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科技辛巴达强强联手全面提升旅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16-12-23 来源:中国网 链接:http://www.hr-soft.cn/report/20161223/1aui04.html

  2016年12月16日,红海科技与广州辛巴达国际旅行社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当日,辛巴达旅行网人力资源总监杨一郎、人力资源经理刘国峰以及红海科技运营总监董盈华等领导俱出席了签约仪式。

红海科技与广州辛巴达国际旅行社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辛巴达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定制旅行服务商,主要为以家庭为单位的旅客提供出境旅行专业定制服务,通过对用户的需求智能匹配行程方案,一站式解决出行问题。而红海科技在人力资源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红海eHR系统更是清晰的体现了红海科技在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上的专业性、灵活性和实用性,能够有效帮助辛巴达旅行社一站式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
  据了解,此次红海科技与辛巴达旅行网在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是为日后双方在更深层次、更高程度的合作做好铺垫和准备。在签约仪式上,辛巴达杨一郎总监与红海科技运营总监董盈华的相继致辞,加深了大家对此次战略合作的理解,也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其中的重要价值。杨总监认为此次合作是双方相互学习相互推动发展的重要机会,双方在合作中需要相互磨合以及了解,这样才能不断的创造出新价值。董总监也表示此次的签约仪式将是双方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红海科技与广州辛巴达国际旅行社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合作”是当今各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模式,而优秀的合作伙伴也会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红海科技和辛巴达旅行社都清晰的了解了这一点,所以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只是实现共赢的开始。在未来,二者的战略合作定会为双方在节约资源、提升产品价值、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带来重要的作用与意义!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