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上线 > eHR系统项目上线,重视全面布局观的原因有哪些?

eHR系统项目上线,重视全面布局观的原因有哪些?

2018-01-19

红海云

eHR成为了当下众多企业升级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的新助力,但并不是所有企业都能成功上线eHR项目。个中失败的例子大多,都是因为企业在上线eHR项目的时候缺乏了全面的布局观念,想到什么就要求供应商上线什么,最后造成系统和管理的不适应而已失败告终。eHR项目需要全面布局观有两大理由:一是系统功能拓展的需要,而是企业规模拓展的需要。

1.eHR上线前,功能拓展很重要

全面的eHR并不是指一次上线eHR中的全部功能。根据eHR的租赁属性,其功能的多寡,上线时间的远近都是可调控的,这两点都直接关联到系统的价格。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安排系统功能的上线时间,同时在一开始也不用急着投用所有系统功能,只要根据自身管理需要的紧急程度和未来发展程度做好规划,比如目前企业只需要解决考勤事务和基础人事事务,那么只需要上线相应的组织管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以及考勤管理系统即可,当未来企业内部管理发生改变,那么可以相对应对系统功能进行重新优化调整,这样才能让系统功能的投入使用更为合理,同时能为企业节省专项资金。

2.eHR上线前,企业规模拓展很重要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也会不断变化,企业规模扩张也会给企业管理带了新的难点和需求。为此,企业管理工具也要不断升级,eHR建立在互联网之上,能通过供应商的后期维护而不断更新。故而eHR项目的上线需要考虑到企业的长期发展计划,进行全面性的布局思考,如:企业的发展速度,将要到达的人力规模,是否实现跨地域经营等情况,方能选择后期能实现这些功能升级的eHR供应商,否则系统的供应商一时一变,不仅不影响HR和员工的使用体感,也容易造成企业信息的不安全。

在进行eHR项目上线之前,企业要先对自身的人力资源状况和未来展望做出调查和总结,前者可以委托专业的评估公司进行分析评估。在系统供应商的挑选上,可优先挑选具有同类企业服务经验的企业,同时还要注重供应商系统的更新速度和质量,同时还需要完整体验所需要的功能模块,比如企业的管理痛点是外派人员的考勤,那么这时企业就应该关注供应商所提供的考勤管理系统是否能满足企业需求,这样才能保证系统功能上线的实用性。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热点资讯

  • ehr系统有哪些品牌比较好?怎么选择才靠谱? 2021-09-28
    ehr系统有哪些品牌比较好?信息化管理为企业带来的优势效益越来越明显,特别是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更是必然趋势,越来越多企业开始规划选型上线ehr系统。
  • 云技术eHR系统作用下,HR工作有何影响? 2018-07-20
    云技术eHR系统作用下,HR工作有何影响?HR的工作看似简单,只有一些日常事务的处理,如员工数据的输入和管理、薪酬管理数据统计和考勤数据统计等,但是这些工作大量的挤压了HR的工作时间和精力,造成HR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低下。虽然不少企业都引进了相应的eHR系统,但只基于具体某项工作的工具已无法满足企业人力数据多层次,多方面应用的需求。在这基础上,基于网络的eHR系统云技术给企业带来了新的HR难题解决方案。
  • 集团企业eHR管理系统使用的必要性有哪些方面体现? 2021-09-30
    如今,许多集团企业都有很强的人才管理意识,并注意到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带来的好处。许多集团企业依靠专业的eHR管理体系建立自己的标准人才管理体系。一个优秀的eHR管理系统能够满足集团企业中后期的发展需求,将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从繁琐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为其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腾出更多的精力。
  • eHR系统解决方案选型全攻略 2017-03-01
    想要找到一套合适的eHR系统解决方案,需要企业为eHR系统解决方案选型制定正确的选型策略以及遵循规范的选型流程。只有这样,才能为企业避免各种陷阱,规避风险,同时还能大大地缩短选型周期、降低成本。
  • eHR项目实施风险的具体分析与规避探讨 2017-02-28
    一个ehr项目实施成败的标志是什么呢?从狭义上来看是项目中止了,从广义上来看,项目实施周期延误也算实施失败,平时大家谈的应该都是指广义上的失败。
  • 学校eHR系统作用价值与功能需求有哪些? 2017-05-23
    学校eHR系统作用价值与功能需求有哪些?如今,不仅企业需要引进eHR系统,高校也正在放开了普及eHR系统,学校利用eHR系统记录和统计人事信息,分担日常基础数据统计工作,提供工作效率的需求已经越来越迫切了。那么,学校eHR系统有什么需求呢?
  • ehr系统上线的判断条件有哪些?企业判断系统上线的标准 2020-07-16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主宰的信息时代,各行各业的企业信息数字化已经是大势所趋。随着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的地位也在逐步提高,同样地,作为高效助力于人事管理数字化的有力工具----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并且普及率也在逐步提高。不过即便大家都知道这类系统有助于企业更好地进行内部管理,但还是有部分企业对自身是否需要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产生疑虑,一方面他们认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价格并不低,另一方面,他们也难以判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所需的条件是什么,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 eHR系统、OA系统、ERP软件的区别在哪里? 2021-10-08
    一个企业快速稳定的发展,往往离不开一些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对外合理,对内公平,保障企业发展的平衡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往往需要软件系统来提升自己的运转效率,帮助自己建立标准化的管理制度,如人力资源eHR系统、OA系统、ERP软件都是企业管理必需的管理软件。

推荐阅读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需要实现的功能有哪些? 2018-01-22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需要实现的功能有哪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一项近乎包含了企业人事管理工作所有需求的管理辅助工具,然而归根到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最需要实现的有下面四个主要功能。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意味HR被取代吗? 2017-07-19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意味HR被取代吗?HR会被人工智能,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代替吗?关于这个话题,让我们来听听专家的意见。
  • 如何判断企业是否需要上线考勤管理系统? 2017-11-10
    便捷的考勤管理是当代企业愈来愈追求的管理模式,然而尚有许多企业不清楚自己需要上线怎样的考勤管理系统才能实现优质的考勤,更有不少认为上线了考勤机便是掌握了现今的考勤技术。在互联网飞速技术发展的当下,考勤系统能做到的不仅是确认员工的出勤情况,还有更为深入的用处。
  • 绩效软件上线步骤是怎么样的?这几步很关键! 2023-07-10
    目前,无论选择什么系统,都应该有相应的选择步骤,以免在选择过程中处于被动地位,由系统供应商有节奏。那么,绩效软件的选择步骤是什么呢?
  • 中小企业eHR系统上线有必要吗? 2017-06-20
    中小企业eHR系统上线有必要吗?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意识到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当管理者走进市场时,他们发现市场上真正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eHR系统产品并不多。有不少企业就靠财务软件实现管理功能,这其实是一种退而求其次的无奈。同大型企业相比,中小企业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同样需要面对人事、考勤、组织等管理问题,那么这类企业是否有上线eHR系统的必要吗?
  • 企业需要薪酬管理系统上线的必要性在哪? 2017-07-04
    企业需要薪酬管理系统上线的必要性在哪?一直以来人们使用传统人工的方式管理文件工资,这种管理方式存在着许多缺点,如:效率低、保密性差,另外时间一长,将产生大量的文件和数据,这对于查找、更新和维护都带来了不少的困难。所以,薪酬管理系统上线就显得十分必要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仔细讲讲它的必要性在哪?
  • 物流行业为什么需要上线企业eHR系统? 2022-07-05
    2020年以来,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员工数量同比都有所下降,但是以快递业务为主的物流行业却是异军突起,稳定上涨!对于物流行业来讲,它属于传统劳动密集型行业,员工分布广、数量大、类型多是他们的特点,所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好与坏更是决定了企业的成败,因此,物流行业是真正需要上线企业eHR系统的行业之一。那通过企业eHR系统,物流行业可以实现什么优势呢?
  • 报表系统上线,哪些人需要使用?选型时这点很重要! 2022-07-13
    在传统人力资源管理中,HR常常是整理报表的关键人物,那除了HR以外,像部门负责人要汇报时,也需要整理报表进行呈现。所以可能大部分会认为,报表系统上线后,只有这两个类型的人员需要使用。那事实真的如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