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考勤管理系统 > 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

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

2017-11-21

红海云

  互联网时代,凡事都向互联网靠拢,企业考勤亦如此,近年,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大势兴起,手机移动考勤正流行,传统考勤方式正被移动考勤系统加速度包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

  一、移动考勤是企业互联网时代的必然选择

  尽管目前大部分企业还在沿用传统考勤方式,主要指的是各种形式的打卡签到,传统方式的考勤对于员工以及企业都是比较麻烦的,为了完成日常考勤,企业需要为员工配备考勤机,员工则因为打卡排队,打卡不人性化各种埋怨,对于企业来说,这是花钱还不讨好的事情,而移动考勤系统便是在这种背景下产生的。

  虽然传统考勤在企业中根深蒂固,然而,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基础上开发的移动考勤系统正以其绝对性优势在市场走俏,例如复杂排班、考勤报表的自动生成、智能的薪资核算,这些都不是传统考勤能做到的。

  二、小软件,解决企业大问题

  当有人预言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将取代指纹考勤、人脸识别考勤这些本身已经相当先进的考勤方式时,多少人都嗤之以鼻。没错,移动考勤系统只不过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小小的软件而已,然而,它却能为企业解决许多大问题,手机移动考勤具有实时性管理,手机查询、短信报告、异地查询,多机构统一管理、跨地域考勤实施,规范与管理分析等优势,这些优势能够帮助企业解决考勤管理滞后、考勤成本高、考勤数据统计困难、考勤不够人性化等问题。

  三、移动考勤管理系统供应商竞争激烈

  移动考勤管理系统进入市场时间并不长,不过两三年的时间,然而,这短短的两年多的时间里,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于近百家移动考勤软件供应商,许多企业连什么是移动考勤都还没搞清楚,大批的供应商就已经处于争夺得你死我活的狩猎状态。如今,并没有占据绝对优势,一家独大的移动考勤软件品牌,也正因为如此,品牌之间的竞争才更是激烈,这种市场状态下,企业是矛盾的,品牌越多,选型越难,然而,品牌角逐的时候也正是软件价格最优惠的时候,毕竟不少品牌都会以降低价格来提高市场占有。

  四、移动考勤管理系统产品创新是突破口

  移动考勤软件市场确实是一块大蛋糕,多少供应商都想分一块,然而,多少软件厂商不过是抱着分一杯羹的心态去抢市场,而不是用心做产品,考勤管理系统,无非就是考勤、通讯录、报表、社交等功能的集于一身的APP,功能简单,模仿也容易,因此,这也导致了移动考勤软件市场的同质化,企业在选型的时候一定也看到了,看哪家系统都是似曾相识的感觉。这种市场现状之下,较量的就是开发实力、科技生产力,是创新,只有创新的产品才能得到企业的青睐,才能吸引企业的目光。

  因此说,企业在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时,品牌并不是最重要的,产品的质量,系统的人性化设计,创新性功能设计才是至关重要的。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考勤管理软件好用吗?提升企业用工效能 2020-07-27
    在这种形势下,就业形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按需招聘、灵活就业、依靠社会供给等就业形式越来越多。在未来,它甚至会成为标准企业工作的主流就业形式。随着弹性就业的日益普及,人力资源考勤制度应运而生。智能考勤管理系统可以灵活配置考勤规则,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各种复杂考勤需求。因此,考勤制度是企业提高用人效率的有力武器。然而,有必要首先理解什么是灵活劳动。事实上,灵活就业与传统的固定就业是相对的。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怎样梳理需求? 2022-01-26
    众所周知,企业人事考勤管理系统不能盲目选型,因为一旦选型错误,就很容易导致项目上线失败,或是直接弃置不用。而无论是哪种结果,对企业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所以,企业该怎么避免这种情况呢?那人事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怎样梳理需求?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优势在哪? 2022-01-27
    时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在很多部门启用新的考勤管理模式,而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出现恰好满足了企业在管理方面的新需求,也极大地释放了员工的天性和提升了工作效率。那么,就是这样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究竟存在什么样的优势呢?
  • 买一套移动考勤管理系统需要多少钱? 2024-04-26
    买一套移动考勤管理系统需要多少钱?在当今快速发展的企业环境中,移动考勤管理系统成为了制造业工厂生产型企业不可或缺的管理工具。它不仅提高了考勤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还为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但市场上移动考勤系统软件种类繁多,功能各异,价格差异也较大,让不少HR人事专员财务人员或采购人员在选择时感到头痛。
  • 利用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优势 一键解决考勤数据保存问题 2017-11-22
    说到考勤管理,企业的观点大多数都落在考勤方式与考勤数据与算薪的关联之上,却很少关注考勤数据的保存却不甚在意,在许多管理者眼中考勤数据只要处理完当月的薪酬计算便能抛在一边不用再管理。其实,这样的行为很多时候会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企业管理数据的缺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利用人事考勤管理系统​,一键解决考勤数据保存问题。
  • 国内考勤管理系统价格行情如何? 2021-12-31
    国内考勤管理系统价格行情如何?这是众多企业领导者、HR以及考勤管理系统供应商想要了解的情况。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和考勤机区别是什么? 2017-11-09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与考勤机是一个概念么?二者有区别吗?当然不同,区别很大。考勤机属于硬件,而人力资源考勤系统则属于软件,同为企业考勤服务的二者具体有以下几点区别。
  • 如何下载考勤管理系统标准版?考勤数据快速处理 2023-02-27
    如何下载考勤管理系统标准版?考勤数据快速处理!考勤管理是物企人力资源管理日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面对员工数量多、工作地点分散、排班复杂、考勤数据统计量大等情况,HR每日需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处理考勤管理工作,严重影响了考勤管理的效率。物企该如何借助数智化考勤管理方式来逐一破解存在的难题,值得探索!

推荐阅读

  • 上线培训管理系统的步骤是什么? 2021-10-22
    大多数集团型企业,特别是连锁零售型企业这种在全国有几十家门店、每个门店就有百余名员工。所有新入职员工均要被派往总部参加培训,不仅浪费大量时间,而且造成大量差旅费,长此以往,总部培训实施也左右为难:如不培训,员工专业技能难以保障,长此以往会影响到门店口碑,更会造成员工流失;若继续培训,企业确实压力很大。
  • 中小企业eHR系统上线有必要吗? 2017-06-20
    中小企业eHR系统上线有必要吗?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意识到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当管理者走进市场时,他们发现市场上真正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eHR系统产品并不多。有不少企业就靠财务软件实现管理功能,这其实是一种退而求其次的无奈。同大型企业相比,中小企业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同样需要面对人事、考勤、组织等管理问题,那么这类企业是否有上线eHR系统的必要吗?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怎样加强集团企业管控? 2018-01-08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怎样加强集团企业管控?集团是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产物,集团的人事管理也和普通企业管理有着相对不同的观念与方式。集团人力资源管理者除了要及时更新个人思想之外,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新型工具也要有所认识。
  • 食品行业eHR系统上线意义是什么? 2017-06-21
    食品行业eHR系统上线意义是什么?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深入,eHR系统在食品行业中也越来越火。eHR系统的上线对食品类企业提升竞争力有什么帮助呢?现在我们就从用户实际应用管理角度进行剖析:
  • 企业如何有效验收新上线的HR人事软件? 2023-06-26
    企业如何有效验收新上线的HR人事软件?随着企业管理日益精细化和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已成为支持企业高效运作的重要工具。那么,如何确保新上线的HR人事软件能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和正确操作呢?验收环节至关重要。本文将为您介绍六个关键要点,帮助企业有效验证新上线HR人事软件。
  • 为什么要上线工作流管理系统?这四点不允许HR不知道 2022-02-24
    数字化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提倡上线工作流管理系统。不过,我们都知道工作流管理系统在市场中的价格并不便宜,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企业想要上线工作流管理系统呢?
  • 如何判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必要性? 2017-10-27
    如何判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必要性?这个问题是无数企业主的自我思考,也是部分紧随时代步伐的HR向领导提出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提议之后被要求深刻回答的问题。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价格并不低,你的企业真的有必要花这笔钱吗?
  • 集团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前,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2019-06-14
    集团型企业往往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主要应用对象,而集团型企业具有人员规模大,组织层次复杂等特点,集团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上线前,往往有更多的方面需要去注意,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