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考勤管理系统 > eHR考勤管理软件功能的重要性从哪里体现

eHR考勤管理软件功能的重要性从哪里体现

2018-05-28

红海云

最让HR头疼的人力资源管理莫过于考勤管理了,尤其是在劳动力密集型与24小时服务的企业中,大量的人工数据收集与统计不仅需要企业投入一定的人工成本,还需要承受一定的错误风险,一旦处理不好容易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纠纷问题。通过eHR考勤管理系统实现企业的靠齐管理升级对企业来说很重要,它能为企业做到:

  一、考勤智能排班处理

  eHR系统能为企业提供智能排班辅助,通过系统预设的模板管理员可以快速填充安排员工植入班次,当需要调整时可以通过日历调整、班次互调、模板复刻等方式实现快速的批量调整,也可以通过人员互调、日期对换等方式实现细节化调整。

  二、便捷加班处理

  通过系统班段的自动设置,员工上班超过一定时长便能自动设定申请为加班,无需员工再提供各类单据,减少大量常规单据的录入量,在减轻管理员工作量的同时为员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三、个性化假期管理

  对于不同企业来说,在假期的规定和处理上都有着一定的差异,通过eHR系统企业可以个性化定义企业假期的时间、类型、条件、持续时间等,适应企业个性化的假期规定。同时可以强化企业休假项目间的联动关系、执行时间、分配释放机制以及加班项目与休假项目结存依据。

  四、完善考勤管理数据监控

  通过最小核算量计算,全面管控这员工的出勤、加班、旷工、请假等数据,并设有数据异常警报,让管理员做到及时掌控和处理。面对考勤数据异常,eHR系统还能实现批量或单件数据的快速处理,大幅降低管理员的工作量。

  五、自动信息推送

  考勤管理系统还能通过网络、短信、邮件等多种方式向员工发送其考勤数据情况,方便员工及时掌握自己考勤情况并对异常的情况及时提出反馈方便管理员进行调查和修改,进而达到提醒、督促和留底的作用。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eHR系统考勤管理功能的重要性从哪里体现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功能模块有哪些? 2022-01-12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功能模块有哪些?考勤管理是人事最为复杂繁琐的一项工作,而随着科技网络的不断发展,智能考勤管理软件能够对企业成员随时随地的进行考核,能够帮助人事提高工作准确性,节省办公时间,规范企业领导对员工的管理,促进企业的有序发展。
  • 人事考勤管理软件选型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2018-10-09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普及已经越来越广泛,各行各业,各种规模各种类型的企业都在陆续使用,用以记录员工的工作时间。考勤管理系统通过硬件进行记录,通过软件进行分析,从而确保劳动力规则来对员工出勤进行证明。手动跟踪员工的出勤时间绝对是一项非常耗时的工作,还浪费人力成本。考勤系统绝对是最省时省力的考勤管理工具,然而,成功购买一套考勤管理系统并不容易。
  • 如何选用高效考勤值班管理软件,提升企业工作效率? 2023-05-17
    如何选用高效考勤值班管理软件,提升企业工作效率?作为人力资源管理者,我们都知道考勤和值班管理是企业管理中的关键领域之一,而如何选用高效的考勤值班管理软件则是我们需要掌握的必备技能之一。
  • 人力资源考勤管理软件好用吗?提升企业用工效能 2020-07-27
    在这种形势下,就业形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按需招聘、灵活就业、依靠社会供给等就业形式越来越多。在未来,它甚至会成为标准企业工作的主流就业形式。随着弹性就业的日益普及,人力资源考勤制度应运而生。智能考勤管理系统可以灵活配置考勤规则,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各种复杂考勤需求。因此,考勤制度是企业提高用人效率的有力武器。然而,有必要首先理解什么是灵活劳动。事实上,灵活就业与传统的固定就业是相对的。
  • 外勤员工如何打卡?试试考勤管理软件 2023-11-03
    在现代企业管理中,考勤管理被视为企业基本的管理制度,它对于确保员工以及时以及高效的方式投入到工作中起到了关键作用。然而,随着工作方式的演变,例如外勤工作的增多,传统的考勤方式难以为继,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找创新的考勤方案。
  • 企业需要人事考勤管理软件的好处 依据在哪? 2018-08-07
    HR的工作中,最繁琐又头疼的事情莫过于考勤管理。随着企业的发展,业务也将随之增加,企业规模变大,员工人数增加,考勤管理的任务将变得更加复杂。如果企业不能借助企业考勤管理软件,那么,企业必然出现两种情况:一方面,人力资源部门变得庞大,招聘更多的人事人员势必增加人工成本;另一方面,人事工作将出现越来越多的差错,尤其是数据统计方面。
  • 门禁考勤管理软件价格是多少? 2022-01-12
    门禁考勤管理软件价格是多少?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科技的时代,而在这个时代各个领域当中,都会使用各种各样的高科技,比如现在在企业管理方面就会使用一些管理工具,这些工具就是使用计算机开发出来的各种计算机系统,但是这些系统肯定不是免费的,其中有一种系统叫做门禁考勤管理软件。关于门禁考勤管理软件价格的问题,当下并没有确定答案,因企业经营定位的差异而有不同价格的报价方案。其中是否开发定制、管理的复杂程度、使用人数等因素也会影响产品的价格。
  •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的作用是什么?提高企业考勤管理效率 2019-06-25
    很多企业主认为考勤机就能搞定的企业考勤问题没有必要花大钱去购买员工考勤管理软件​,显然的,持这种想法的人根本不了解考勤管理系统对企业的巨大减负作用,又或者说他们的企业规模过小只需要人工考勤就能轻松管理,还没到需要依赖高科技的时候。到底考勤管理系统是怎样提高企业的考勤管理效率的呢?

推荐阅读

  • 考勤统计系统的功能有哪些?从人脸识别到手机定位 2023-10-16
    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企业的考勤管理经常面临着各种挑战。由于企业的考勤需求多样化,传统的单一考勤模式往往无法满足多种岗位的考勤需求。好在,现代技术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了更为先进与高效的解决方案。现在的考勤统计系统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能够实现多种考勤方式并存,来解决企业的考勤管理问题。
  • hr管理软件的功能有哪些?这些点是最根本的 2017-04-25
    hr管理软件的功能有哪些?当今世界,大部分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已经逐渐跟上时代趋势,同时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也采用先进的HR软件来进行管理。那么,这类先进的hr管理软件究竟有哪些功能呢?
  • 智能化eHR人事软件都有哪些功能亮点? 2023-11-21
    智能化eHR人事软件都有哪些功能亮点?在当今高速发展的企业环境中,eHR人事软件的角色已经从传统的记录保管者转变为一个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它不再仅仅局限于存储员工档案,而是扩展了功能范围,利用先进的技术来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以下是利用eHR人事软件进行人事档案管理的功能亮点及其对企业的影响。
  •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的功能亮点有哪些? 2024-02-02
    考勤管理软件在市场上享有很好的口碑,以其稳定、高效、易用而被广大企业认可。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考勤管理软件也在不断研发,以适应不同企业的各种考勤需求,并与各类硬件设备配合使用,使得考勤管理软件的功能更加丰富,数据处理能力更为高效,并且能够实现与第三方平台的数据互通,有效满足企业跨系统平台的考勤服务需求。接下来我们将一起了解下考勤管理软件的功能亮点。
  • 移动办公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2020-12-18
    什么是移动办公系统?其实就是ehr系统的移动版。移动办公系统的最大特点就是打破了传统办公的办公地域限制,有了移动办公系统,可以说是人在哪里,办公室就在哪里!移动办公系统的功能具体都有哪些?是否能够满足办公需求呢?
  • 选型干货:人力资源软件这些核心功能需关注! 2024-03-27
    在当今企业运营管理中,一个高效、全面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是至关重要的。它不仅涵盖了从员工招聘、培训、绩效评估到薪酬福利管理等一系列HR工作,更通过现代化技术的应用,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提升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那么,在选择人力资源软件时,我们应该关注哪些核心功能呢?
  • 好的培训管理系统功能有哪些? 2019-06-04
    培训系统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其中的基础模块,它目的是为企业的培训管理体系以及培训能力建设搭建标准化的平台。企业应该如何选择优秀的培训管理系统呢?一套优秀的企业培训管理系统应当具备以下6大功能。
  • 假勤管理软件的实用功能有哪些? 2024-03-25
    假勤管理软件的实用功能有哪些?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中,企业面临着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合规经营的双重挑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员工假勤管理软件应运而生,它不仅重塑了企业的考勤管理方式,还促进了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和员工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