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考勤管理系统 >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软件的功能有哪些?企业考勤管理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软件的功能有哪些?企业考勤管理

2018-07-06

红海云

  HR所面临的人事管理工作中,考勤管理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尤其是随着业务的发展,考勤这项任务会变得越来越繁琐和复杂。企业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方法是投入更多的人工成本以聘用更多的HR,这个方法有着极大的不足,因为人工统计的数据非常容易出错。另一个方法则是为企业采购一套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引入员工考勤管理系统也是企业最具长远目光的解决方法,那么,员工考勤管理系统软件的功能有哪些呢?

  一、智能化调班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可以根据班序的设定,利用排班引擎智能化地设定好班次,一旦需要调班,系统便能提供多种方案,例如根据日历调整、批量调整,也可以进行班次或者人员的互调,日期互换,也可以模型复制,等等。

  二、策略化休假管理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强化了休假项目之间的联动关系、执行时间、分配释放机制、加班项目与休假项目结存依据等等。

  三、灵活化加班处理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提供多种加班单处理机制,都是基于企业实际符合员工需求的加班策略方案。

  四、可控的计算模型

  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引入最小核算量进行计算,用以管控员工的出勤、请假、旷工、加班、调休等。

  五、灵活的单据辅助设置

  考勤管理系统的基础设置是灵活的,比如说可以设定固定的加班时间段,这对于减少庞大的常规的规律性单据录入工作是极有帮助的。

  六、便捷的异常处理机制

  员工考勤出现异常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对于考勤异常可以进行批量处理,亦可单件处理,这将是大量降低人事工作量的功能。

  七、快速的信息获取

  只要登录考勤管理系统,就能第一时间看到待处理的工作、流程或者事件,还可以通过邮件将信息推送给对应的人。实施精准、靠谱、便捷的考勤管理对于企业来说并不容易,甚至是极具挑战性的,而一个好用的考勤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地解决所有的考勤问题。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员工考勤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企业考勤管理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验厂流程具体是什么?考勤验厂管理系统来帮你! 2023-02-21
    工厂验厂流程具体是怎么样的?验厂管理系统来帮你!验厂是指客户或者客户指定第三方上门验厂审核。一般有三种情况。一种工厂自己要验,自己申请。还要就是客户验厂,客户验厂包括两种,客户自己上门验,还有一种是客户指定第三方来验,验厂的流程基本差不多,只是难易程度不同。
  • 考勤管理系统移动app可以实时查看考勤工时吗? 2024-04-11
    考勤管理系统移动app可以实时查看考勤工时吗?在现代企业管理中,考勤管理系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系统不仅帮助企业监控员工的出勤情况,为人力资源配置和薪酬管理提供依据,还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满意度。而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和移动设备的广泛应用,许多人开始关注考勤管理系统是否支持通过移动应用程序(App)实时查看考勤和工时数据。
  • 验厂是什么意思?验厂AB账管理系统有哪些? 2023-02-21
    验厂是什么意思?验厂AB账管理系统有哪些?随着经济全球化与分工化,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跨国企业等自己不直接生产商品,而是寻求成本较低的代工厂,但因为企业本身的要求与法律法规的规定,代工厂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此为验厂。目前国内的大中小工厂企业,由于数量多,人员规模各异,考勤管理制度也都不尽然相同,所以,就更加需要一款智能化全面的验厂AB账管理系统,来帮助工厂企业解决目前面临的考勤、工资、验厂管理难题。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哪个好用?四大标准助你衡量 2017-11-01
    考勤机打卡+人工统计的考勤方式正在逐日淘汰,如今,更精准方便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才是高新技术企业的标配,全新智能的考勤管理系统对于很多企业来说都是新事物,那么,怎样的企业员工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才好用呢?大家可根据四个标准进行衡量。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怎么做?选型全步骤推荐 2017-07-12
    许多公司在进行人事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只是考虑用来代替纸考勤打卡机,只是觉得现在很多公司都用“刷卡”了,买一个回来“跟上时代的进步”。于是,就找上几家来对比一下价格,选一个价格便宜的就上马。但是,成熟稳定、适应性强、灵活高效、具有高性价比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才是您的最佳选择。
  • 如何下载考勤管理系统标准版?考勤数据快速处理 2023-02-27
    如何下载考勤管理系统标准版?考勤数据快速处理!考勤管理是物企人力资源管理日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面对员工数量多、工作地点分散、排班复杂、考勤数据统计量大等情况,HR每日需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处理考勤管理工作,严重影响了考勤管理的效率。物企该如何借助数智化考勤管理方式来逐一破解存在的难题,值得探索!
  • 员工考勤app选型时要注意什么?考勤管理系统怎么选? 2019-08-16
    考勤管理系统在处理企业复杂考勤上具有智能化,自动化的优势,是帮助企业摆脱传统落后的人工考勤的有力武器。考勤管理系统对于企业的运转和发展起着莫大的促进作用,但是,如果考勤系统选得不好,系统便不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了。进行考勤管理选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多少钱?员工考勤app推荐 2022-01-26
    一般来讲,企业选购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时,往往会最关心价格。只不过当亲身去市场上了解后会发现,人事考勤管理系统价格相差甚多。那么,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多少钱?

推荐阅读

  • 面试招聘管理软件的功能有哪些? 2021-12-09
    每天每天,招聘团队都忙得不可开交,更新各个网站的招聘信息、筛选简历、面试、审核、复试、再审核……尽管每天都有大批的人来面试,却还是没有很快地招到理想的人才,上头交予的招聘任务总是完不成。这并非招聘专员工作不合格,而是招聘效率的问题,招聘效率低的企业往往缺少的不是一个厉害的招聘团队,而是一套高效的面试招聘管理软件。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招聘管理软件是招聘需求长期都比较大的企业必备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   面试招聘管理软件的功能有哪些?
  • 工资系统的功能有哪些?有效解决薪酬计算问题的工具 2023-07-18
    工资系统的功能有哪些?有效解决薪酬计算问题的工具!员工薪酬管理,亦称为薪酬管理,主要涵盖薪酬结构设计和薪酬管理策略两个主要方面。企业进行高效的薪酬管理不仅对企业本身有利,也能激励员工,帮助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许多传统企业的薪酬体系并不完善,工资计算方法仍然依赖于人工,这既低效又容易出错,对员工和公司都产生了不良影响。因此,员工工资系统应运而生,其主要目的就是解决薪酬制度的不合理和薪酬计算的困难。
  • 人事管理系统有哪些功能?数字化转型助手 2023-11-01
    现代人事管理系统不仅仅满足组织对人才档案管理的需求,而且在功能上汲取了新的技术和管理理念,使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得更加智能化、自动化,有效提高了管理效率,符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 薪资计算系统功能有哪些?让薪酬计算更简单快捷 2023-10-19
    薪酬管理一直是企业HR工作的核心组成之一。工资不仅对于员工至关重要,而且其管理的成功与否,对于一个企业的成功与否也有着直接的影响。一方面,薪酬是员工的工作动力和激励,另一方面,工资管理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运营效率和职工士气。然而,薪酬管理的工作却倍感艰难,要求HR们理解和处理好如何合理划定员工的薪酬结构,以及如何快速准确计算薪酬。
  • 一体化人力资源软件的功能有哪些? 2022-11-02
    一体化人力资源软件的功能有哪些?人才是现代企业的核心资产,发掘、培养、用好、留住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人力资源系统涵盖人力资源的全部模块,功能非常全面,促进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变革,将更多的精力用于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决策,同时系统还可以提供人事数据分析、统计、预测、预警等功能,保持企业的持续高效运营。
  • HR人事管理系统的都有哪些功能板块? 2024-02-23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组织需求的增长,HR人事管理系统已经演变成一个功能丰富、覆盖广泛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更有效地管理和优化其人力资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HR人事管理系统的都有哪些功能板块?
  • 企业培训管理软件具备哪些功能? 2022-02-18
    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这是一个人才竞争的时代,人才已经变成了企业发展壮大的第一资源。为此,很多企业都使用企业培训管理软件进行员工培训,从而提高人才竞争力和企业社会影响力。那么,今天我们需要了解的是企业培训管理软件究竟具备哪些功能?
  • 餐饮行业HCM软件的核心功能点有哪些? 2023-09-11
    在现代餐饮行业中,人力资源管理软件(HCM软件)已成为企业日常经营中的重要工具之一。合理的HCM软件的使用,用于管理员工入职、调整、薪资、福利、培训等关键流程,能够提升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那么,餐饮行业HCM软件的核心功能点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