捷的切换和功能数据的相互对接传输,再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效率。

三、移动端的对接

移动APP管理是当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前进的方向之一。系统的移动APP加入能充分调动员工的碎片时间,实现工作的无缝切换。手机在占据人们的注意力上已经到了一个不可忽视的地步,移动APP的加入可以更好地实现消息的提醒,让事务的发布和处理变得更加的及时和快速。为此,企业在挑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可以注意该系统是否配备移动端接口,是否能实现移动APP的对接等功能。

就像一个企业需要有多个部门联合在一起方能高效率地前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光靠自身是无法完全满足企业管理的需求的,它需要与不同的企业管理系统对接合作方能更高效地运行。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连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怎么做 关键看三点 2017-10-20
    在众多企业当中,连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最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开发商头疼的企业类型之一,办公地点多,上班时间不统一,员工数量庞大且流动性高等因素使得连锁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时必须各种“挑三拣四”,到底,连锁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上都在“挑剔”些什么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收费标准是什么样的?HR该怎么选? 2022-08-17
    当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已经成为企业进行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工具,无论是中大型企业还是小微企业,都在选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来解决企业内部人力管理痛点。那由于目前市场上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类型很多,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索一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收费标准以及HR究竟该怎么选择这类系统。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报表的功能有哪些? 2019-01-29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人事记录,在系统的众多功能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报表功能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功能,然而,很多企业都体验不到这项功能的意义所在,其实人力资源系统的报表功能对企业管理层的人力决策起着很重要的支持作用。本文将介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常见报表以及特点。
  • 区域卫生IC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研究与实现 2017-02-28
    本课题重点研究如何充分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开发基于IC卡技术的区域卫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探索新的卫生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寻找更加有效的医疗行为监管手段,规范医务人员执业行为。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重点有哪些? 2017-04-0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重点有哪些?人力资源系统那么多,价格参差不齐,功能也各不相同,如何选择一款优秀的人力资源系统呢?选择人力资源系统时,一定要注重系统的五个特质,包括可扩展性、强大的基础功能、稳定性、相关售后服务、成熟专业等。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常用功能有哪些?必要性又在哪? 2017-06-29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常用功能有哪些?必要性又在哪?现今,人力资源的管理越来越复杂,良好的人资管理对企业是很重要的,这关系着企业的发展和未来,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常用功能,它可以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提高企业效率。另外,企业有必要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吗?答案是肯定的。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你知道吗? 2017-08-25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你知道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已经在各行各业中使用得越来越普遍,那么,一个昂贵系统到底给企业带来了什么呢?必须告诉你的,那绝对不是华丽的装饰,它给企业带来的东西是实实在在的。
  •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首次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2022-03-01
    伴随数字化的浪潮在全球席卷开来,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也开展得如火如荼,企业为了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能占据一席之地,也不断加码对数字化的投入。而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为企业加码数字化的工具之一,也已经被大多数企业摆上了台面。那么,对于首次使用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企业来讲,需要注意什么呢?

推荐阅读

  • 云服务eHR软件作用优势如何? 2017-04-18
    云服务eHR软件作用优势如何?云服务的出现为eHR软件带来了新的发展,真正实现了从以设备为中心转化为“以信息为中心、以服务质量为中心”的历史性变革。云服务的理念是基于“云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完善的服务体系”的三维一体的创新性整合服务模式。
  • 企业人事部管理系统的优势在哪里? 2021-09-17
    各行各业的企业信息化已经是大势所趋,随着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的地位逐步提高,人事部管理系统作为人事管理的有力武器也备受青睐,普及率也是越来越高。一套人事部管理系统对于企业来说到底具有怎样的重要性呢?企业人事部管理系统的优势在哪里呢?
  • 企业DHR人事软件的优势有哪些? 2023-10-18
    企业DHR人事软件的优势有哪些?在当今科技日益发展的世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使得企业管理更加智能化、高效化。在这个趋势中,DHR人事软件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了推动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新引擎。
  • eHR软件优势有哪些?这两点是核心 2017-08-07
    人力资源信息化的驱动力在各个企业各有不同,所以,企业上线eHR软件势在必行,那这类软件究竟能为企业带来哪些作用呢?
  • 报表系统有哪些优势?选型要注意这些细节! 2022-07-12
    在大数据时代下,企业中的任何数据资源都会受到重点关注,人力数据也不例外。而为了让这些数据真正发挥作用,报表系统成了它呈现价值的重要工具。那报表系统究竟有哪些优势?又能如何帮助人力数据发挥其作用呢?
  • eHR人事管理系统都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2023-07-04
    eHR人事管理系统都有哪些优势和特点?eHR,也被称为电子人事管理系统,旨在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电子化。它不是一个新名词,市场上有让人眼花缭乱的相关产品,如人事系统,人力资源系统,人员系统,人力资源系统软件,等等。然而,尽管名称繁多,它们的本质目的都相同——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使管理变得更加规范和科学。
  • 企业使用HCM软件有什么优势? 2022-03-09
    HCM软件是指企业或组织运用系统学理论方法,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行全面的分析、规划、实施、调整,从而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数字化管理工具。那么,企业使用HCM软件有什么优势呢?
  • 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优势与好处究竟有哪些? 2023-06-25
    随着社会的加速发展,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日益提高。作为一款卓越的资源管理系统工具,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了全面整合的解决方案。在这篇文章里,我们将分析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三方面的优势与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