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科技为卡尔丹顿定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新衣”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中华网 链接:http://www.hr-soft.cn/report/20170608/HR2vRT.html

  近日,出于对内部人力资源管理改革需要,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红海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日后,红海科技将成为卡尔丹顿重要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

卡尔丹顿


  深圳市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高级男装市场发展的知名服装品牌连锁运营企业。卡尔丹顿集品牌建设、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零售管理于一体,采用连锁化零售经营模式,现已在全国开设数百间连锁店铺,拥有稳定而健全的营销网络。在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卡尔丹顿已经成为中国高端政商峰会首选商务男装品牌,成为了我国高端商务经典男装中的中流砥柱。

  像卡尔丹顿这样具备完整经营链的大型企业,经历了近20年的迅猛扩张,形成了复杂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人才,不仅成为卡尔丹顿在大起大落的市场环境中屹立不倒的重要因素,也为卡尔丹顿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庞大的人员规模,复杂的组织架构,个性化的薪资管理需求,迫使卡尔丹顿在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上做出一些重要的变革,一场内部系统的迭代升级已迫在眉睫。

  据悉,为了此次系统升级,卡尔丹顿对比了众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厂商,最终敲定红海科技,其主要原因是红海科技eHR系统突出的移动端操作体验和快速实施极速响应的配套服务,能帮助卡尔丹顿在短时间内从旧系统过渡到新系统,快速且实际地解决流程管理和薪酬管理等问题。同时,红海科技eHR在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上的灵活度与可定制程度,高度满足卡尔丹顿在各类业务管理上的需求,受到卡尔丹顿的一致赞赏。

红海科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红海科技为卡尔丹顿打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将重点优化组织架构、人员管理与薪资核算模块,同时整合图形化报表、BPM流程管理等功能,并提供移动端业务部署、数据快速对接等服务。旨在通过系统打通企业内外部的联系与交流,让业务数据、办公数据、人力资源管理数据无缝对接,从而帮助卡尔丹顿实现企业运转提速。

  卡尔丹顿在红海科技eHR的新助力下,必将顺利实现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的改革,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的管理效率,促进其稳步发展,进一步提高在高端男装市场的市场份额,实现管理与经营的共赢发展。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