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行业资讯 > 500强企业采购HR软件原因调查

500强企业采购HR软件原因调查

2017-03-09

红海云

  针对500强企业采购HR软件原因调查:
  1.增加企业竞争力31.8%(利用正确及快速的信息增加企业整体营运绩效且降低营运成本)。
  2.信息系统之整合26.1%(有效整合企业本体及全球分公司制度与流程)。
  3.企业制度与行政流程之再造,计算薪资18.9%.
  4.系统老旧,维护成本高14.4%.
  5.其它考虑8.8%
  综观上述比例,得知企业更换或选择HR软件之重点并非只解决计薪、出勤等问题而已,而是希望能选择出一套能决战千里,提升整体企业竞争力的HCP(Human Capital Planner)系统。
  核心原因:
  1.建构企业集团完整「eHR软件」,有效支持公司营运,达成公司目标。
  2.建构企业集团经营决策分析系统,自定义分析报表,让高阶主管实时掌控最新讯息。
  3.轻松组织复制到二厂、三厂,实现集团企业用一套系统管理,统一管理,避免重复投资。
  4.建立集团多个E化系统,真正让企业全面实现E化,增强核心竞争力。

本文标签:
hr软件
hr软件

热点资讯

  • 哪个ehr软件好用?如何从用户的角度选购ehr软件 2019-03-08
    ehr软件行业可谓大浪淘沙,那些混得不好的ehr软件厂商被淘汰了,却仍有hr软件厂商陆续成立。从企业用户的角度来考虑,企业到底需要怎样的ehr软件呢?
  •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 2017-06-01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大型企业因为员工数量大,人力资源管理必须依赖eHR软件,那管理员工并不费力的中小企业是否有使用eHR软件的必要呢?
  • HR软件七大市场推动力 2017-03-15
    在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之后,传统人工操作开始暴露出众多缺陷,hr管理的软件、自动化就成为其发展路上不得不重视的问题了。具体来说,推动hr管理的软件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 EHR管理 使工作环境产生巨变的管理理念 2017-03-01
    “电子化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通过互联网技术改进工作流程,使各级员工获得更多自主并制定有效促进组织经营效果的人力资源策略。”XX咨询公司的业务负责人之一Esther Laspisa说。同时她也补充道,电子化人力资源管理并非突然地出现,它往往会经历一系列循序渐进的阶段。
  • eHR软件优势有哪些?这两点是核心 2017-08-07
    人力资源信息化的驱动力在各个企业各有不同,所以,企业上线eHR软件势在必行,那这类软件究竟能为企业带来哪些作用呢?
  • 是谁阻碍了eHR软件的推行? 2017-04-06
    eHR软件在企业中的推行并不是畅通无阻的,来自各方面的阻力总是让eHR软件的推行之路变得有点漫长。到底是谁阻碍了eHR软件的推行呢?
  • eHR软件介绍:中国与美国eHR软件市场差距有哪些? 2018-11-16
    eHR软件介绍:中国与美国eHR软件市场差距有哪些?资深行业人士表示,中国的eHR软件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的,因为相比美国的ehr市场,中国在ehr人力资源软件上的经验和技术要相对落后。那么,中国与美国的eHR软件市场到底有多大的差距呢?
  • 中小企业需要eHR软件吗 2017-03-10
    中小企业因为员工规模不大。所以HR治理的相对跨度较小,似乎通过人工就可以完全胜任全部的人力资源治理工作。那么,中小企业是不是不需要提高HR工作效率的eHR软件呢?

推荐阅读

  • 管理咨询与eHR咨询以及eHR实施的关系 2017-02-28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工作,不应简单地看成是利用信息技术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过程,因为信息技术对企业管理的促进作用,只有在企业的管理体系比较稳定比较完善的前提下才能发挥最佳效果。
  • HR软件七大市场推动力 2017-03-15
    在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之后,传统人工操作开始暴露出众多缺陷,hr管理的软件、自动化就成为其发展路上不得不重视的问题了。具体来说,推动hr管理的软件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 应用的角度评估HR软件 2017-03-08
    用户在选择eHR软件时不妨从以下一些特征来评判其功能:易用性;完整性与集成性;网络功能与自助服务;灵活性;开放性;智能化;系统安全;强大的报表/图形输出功能等。
  • eHR助你玩转个税 2017-03-27
    个税这个事情虽然不是那么重大,但是要想真正做好也并不简单。在我们的项目实施中,很多薪酬管理专员提出了各种各样的个税核算处理需求。我们将这些情形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
  • eHR软件有什么用? 促进企业员工互动 2017-11-24
    ehr软件有什么用?在企业员工互动与交流这一块,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与近年流行的eHR软件有着极大的区别,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自上而下的管理模式,唯一能进行的互动就是企业对员工的,eHR软件却不然,它在员工互动上是极人性化的。
  • 企业ehr管理软件对大中型企业信息化有什么好处? 2021-08-04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特别是大中型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上面遇到的种种难题,那么,企业ehr管理软件对大中型企业信息化有什么好处呢?
  • 有哪些因素致使eHR软件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 2023-12-05
    有哪些因素致使eHR软件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随着企业管理需求的日益复杂化,人力资源软件(eHR)已成为现代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工具的关键优势在于它通过整合和自动化人力资源相关的各项功能,使得人力资源管理不仅更加高效,也更为精确。本文将探讨人力资源软件的流行背后的原因,并提出在选择该软件时应考虑的因素。
  •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 2017-06-01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大型企业因为员工数量大,人力资源管理必须依赖eHR软件,那管理员工并不费力的中小企业是否有使用eHR软件的必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