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辛巴达见证红海科技重新定义eHR

发布日期:2016-12-24 来源:中青在线 链接:http://www.hr-soft.cn/report/20161224/cQxqWg.html

  近日,广州红海科技和辛巴达国际旅行社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从现场了解到,辛巴达旅行网人力资源总监杨一郎、人力资源经理刘国峰以及红海科技运营总监董盈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红海科技董盈华

  在签约仪式中,主持人简洁介绍了双方企业背景之后,便由辛巴达杨一郎总监与红海科技董盈华总监相继致辞。杨总监认为此次合作是双方相互学习相互推动发展的重要机会,双方在合作中需要相互磨合以及了解,这样才能不断的创造出新价值。董总监也表示此次的签约仪式将是双方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据了解,近年来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崭露头角的红海科技,以其在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上的专业性、灵活性和实用性赢得了各界的赞赏与关注。例如在红海eHR系统中,360°员工管理,覆盖了整个员工管理周期,自动保存所有异动信息,提供便捷查询方式;完整保存组织架构历史记录,随时查看任意时间点的组织架构;可集中管理多种薪酬体系,更快速准确计算薪酬等,既能帮助辛巴达旅行网解决相关的人力资源管理难题,又能协助其实现真正的人力资源信息化、数据化管理,充分提高各方的工作效率。而辛巴达旅行网作为中国领先的定制旅行服务商,已经与国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局建立合作关系,能够为用户一站式解决出行问题,自然也赢得了众多关注。
  此次二者的强强联手,自然会为双方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与价值。无论是在提升产品性能与价值、实现业务的系统集成及创新还是在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都会为双方打开新的大门,并不断获取新的价值!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