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考勤管理系统 > eHR考勤管理软件功能的重要性从哪里体现

eHR考勤管理软件功能的重要性从哪里体现

2018-05-28

红海云

最让HR头疼的人力资源管理莫过于考勤管理了,尤其是在劳动力密集型与24小时服务的企业中,大量的人工数据收集与统计不仅需要企业投入一定的人工成本,还需要承受一定的错误风险,一旦处理不好容易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纠纷问题。通过eHR考勤管理系统实现企业的靠齐管理升级对企业来说很重要,它能为企业做到:

  一、考勤智能排班处理

  eHR系统能为企业提供智能排班辅助,通过系统预设的模板管理员可以快速填充安排员工植入班次,当需要调整时可以通过日历调整、班次互调、模板复刻等方式实现快速的批量调整,也可以通过人员互调、日期对换等方式实现细节化调整。

  二、便捷加班处理

  通过系统班段的自动设置,员工上班超过一定时长便能自动设定申请为加班,无需员工再提供各类单据,减少大量常规单据的录入量,在减轻管理员工作量的同时为员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三、个性化假期管理

  对于不同企业来说,在假期的规定和处理上都有着一定的差异,通过eHR系统企业可以个性化定义企业假期的时间、类型、条件、持续时间等,适应企业个性化的假期规定。同时可以强化企业休假项目间的联动关系、执行时间、分配释放机制以及加班项目与休假项目结存依据。

  四、完善考勤管理数据监控

  通过最小核算量计算,全面管控这员工的出勤、加班、旷工、请假等数据,并设有数据异常警报,让管理员做到及时掌控和处理。面对考勤数据异常,eHR系统还能实现批量或单件数据的快速处理,大幅降低管理员的工作量。

  五、自动信息推送

  考勤管理系统还能通过网络、短信、邮件等多种方式向员工发送其考勤数据情况,方便员工及时掌握自己考勤情况并对异常的情况及时提出反馈方便管理员进行调查和修改,进而达到提醒、督促和留底的作用。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eHR系统考勤管理功能的重要性从哪里体现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 2017-11-13
    随着手机和互联网功能的普及,现在人们的生活几乎分分钟都离不开手机的存在,人们很多碎片时间都是浪费在了手机上,像是无意义的刷微博,微信,短暂的游戏或是仅仅想摸手机。那么,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呢?
  • 购买人事考勤管理软件多少钱一套? 2022-01-12
    作为公司主管考勤的人员能够通过考勤管理系统清楚的看到公司员工编号,姓名,部门以及加班、出差以及是否迟到、请假、旷到等诸多信息。还能够通过所有员工的出勤记录比较来发现企业管理和员工作业方面的诸多问题。更是员工工资及福利待遇方面重要的参考依据。那么,购买人事考勤管理软件多少钱一套?看看哪些因素会对软件多少钱产生重要的影响?
  • 手机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好用吗?如何为HR减负 2020-06-10
    每一家企业的考勤管理都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对企业员工进行考勤考核,可以起到规范员工行为的作用,还能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更重要的是,它还是HR每月薪资核算的重要依据。随着移动端APP的开发,手机打卡考勤软件正在快速取代传统的考勤机。
  •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有什么作用? 2017-10-13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有一个全方位的系统,其管理内容囊括了:组织管理、决策分析、薪资核算、考勤管理、流程管理、绩效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等。本文将就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的考勤管理是如何做到高效考勤进行相应的分析。
  • 免费考勤管理软件有哪些?靠谱吗? 2022-01-12
     免费考勤管理软件有哪些?靠谱吗?对于一些中大型企业而言,小编认为不靠谱。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不少企业都想利用考勤管理软件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改革,但也有一部分企业为了节省成本,寻找免费的考勤管理软件使用。为什么说免费考勤管理软件不靠谱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 外勤员工如何打卡?试试考勤管理软件 2023-11-03
    在现代企业管理中,考勤管理被视为企业基本的管理制度,它对于确保员工以及时以及高效的方式投入到工作中起到了关键作用。然而,随着工作方式的演变,例如外勤工作的增多,传统的考勤方式难以为继,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找创新的考勤方案。
  • 为什么员工会抵触移动考勤软件?如何理解 2017-09-08
    提到移动考勤软件,很多人多多少少的都会感觉有些不舒服。不是因为它不够方便,而是因为很多移动考勤软件在宣传的时候,都会格外注重一个重要的细节,那就是GPS定位。这让很多员工在使用移动考勤软件的时候都会有如芒在背的感觉,猜测老板是不是会在监视着自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员工会抵触移动考勤软件?
  •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的作用是什么?提高企业考勤管理效率 2019-06-25
    很多企业主认为考勤机就能搞定的企业考勤问题没有必要花大钱去购买员工考勤管理软件​,显然的,持这种想法的人根本不了解考勤管理系统对企业的巨大减负作用,又或者说他们的企业规模过小只需要人工考勤就能轻松管理,还没到需要依赖高科技的时候。到底考勤管理系统是怎样提高企业的考勤管理效率的呢?

推荐阅读

  • 一文详解人事系统功能有哪些? 2023-09-01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要想持续发展并保持核心竞争力,就必须经营好“人”的这个最重要的资源。人才是企业的核心动力,好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带领企业走向市场的前沿,保障企业的创新力并长期维持企业的稳定发展。这就让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了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
  • 智能化招聘:招聘管理软件的功能有哪些? 2023-11-16
    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资产。一个企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能否招募到合适的员工,但传统的招聘方式常常因耗费人力物力和效率低下而被企业所诟病。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招聘管理软件作为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出现,它结合了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技术,彻底改革了企业的招聘方式。
  • HR管理软件的主要功能以及适用企业有哪些? 2023-06-21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ehr)软件来提升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那么,HR管理软件的主要功能以及适用企业有哪些呢?
  •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备哪些管理功能? 2021-08-27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简单的来说就是为了帮助实现企业人力资源信息化的一种管理方式,那么这种系统在进行搭建的过程当中,自然而然就会围绕着各种不同的工程模块来进行设置,所以说一套功能健全的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基本上能够有效针对于组织架构员工的档案管理,薪酬招聘培训等各个环节做好相关工作。一般来说,在这些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行全面实施的过程当中,要更好的实现这些功能,通过市场上的一些案例来进行有效分析,那么现在的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备哪些管理功能呢?
  •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软件的功能有哪些?企业考勤管理 2018-07-06
    HR所面临的人事管理工作中,考勤管理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尤其是随着业务的发展,考勤这项任务会变得越来越繁琐和复杂。企业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方法是投入更多的人工成本以聘用更多的HR,这个方法有着极大的不足,因为人工统计的数据非常容易出错。另一个方法则是为企业采购一套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引入员工考勤管理系统也是企业最具长远目光的解决方法,那么,员工考勤管理系统的功能具体有哪些呢?
  • 企业员工档案管理系统有哪些功能? 2024-04-07
    在现代企业管理中,高效、科学的员工档案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员工信息管理系统成为了企业管理的有力工具。系统通常包含了多个功能模块,可以满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多元化需求。那么,企业员工档案管理系统有哪些功能呢?
  • 哪些DHR人事管理软件的功能可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3-09-01
    哪些DHR人事管理软件的功能可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人才是企业的第一核心动力。这是一个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不会改变的真理。在我们进入全球化,数字化和工业化4.0的世界时,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的重要性更进一步得到了加强。当面临高度竞争,快速变化和不断提高的客户期望时,优秀的员工成为实现企业成功的关键。
  • 人才招聘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2019-05-10
    招聘管理系统往往是强大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其中的一个功能模块,一般不需要独立购买,而是会跟其他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块一并采购,具体就要根据每个企业的人事需求来定了,那么,一套高效的招聘管理系统需要具备哪些功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