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EHR软件价值有哪些?能为企业工作带来什么

EHR软件价值有哪些?能为企业工作带来什么

2017-03-14

红海云

  EHR软件价值有哪些?在说EHR软件能给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带来什么之前,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EHR。EHR的缩写英文全称为Electronic Human Resource。EHR软件的原理就是企业通过计算机信息技术,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各个方面进行分析和记录,旨在提高企业人们资源管理水平的辅助办公软件。EHR的应用使得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发挥出更大的效益,帮助企业实现既定目标。

  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说说EHR软件都能给企业带来价值:

1.EHR软件的战略规划

  战略规划包括人力资源规划、经营战略、团队管理与分析、职务职能体系、人力成本分析、人才素质测评等,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分析团队人才和企业发展情况,从而为企业建立起优秀的人才队伍以及加速企业发展奠定深厚的数据基础。

2.EHR软件中的组织管理

  组织管理包括组织设计、国家政策法规、公司制度管理、投诉信访管理、股权期权管理、人力资源稽核等方面,不仅能为企业更好地优化和调整组织架构来满足不断改变的业务形态,同时还能让各部门更好地了解企业规章制度,从而规范组织工作行为。

3.EHR软件中的人事管理

  人事管理包括人事档案管理、人才信息库、招聘甄选、劳动合同、劳资纠纷管理、员工满意度调查、勤务管理、培训开发、绩效管理、劳动人事外办、薪酬福利管理、职业生涯规划、日常工作日志、职务职能管理等内容。人事管理功能助力企业简化HR人力事务,从而帮助HR从繁杂的工作环境中跳脱出来,进而为企业更为重要的事务出谋划策。

  因此,企业通过EHR软件的实施,可以实现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和市场竞争需求的结合。这也是从人力资源管理上切实改变传统的人力资源办公模式,更好的处理人才竞争,人才需求,人员绩效管理考核等工作,从企业工作的最底层实现信息化改善。而这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


本文标签:
hr软件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HR你知道eHR软件多少钱吗? 2022-01-14
    在疫情的驱使下,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在内部应用eHR软件,因为通过这种软件的应用能够让企业更好地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从而能够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的价值。那我们知道,使用这类软件是必须要付费的,无论是采取购买的方式还是租用的方式。但对于很多中小型企业来讲,他们在资金实力又比较薄弱,所以他们非常关心eHR软件多少钱的问题,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问你详细的分析一下,看看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它的价格?
  • eHR软件实施的好处有哪些? 2017-04-18
    eHR软件实施的好处有哪些?eHR软件实施能够给企业带来许多的好处,包括:整合企业的信息源;快捷方便的信息查询;企业员工的沟通渠道更加灵活;有利于发挥人才优势,避免人才流失;降低企业成本。
  • HR软件助力中国邮政转型 2017-03-10
    在借助eHR软件成功实现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中国邮政集团信息技术局领导不禁感言:“人力资源软件的建设是在推进企业管理信息化进程中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它标志着中国邮政信息化建设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 中国企业EHR应用分析 2017-02-28
    本文将中国企业中EHR系统作为分析主体,简要分析了中国企业使用EHR系统的优越性,同时指出了EHR在应用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尚待解决的问题,旨在使中国企业及EHR软件制造商更加了解EHR真实的应用情况,从而更好的应用及开发EHR软件,并引发各界更多的关注与思考。
  • 中小型企业需要HR人事软件吗?eHR软件能帮助他们解决哪些... 2021-08-26
    目前来看中小型企业这个分类还是比较大的,选择HR人事软件要看企业实际需求、预算、员工数、流程制度等等。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人力资源管理的问题,比如招聘、培训、薪资、绩效等问题经常会困扰企业,尤其是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随着人员规模的扩大,这些问题将会变成大量的、复杂的问题,让企业的HR忙得焦头烂额,低效且无法专注工作。那么,中小型企业需要HR人事软件吗?eHR软件能帮助他们解决哪些问题?
  • 为什么移动APP是ehr系统软件的大势所趋? 2021-08-17
    你发现了吗,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当下社会,移动APP简直是无孔不入,移动APP无论出现在什么地方,带给我们的都是方便和效率的提升。移动APP在ehr系统当中同样如此,ehr+移动APP将是大势所趋。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移动APP在ehr的使用中体现着许多的优势。
  • 企业eHR软件如何推行?六点小妙招教你更好应对 2017-04-06
    企业eHR软件如何推行?推行eHR软件并不是HR部门单方面的责任,庞大的eHR系统是服务所有员工的,而eHR软件的推行也有赖于多方面的支持才能顺利,高效。为了更好地推行eHR软件,企业需要做到六点。
  • 企业为何需要一款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17-04-01
    尽管大部分企业选择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因为企业需求,却仍然有一些企业将人力资源系统视为漂亮的摆设,根本不予使用。事实上,一款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必要的,有三大理由。

推荐阅读

  • 人事ehr系统管理软件有哪些? 2021-09-17
    ehr系统管理软件作为企业必备的管理系统之一,其包含了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的功能,能够帮助企业高效的做好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管理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企业HR只需要对极少数的异常情况进行处理即可,能够拥有更多时间参与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培养工作。下面我们来聊一聊,人事ehr系统管理软件有哪些?
  • 企业绩效系统有哪些适合部门绩效核算? 2021-10-12
    绩效考核最大的难点,或者说其难做的最本质原因,是在于考评的刚性要求与对管理者的灰度要求存在内在的激烈冲突。对于经营部门、生产部门,考核指标的设定还相对容易,但也存在目标值的高低如何平衡的问题。对于职能部门、后勤部门、监管部门,到底应该设定哪些指标就是难点。也有很多企业因为绩效系统跟不上,造成打分没有依据,这时就必须建立和完善绩效系统。那么,企业绩效系统有哪些适合部门绩效核算呢?
  • 组织管理中的常见问题有哪些?这些问题必须解决 2020-11-30
    组织管理中的常见问题有哪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很多常见问题,而这些问题又会反过来影响企业的发展,所以企业解决这些问题势在必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组织管理中的常见问题。
  • 山东济南打造人才赋能体系:人才赋能计划有哪些? 2022-01-25
    2021年12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门印发《山东省济南市建设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到底人才赋能计划有哪些?
  • 上海发布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复工复产工作措施... 2022-04-19
    近日,上海市经信委发布《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到底复工复产工作措施有哪些?来看看具体政策。
  • 组织内耗=废掉公司? 组织内耗对企业会有哪些影响? 2023-11-10
    近日,在2023《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上,北大汇丰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陈玮分享了他对组织管理的重要看法:废掉一个公司最快的方式是组织内耗!组织内耗对企业的影响竟然如此之大。那组织内耗对企业到底会有哪些影响呢?
  • 企业薪酬管理“理性”与“感性”的区别有哪些? 2020-07-15
    在现代企业发展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中最敏感的部分,企业薪酬管理一直牵扯着每一位职场员工的切身利益,特别是对完全依赖于物质基础满足生活的人群来讲,薪酬将直接影响他们的生活水平。此外,薪酬管理在激发员工增强企业自身凝聚力,刺激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和留住高素质人才等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薪酬管理在企业管理中具有非同一般的重要意义。
  • 企业使用招聘管理软件的效果有哪些? 2022-01-04
    近年来,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爆发在信息化时代下,企业越来越重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了,都发现了其系统的特点及重要性。开始纷纷对招聘管理软件进行了实施与引进,来提升企业的粘性及企业的收益效果。那么企业使用招聘管理软件的效果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