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推荐 > ehr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员工反馈是重点

ehr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员工反馈是重点

2018-03-01

红海云

在我国的管理中,企业在注重利用各种ehr系统提升对员工的管理时,却往往忘了ehr软件中的信息反馈功能,缺乏对员工工作的有效反馈。或许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影响,认为称赞会引起骄傲,为了避免干脆连同批评和赞美在内的一切员工情况反馈都省略了。

ehr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员工反馈是重点.jpg

然而,根据大数据调查得知:40%的员工如果没有得到反馈会极度不敬业;企业定期提供员工反馈的公司员工流失率要低14.9%;如果员工被其管理者忽视极度不敬业的可能性要高2倍;当管理者关注员工的强项时员工工作更加敬业的可能性要高30倍;39%的员工认为自己在工作中没有得到赏识;43%高度敬业的员工,每周至少会获得一次反馈,他们中间仅18%的人敬业度较低;65%的员工想要获得更多的反馈;仅58%的管理者认为他们提供了足够的反馈;当管理者很少或者根本不提供反馈时,98%的员工无法表现敬业;69%的员工认为如果他们的努力得到更好的认可,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78%正在受到认可的员工认为,这激励了他们的工作。

由上述可见,及时的反馈对员工的忠诚度和工作效率有着极大的影响。想要做到良好的反馈工作,一些上线了ehr系统的企业可以说是省下了不少功夫。

1.通过ehr系统反馈员工在职情况

科学的反馈源自于科学的信息收集,ehr软件是一个囊括了企业人力全方面的管理功能的系统,如员工管理系统能实时记录员工的在职情况,报表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内置分析功能进行数据性分析,而这些都是能为企业管理者实现真实反馈提供简洁的参考。

2.系统对接实现员工信息的精准反馈

良好的交流环境也是反馈的基础之一,ehr软件具有强大的对接性,可以对接到不同是的企业社区论坛和各种办公交流软件中,管理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向员工快速且准确地表述对其评价,让员工更快更多地获得反馈进而改进自身。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功能上具有很大的开发性,但在企业实际应用上尚因为认知不足处在着浪费与空白,在这上面无论是企业还是ehr系统开发商都要重新站在实用的角度上再思考,为ehr系统的升级共同努力。

本文标签: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热点资讯

  • 如何建立eHR管理系统模型? 2017-03-01
    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过覆盖员工职业生涯全过程的在线管理,使数据在各个业务环节的流通和标准化存储,形成“选、用、育、留”。随着企业信息化意识的增强,对企业效率提升的客观需求,越来越多的公司都走上了信息化的道路,其中高效精准的考勤系统是企业在员工效率提升方面的必然选择。考勤系统的运用不仅可以发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还能降低企业运营不必要的成本浪费,精确企业的劳动力成本。规划eHR管理系统​需要考虑的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 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EHR系统? 2017-09-13
    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EHR系统?随着现代企业的发展壮大,企业的内部管理越来越繁杂,面对这个问题市面上协同管理工具也越来越多,那么如何选型适合自己的管理系统,使企业自身的需要得到最大化地满足,也成为企业和组织必须考虑的问题。EHR系统选型,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
  • 什么是数字化eHR系统?HR软件的三大好处是? 2023-08-14
    eHR系统即电子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它是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具体实现。eHR系统可以覆盖到人力资源管理的所有方面,包括招聘、培训、员工关系管理、薪酬福利、绩效管理等。在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中,很多工作需要人工来完成,比如文件的收集和管理、员工的考勤记录、薪酬计算等。然而在数字化的eHR系统中,这些流程都可以自动化,降低错误率,提高工作效率。同时,eHR系统能够收集和分析大量的数据,为决策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洞察。
  • eHR系统上线建议有哪些?售前顾问告诉您! 2018-06-15
    eHR系统​上线建议有哪些?售前顾问告诉您!eHR系统软件的挑选对企业而言并不是简单的,对于一些没有经验的企业来说选型的每一步都步步惊心。其实想要为企业上线一个合适好用的eHR系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找准了方向并贯彻落实,企业将获得成功的上线体验。下面就为各位介绍几个由专业eHR系统顾问所给出的eHR系统挑选与上线建议。
  • 浅谈中石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17-02-28
    中国石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有6个方面特点:一是中国石油业务覆盖面广;二是推广实施下属单位达100多家,且地理位置分散
  • 如何判断企业需要更换ehr系统管理软件? 2021-08-17
    很多企业使用ehr系统管理软件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一套系统用上个三年,企业就要去考虑ehr系统是否要更换的问题了,并不是说时间到了就必须换掉原来的系统,而是,企业是不断发展的,所面临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也会发生变化,问题也会变得复杂,所以,企业必须定时地去审视所用的ehr系统管理软件是否能够解决企业所面临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如果能够满足企业的需求,那就继续使用,若不能,那就可以着手更换新的ehr系统管理软件了。
  • eHR系统和OA系统区别有哪些?别傻傻分不清了 2018-04-27
    作为常用的两款企业管理辅助系统,ehr系统和OA系统在使用的过程中往往会被搞混,本文将就两者的区别进行简单的罗列。
  • eHR系统排名怎么看?企业应该怎么选? 2021-11-08
    eHR系统作为企业HR管理的重要工具,帮助企业实现了高质量的人才管理、HR各类数据的完整收集与分析,提高了管理效率与员工赋能,也令多数企业把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正式纳入发展的重要环节。因此,公司选购eHR系统是一个很头疼的事情,一方面国内的人力资源系统鱼龙混杂,产品也很复杂。非专业人士只经过销售的简单演示,不通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往往无法分清这些系统的好坏。那么,eHR系统排名怎么看?企业应该怎么选呢?

推荐阅读

  • 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让绩效管理动起来 2017-03-28
    绩效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和重点,但由于各种原因,许多企业的绩效管理并不乐观。同时,随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应用的不断深入,企业不再满足于单纯通过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完成事务性工作,而是希望绩效考核管理系统能够提供独特的管理价值。因此,基于全员参与、全过程互动的绩效管理解决方案越来越受欢迎,成为帮助企业真正实现绩效管理实施、推动组织绩效管理价值提升的有效途径。
  • 招聘管理系统的好处是什么?如何帮助HR提升招聘管理效率? 2021-08-23
    企业往往最大的困难来自于人员的管理,随着企业的逐步发展,企业的员工规模越来越大,入职和离职的员工也比较频繁,这对于HR来说是极其极其繁重的工作,不仅要花大量时间去招聘人才,还要做好大量的入职、离职手续工作。数字化时代,企业对HR技能要求更高,HR如何做业务合作伙伴,驱动业务,这是HR所面临的难题,同时也是HR的机遇。HR需要通过数字化工具——人事招聘管理系统优化人力资源工作流程,提高招聘管理效能。
  • 定制人事部管理系统的好处是什么? 2021-09-10
    定制人事部管理系统的好处是什么?定制人事部管理系统通过电子信息系统迅速处理人力资源相关的管理工作,可以将不同的角色联系起来,可以改变传统的工作流程和方式,不仅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还可以承担更多创造性的工作。对于一些没有使用定制人事部管理系统的企业来说,可能并不清楚HR部门的具体情况,如果,有了定制人事部管理系统,就可一目了然的了解企业人事管理现状。
  • 利用工资软件进行薪酬核算的好处是? 2022-03-08
    企业怎么才能更好地吸引人才?工资软件是一个核心问题。企业在制定薪酬策略的时候,需要与自己的薪酬水平相适应,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工资软件来进行薪资发放。对于薪酬水平可以这样进行理解:薪资管理反映企业内部各类岗位和员工的平均薪酬分布。薪酬水平的高低直接反映了企业在人才市场的外部竞争力,可以与当地人才市场薪酬水平进行比较,也可以在同行业内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因此对于企业来说,要借助工资软件的作用,提升薪资竞争力。那么,利用工资软件进行薪酬核算的好处是什么呢?
  • 企业使用HCM人事管理软件有哪些好处? 2023-07-20
    优秀的人才构成了企业的基石,而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则能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一些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问题,如考勤混乱、计件错误、工资核算不准确等。这些问题不仅困扰着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也对员工产生负面影响。人事制度的实施,可以针对性地解决这些问题,使企业管理顺利进行,同时为员工提供满意的工作环境,从而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那么,企业使用HCM人事管理软件有哪些好处呢?
  • 人事软件的好处是?摆脱人力资源管理困境 2023-09-25
    随着企业发展和扩大,在人力资源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复杂性和困难性也在增加。员工的怠工情况、流失率的加大和小团体的形成等状况,都在暗示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出现了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企业需要一个强大的工具—人事软件。
  • 企业hr管理软件的好处有哪些? 2021-09-18
    目前市场上的hr管理软件大致可以分为三类:集成化的软件系统,专业化本地部署系统,还有HR saas化的系统。因此一般企业在选型阶段,都会按照自己的需求预算选择最适合最具有性价比的供应商!那么,到底hr管理软件能够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呢?
  • 薪酬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如何帮助企业快速计薪? 2021-10-11
    现在所有的上班族都为了拿着工资回家养家糊口而拼命工作,这说明工资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对于人力资源来说,工资的计算和支付就像落入墨菲定律一样——要小心,要谨慎,但还是会有各种错误。随着人事薪酬管理制度的普及,企业薪酬差错大大减少。然而,企业管理在薪酬系统的辅助上就显得非同一般。薪酬系统可以有效管理员工的在企业中的工作信息,自动加载员工的职位、考勤、绩效、评估等,再根据内定的薪酬公式算法对员工的应得薪酬进行快速准确的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