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价格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 免费的能用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 免费的能用吗

2019-03-01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呢?从几万几百万,人力资源系统价格差距可以非常之大,甚至有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那企业在采购系统的时候,到底应该如何把握系统的价格呢?如果说直接用免费的,能用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 免费的能用吗.jpg

  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否靠谱?

  先来做一个假设吧,你是一个企业的老板,有一天来了一个不要工资的应聘者,免费给你干活,你不需要给他一分钱的工资,你会录用他吗?显然地,你反而不太敢用这样的人了对不对,首先,你肯定第一时间就怀疑他的能力,能力强干嘛不要钱;如果是有能力的,不要钱干活,这人到底对我的公司打的什么主意?

  同样的,有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送给你,你首先就会质疑免费的hr系统到底能不能用,想着肯定不好用,要不然干嘛不要钱。要是还挺好用的,那你会担心免费的系统会是一头“狼”,它说不定会怎么危害你的企业安全呢。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如何把握价格?

  人力资源系统的价格差距实在是大,企业该如何把握一套系统产品的价格呢?选择价格便宜的还是选择价格贵的呢?这里必须说一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成本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往往是复杂的,采购的价格只是成本的一部分,除了采购成本,还有引入系统之后涉及到的培训成本、管理成本、售后成本、升级成本等等,每家软件供应商都有不同的价格设定,在购买之前就必须搞清楚。

  而有的企业直接就把软件供应商报的价格当成整套系统的成本,看到报价低的就心动,殊不知把系统买回去之后才发觉自己被坑了,陆续有来的系统实施费用、上门服务费用、升级费用……各种费用加起来之后,你会发觉还不如当初买一套价格贵的呢。好用也就罢了,最怕的就是收费没有尽头,系统还用得一塌糊涂,最后只能是无奈地丢弃。

  有些软件供应商反映,他们同时提供免费与付费两种类型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结果发现,真正使用率高的反而是付费的系统。可见,免费并没有很大的优势,好用才是系统的关键。只要系统好用,自然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来买单,但价格必须是合理的,服务也是有保障的。

  明智的企业主在采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不会拘泥在软件是否免费或者价格的高低,而是不遗余力地去寻找真正能满足自己企业需求的系统,然后才考虑价格。

本文标签:
ehr软件
ehr软件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服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必备模块有哪些? 2017-10-26
    服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必备模块有哪些?众所周知,我国是服装大国,但绝不是服装强国,这与我国服装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的不重视有着直接关系。要快速发展服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必须抓起来,为服装行业量身定制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也必须用起来了。服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必须备齐五大功能模块。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注意要素有哪些?稳定性必不可少! 2018-07-24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要注意的要素有哪些?稳定性必不可少!企业在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往往更在乎系统的功能是否强大,甚至是系统的界面是否好看,而容易忽略系统的稳定性。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稳定性直接影响到系统使用是否顺利,长久,是系统正常使用的基础。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稳定性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要关注什么? 2021-04-29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与中小型企业选型一样吗?当然不同!小型企业花万把几千块钱买一套SaaS型的人事系统就完全够用了,大型企业是完全不行的。所以,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要关注的点跟小型企业选系统还是很不同的。那么,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要关注什么呢?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体现在哪些方面?信息化是关键 2019-03-26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企业实现信息化乃是大势所趋,如今,各行各业大小企业都在做信息化建设,即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如果你的企业还在原始的人事管理中运作,那么只能说明你的企业发展实在太慢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为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最有力的工具已经在各行各业中普及开来。其实,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信息化主要表现在8个方面,每一项内容基本上都少不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支持。
  •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价格多少? 2022-03-01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价格多少?每个企业对于上线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有自己的预算,那么市面上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究竟多少钱?价格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 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对企业人事管理的好处是? 2021-11-04
    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是辅助企业人事管理工作的好帮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步入智能化管理。目前市面上也有各种各样的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它们在功能设计上面各有侧重,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特性的才是最好的。好的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是要满足企业办公需求,符合企业长远发展战略,并且根据企业的特性,具备性价比的。那么,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系统对企业人事管理的好处是什么呢?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是什么? 2017-08-18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是什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最终目的是革新企业的管理理念而不仅仅是改进管理方式、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先进技术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不仅仅是为了将现有的人力资源工作做的更好,更重要的是,做些对于企业来讲有效率的事情,成为管理层的决策支持者,为决策提供信息和解决方案。
  • 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如何选择?这些点必须避免 2017-06-22
    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如何选择?推动信息化建设已经是众多医院应对改革、迎接挑战的必然手段。对于医院来说,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如何选择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

推荐阅读

  • 简单的员工管理系统一套需要多少钱? 2022-01-11
    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有一种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也就是ehr,所谓的ehr就是只电子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是一种基于现代信息和互联网的一种互联网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HR在工作中实现降本增效,规范管理工作的作用。面对这么一个效果明显的软件和系统,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个员简单的员工管理系统一套需要多少钱?影响员工管理系统价格的因素有哪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 企业DHR系统多少钱一套? 2021-12-17
    人力资源数字化,已经是一种势在必行的转型趋势。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到“东风已备,只待乘船”,人力资源数字化是我们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新时代中乘风破浪的希望之舟。“人力资源数字化”已经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标配,并且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在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中应该率先上线DHR系统。
  • 招聘系统多少钱一套? 2023-05-26
    “招聘系统多少钱一套?”这是很多人力资源管理者在推动招聘系统上线前最为关心的问题,每个企业的预算和需求不同,那么企业应该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招聘系统呢?
  • 企业组织管理软件多少钱? 2021-12-27
    企业组织管理软件多少钱?组织管理软件主要是对整个组织内成员的权责关系进行管理的在线管理工具。它既可对人员的任务进行分派,又可进行组织内的业务管理,还可进行部门间的协作管理,保证整个组织运行的顺利进行。
  • 买一套移动考勤管理系统需要多少钱? 2024-04-26
    买一套移动考勤管理系统需要多少钱?在当今快速发展的企业环境中,移动考勤管理系统成为了制造业工厂生产型企业不可或缺的管理工具。它不仅提高了考勤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还为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但市场上移动考勤系统软件种类繁多,功能各异,价格差异也较大,让不少HR人事专员财务人员或采购人员在选择时感到头痛。
  • 员工考勤软件多少钱一套?员工考勤app推荐 2021-12-06
    员工考勤软件多少钱一套?在信息化时代,企业的人事管理和考勤管理都需要通过企业考勤软件来完成,企业信息化的开展既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又可以降低运营成本。
  • 一套360绩效管理软件多少钱? 2021-12-08
    绩效的管理是人力资源业务中比较重要的一环,而移动绩效、绩效评估、评估互动、培训、请假、薪酬、组织架构等板块的一体化管控,是当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方向。随着数字和智能技术的发展,为更好满足市场发展需要,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考虑上线绩效管理软件,其中绩效管理软件多少钱,是不少用户关注的。绩效管理软件(Performance Management System)就是管理组织和员工绩效的系统。系统就如同为企业的各种管理系统搭建了一个管理平台,它是各种管理系统的纽带,透过它来验证各管理系统的运作效果。那么,企业
  • 一套eHR管理软件多少钱? 2023-06-19
    一套eHR管理软件多少钱?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类电子软件渗透到企业的方方面面,目前,市场上的eHR管理软件、人力资源软件、人事管理软件以及HR软件等层出不穷。在如此纷繁复杂的市场中,非业内人士很难明了这些软件之间的差异,那么一套eHR管理软件到底多少钱呢?本文将带您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