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考勤管理系统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2017-10-30

红海云

互联网科技日新月异,考勤方式也正在不断升级变化,考勤管理系统是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便捷、智能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诉求。考勤作为薪酬结算的依据之一,与员工的休假机制、劳动报酬息息相关,这就要求考勤管理必须严谨精准,尤其对于大中型企业,员工规模庞大,就更加需要智能便捷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做到有迹可循,让奖惩有依、管理有凭,为管理者具体实施管理目标提供依据。

  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单一的考勤方式已不能满足企业的人性化管理需求,但考勤也需要按各企业不同的特征来量体裁衣。红海eHR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解决企业考勤管理痛点,助力企业从繁琐的事务中解脱,解放HR生产力。

一、考勤管理方式多样化

  凡是可联网的考勤设备均可与红海eHR人事考勤管理系统进行考勤数据的实时传送。支持多种考勤方式,包括指纹考勤、人脸考勤、门禁考勤、刷卡考勤、web网页考勤、移动端APP考勤、考勤补签等多种考勤打卡方式,还能集成微信考勤、钉钉考勤。

  移动考勤打卡,考勤范围随需设定,一键签到签退,考勤打卡时间、地点一目了然,解决异地员工的考勤管理难题,满足企业跨区域多分点的考勤集中管理的需求,实现对总部、分部、外出人员的考勤统一管理,还有贴心的考勤打卡提醒功能。

二、多种考勤方案并存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支持多种考勤方案并存。可对不同岗位人员的考勤进行差异化管理,灵活组合不同考勤规则、排班规则、假期规则,设置不同的考勤方案,如高管可使用免打卡方案,系统将自动设置为正常出勤;经常外出的人员可使用单次打卡方案;轮班人员可使用多次打卡方案,支持一天打多次卡。提供个性化考勤规则设置,比如迟到5分钟不计入迟到、加班30分钟后才计入加班,支持设置大小周等,贴合企业实际考勤需求。支持按固定上下班时间的考勤方案,也支持弹性上下班时间的考勤方案。既能满足精细化的制造业考勤,也满足灵活的弹性工时管理的考勤。

考勤方案.jpg


三、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数据实时查询

  各考勤打卡终端的考勤数据、分布在不同区域人员的考勤打卡数据,均可实现实时采集同步,可即时查询和导出考勤数据,包括:考勤方式、打卡时间、打卡地点、考勤统计状态等。支持实时查询出勤日报、周报及月度统计报表,包括上下班考勤时间,是否有请假、出差、加班、迟到、早退或旷工,以及累积请假工时、考勤异常情况等。

  另外,也支持将已有的考勤数据导入系统,实时同步考勤数据,并自动汇总到考勤统计报表。

考勤数据查询.jpg

四、考勤系统智能排班管理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支持多种排班规则设定,包括行政班次、跨天夜班班次、班组轮班等。提供智能的多班次排班,根据预设的班次与人员一键生成排班,还可手动灵活调整特定日期的班次班段。支持个体轮班、班组轮班等多种排班方式,还可导入排班数据同步到班表。自动生成排班日班表、月班表以及排班工时统计报表,支持排班表的灵活调整。员工也可以通过web端及移动端自助查询个人班表。支持通过web端及移动端在线申请与审批调班调休流程,流程可追溯查询,避免出现争议纠纷。

排班管理.jpg

五、规范的假期管理

  节假日管理可同步国家法定假日,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支持自定义多种假期类型,设置不同的假期方案,以及员工的假期配额规则。支持自定义企业特别假日,如公司周年庆等;还可查询员工假期额度情况,员工请假时会关联额度进行扣减,并提醒假期剩余额度,有效规范员工假期管理。支持自定义加班工时管理规则,灵活管理加班与调休时间换算,实现考勤、假期、排班的数据关联;能适配不同的考勤管理制度,保障员工休假与加班管理的合规性,避免法律纠纷。

假期管理.jpg

六、灵活的考勤审批流程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支持考勤业务的任意流程与表单自定义配置,满足不同企业对于考勤审批表单与流程的差异化需求,能适应业务变化或人员调动引起的流程变动。支持PC端与移动端在线申请与审批考勤流程,包括出差、加班、请假、销假、异常申诉、调班调休等,流程审批记录可追溯,随时随地查询,感受流传于指尖上的便捷。

考勤流程审批.jpg

七、考勤统计报表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提供不同角色的考勤门户,方便快捷查询,满足跨区域多种考勤终端设备的考勤数据的实时同步与自动统计,生成多种可视化考勤统计报表,考勤统计数据能与薪酬实现自动关联,准确统计考勤数据,精准核算薪酬福利。支持各类考勤报表的自助查询,包括考勤日报、月报、缺勤报表、异常汇总表、请假、出差、加班汇总等多种统计报表,并提供报表导出功能;另外系统还提供自定义报表工具,实现不同企业差异化的统计报表管理需求。

考勤统计报表.jpg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本文标签: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hr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热点资讯

  • 什么是考勤管理系统?假勤软件功能有哪些? 2024-04-11
    什么是考勤管理系统?假勤软件功能有哪些?如今企业越来越认识到高效管理人力资源的重要性。其中考勤管理不仅是企业基础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直接关系到企业的人力成本控制和员工工作效率的提升。考勤管理系统是一个专为企业打造的高效、智能的考勤管理工具。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考勤管理系统的相关内容。
  • 考勤管理系统多少钱?员工考勤app推荐 2021-12-30
    在现实中,当企业选购考勤管理系统时,往往最关心的是系统的价格。但当在考勤管理系统市场了解过后才发现,价格怎么相差这么悬殊,有买考勤机送考勤管理系统的,还有几十万一套考勤管理系统的,那么它们到底差在哪里,考勤管理系统多少钱才合适呢?
  • 企业该如何正确选择HR考勤管理系统? 2017-04-26
    HR考勤系统是每个企业都需要的,就算是几十人的小公司在繁琐的考勤面前都会选择一款智能的考勤软件,而且,考勤软件的价格是HR软件中最为实惠的,但是,在挑选考勤软件时,企业却往往会出现选择困难的情况,泛滥的考勤软件,选谁家的呢?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标准是什么? 2022-02-10
    当前,随着大多数企业员工体量的逐步壮大,高效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基本上也成为了他们管理考勤事务所必备的一种系统了。那么我们知道,这类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在市面上的数量和类型都存在较多差异,所以其它想要上线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企业在选型过程中应该拥有哪些标准呢?
  • 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 2017-11-21
    互联网时代,凡事都向互联网靠拢,企业考勤亦如此,近年,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大势兴起,手机移动考勤正流行,传统考勤方式正被移动考勤系统加速度包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  
  • 哪家考勤管理系统最便宜?员工考勤app推荐 2021-12-30
    在百度、知乎甚至小红书等各类网络平台上,我们都会看到这样的疑问,哪家考勤管理系统最便宜?下面我们就来告知大家答案。
  • 打破考勤繁琐问题,考勤管理系统选择指南 2023-08-16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一些原本简单的管理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和繁琐。考勤管理是典型的例子。由于员工数量的增加,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考勤数据需要处理,这使得考勤管理变得耗时且困难。于此同时,不同岗位和部门的工作时间常常有所不同,这使得计算考勤更加棘手。幸运的是,考勤管理系统的发展为这个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之道。
  • 考勤管理系统的优点有哪些?灵活考勤新选择 2017-03-31
    现在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越来越复杂,尤其是考勤管理上的问题,给公司带来了很多麻烦,所以如何管理公司的考勤人员,拥有一个考勤管理系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考勤管理系统的优点有哪些。

推荐阅读

  • 智能化招聘:招聘管理软件的功能有哪些? 2023-11-16
    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资产。一个企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能否招募到合适的员工,但传统的招聘方式常常因耗费人力物力和效率低下而被企业所诟病。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招聘管理软件作为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出现,它结合了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技术,彻底改革了企业的招聘方式。
  • 人事行政管理软件的功能模块有哪些? 2021-10-19
    人事行政管理软件的主要功能是标准化和整合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核心流程。HR系统包括HR系统功能模块,以处理特定的人力资源和管理任务,让HR工作人员可以专注于创建更好的工作。从人事行政管理软件市场四个维度来分,不管是外资厂商、综合厂商、SaaS厂商还是专业的ehr厂商,人事行政管理软件厂商在提供服务功能服务上,还是重点要看平台的综合能力,一个优秀的平台可以提供良好的架构,满足功能的延展性、易用性和快速的模块搭建。那么,人事行政管理软件的功能模块有哪些呢?
  • 好的培训管理系统功能有哪些? 2019-06-04
    培训系统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其中的基础模块,它目的是为企业的培训管理体系以及培训能力建设搭建标准化的平台。企业应该如何选择优秀的培训管理系统呢?一套优秀的企业培训管理系统应当具备以下6大功能。
  • 2024年考勤工资管理系统有哪些主要功能? 2023-12-25
    2024年工资管理系统有哪些主要功能?在现代企业运营当中,员工考勤管理和薪资发放是两个关键环节,它们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劳动力成本控制以及员工的工作满意度。为了优化这一流程,考勤工资管理系统应运而生,成为一种能够跨领域提升管理效率的强大工具。
  • 在线工资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有哪些? 2021-12-29
    数字化时代中,企业管理比较重要的一环是薪酬管理,而且工资的支付也容易被忽略但是重要的一环。工资管理系统的使用可以让员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工资状况和福利状况,有效地避免工资条规范的发行和保留使企业将来陷入不必要的劳资纠纷。同时在薪酬管理方面大量新增部门与员工薪酬数据,往往会让人力资源部门措手不及且极易造成混乱出错。   那么,在线工资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有哪些?
  • 企业人才培养软件的功能有哪些? 2023-10-20
    在今天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再局限于产品或服务的优劣,更多的转向了人才竞争。企业的稳定发展离不开高效的人才管理体系。一个良好的人才培养软件不仅能帮助企业稳定发展,维持竞争力,甚至能够在市场竞争中稳住脚跟,并发展壮大。
  • 最优秀的公司签核流程管理办法-HR系统签核管理功能 2020-12-08
    有文件需要领导审核签字,结果,领导不在公司,有的领导是不定时地回公司,有的领导是难得回一趟公司,那文件签核的事情就棘手了。你是否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事实上,最优秀的公司签核流程管理办法就是HR系统的签核管理功能。有了HR管理系统,企业管理层实现在线审核毫无压力。
  • eHR人事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包括有哪些? 2023-07-21
    eHR人事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包括有哪些?eHR人事管理系统主要是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支持,同时也有助于企业培养核心人才,并形成规范的管理体系。在信息时代,企业管理追求的是高效率,这意味着企业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产出更多的成果。作为推动企业战略目标计划的主要工具,eHR人事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eHR人事管理系统还具有人事数据报表分析功能,为企业的发展和决策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持,因此对企业具有重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