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考勤管理系统 > 上线考勤管理软件 助力HR提升考勤管理效率

上线考勤管理软件 助力HR提升考勤管理效率

2018-04-04

红海云

HR低级的考勤管理表现于做考勤。即,只对每日的员工上下班,出勤与否,假期与否的简单记录和统计,并没有更深层次的进展。何为高级的考勤管理?那将是在熟悉公司考勤管理制度及其背后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之上,对企业当前的考勤情况和考勤制度是否合理正常,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的举措。当然,在互联网时代里,eHR考勤管理软件的出现解决了很多HR在考勤管理上由于时间、杂务、数量等原因而造成的低效,有力辅助企业考勤从“做”提升到“管理”。

  一、上线考勤管理软件解决考勤数据收集统计难题

  HR在进行考勤管理的时候,收集和统计数据往往占据了其大部分操作时间,eHR系统可以通过模板设置和数据自动上传,实现高速的数据处理操作。通过这些操作HR快速解决考勤管理的基础业务,并往深层的数据处理方向发展。

  二、考勤管理软件具备考勤情况动态分析

  分析,是决策优化的基础。eHR系统除数据收集之外,还具有相应的数据分析功能。eHR系统可以记录员工每天的考勤变化情况,并通过环比和深度纵比得出员工、甚至整个企业的考勤现状,在这些实际数据之上HR可以全面了解企业考勤情况并提出相应的优化计划,让考勤变成真正的企业决策之一。

  三、考勤管理软件助力考勤管理主体升级

  唯有不断的进步与思考方能进步,培训对于考勤管理主体——HR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此,通过考勤管理软件的全面培训功能,HR可以学习和培养更优秀的管理人员,加强个人管理能力的同时提升整个部门的管理能力,从考勤着手实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上线eHR系统,助力HR提升考勤管理效率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考勤管理软件的作用 如何防止员工作弊? 2017-11-10
    员工考勤作弊的现象实在是太普遍了,别说磁卡了,自制指纹就能“骗过”指纹考勤机,人脸识别考勤机打卡效率慢还不稳定。考勤管理软件无论是打卡渠道、打卡效率还是考勤统计上都不是传统的考勤方式所能企及的,应对员工考勤作弊的问题上,考勤管理软件也是可以让企业完全放心的。那么,考勤管理软件是如何防止员工作弊的呢?
  • 为什么员工会抵触移动考勤软件?如何理解 2017-09-08
    提到移动考勤软件,很多人多多少少的都会感觉有些不舒服。不是因为它不够方便,而是因为很多移动考勤软件在宣传的时候,都会格外注重一个重要的细节,那就是GPS定位。这让很多员工在使用移动考勤软件的时候都会有如芒在背的感觉,猜测老板是不是会在监视着自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员工会抵触移动考勤软件?
  • 门禁考勤管理软件价格是多少? 2022-01-12
    门禁考勤管理软件价格是多少?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科技的时代,而在这个时代各个领域当中,都会使用各种各样的高科技,比如现在在企业管理方面就会使用一些管理工具,这些工具就是使用计算机开发出来的各种计算机系统,但是这些系统肯定不是免费的,其中有一种系统叫做门禁考勤管理软件。关于门禁考勤管理软件价格的问题,当下并没有确定答案,因企业经营定位的差异而有不同价格的报价方案。其中是否开发定制、管理的复杂程度、使用人数等因素也会影响产品的价格。
  • 考勤管理软件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2022-01-12
    现在的企业在进行人员管理的时候往往会借助互联网时代的优势,利用考勤管理来更有效地管理人员和进行日常的工作,更高效的考勤对于企业的帮助甚多。传统的考勤管理所记录的信息是比较单一的,基本上就是记录员工上下班的出勤情况,工作排班以及薪酬的计算,基本上不涉及到其他内容的管理。一般来说,现在的企业都会购买考勤管理软件供企业考勤管理使用。那么,考勤管理软件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 人事考勤管理软件选型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2018-10-09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普及已经越来越广泛,各行各业,各种规模各种类型的企业都在陆续使用,用以记录员工的工作时间。考勤管理系统通过硬件进行记录,通过软件进行分析,从而确保劳动力规则来对员工出勤进行证明。手动跟踪员工的出勤时间绝对是一项非常耗时的工作,还浪费人力成本。考勤系统绝对是最省时省力的考勤管理工具,然而,成功购买一套考勤管理系统并不容易。
  • HR如何利用考勤管理软件有效管理员工考勤? 2021-10-09
    许多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在选择考勤管理软件时,只是将考勤管理软件作为一种统计工具来选择和购买。考勤最棘手的问题不是制度制定,而是如何激励人性。公司规章制度的设立,其实执行很容易,但有了制度之后,能不能起到预期的效果,并且既能规范管理,又能激发员工,这才是需要思考的问题。员工考勤如何做更好?使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帮到你!
  • 手机定位考勤软件的功能是什么?市场现状如何 2017-11-08
    手机定位考勤软件?抽个烟,上个厕所都能用GPS定位把你找到,更何况是外勤人员在外的行动轨迹了。是的,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完全可以做得到这些,这也是GPS定位考勤的社会争议所在。高科技孕育而来的手机定位考勤软件在市场上适应得如何?手机定位考勤软件的市场现状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手机定位考勤软件的市场现状吧!
  • 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好用吗 有什么考勤方式? 2018-07-31
    无可否认,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在各行各业中已经越来越流行了。所谓的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就是将员工打卡的动作交由员工自己的手机,而传统的考勤,考勤工具都掌握在企业手里,如今,考勤则由员工自己一手掌握,这样的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到底靠谱吗?好用吗?

推荐阅读

  • eHR系统怎么上线?企业系统上线的困惑 2017-03-01
    eHR系统怎么上线?众所周知,企业eHR能带来的好处多多,但它的实施上线是一件非常复杂的工程。这一专门针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电子解决方案不仅能让HR节约更多时间进行战略性思考,还搭建起标准化、规范化、网络化的工作平台,将人力资源管理生态链上的不同角色联系起来,真正实现企业的“全面人力资源管理”。
  • IT行业需要进行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吗? 2017-12-08
    IT行业需要进行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吗?IT行业以技术人员为核心人力资源。以技术人员为主的IT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具有很大的独立性,那么,IT企业需要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吗?
  • eHR系统上线建议有哪些?售前顾问告诉您! 2018-06-15
    eHR系统​上线建议有哪些?售前顾问告诉您!eHR系统软件的挑选对企业而言并不是简单的,对于一些没有经验的企业来说选型的每一步都步步惊心。其实想要为企业上线一个合适好用的eHR系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找准了方向并贯彻落实,企业将获得成功的上线体验。下面就为各位介绍几个由专业eHR系统顾问所给出的eHR系统挑选与上线建议。
  • 企业上线人事部管理系统有什么问题是需要注意的? 2021-09-01
    很多企业意识到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效益,开始引入人事部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化管理协助,那人力资源系统初次上线哪些功能模块比较重要?很多企业上线人事部管理系统是为了解决事务管理难题,为人力资源部门减轻压力,所以以下几个事务管理模式需要重点关注。
  • eHR软件上线使用为什么这么难? 2017-05-18
    eHR软件上线使用为什么这么难?eHR软件是为了方便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而诞生的,然而,在一些企业竟然出现了eHR软件加大人事部门工作难度的情况,为何看着如此简单的软件操作起来那么的难呢?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 如何判断企业是否需要上线考勤管理系统? 2017-11-10
    便捷的考勤管理是当代企业愈来愈追求的管理模式,然而尚有许多企业不清楚自己需要上线怎样的考勤管理系统才能实现优质的考勤,更有不少认为上线了考勤机便是掌握了现今的考勤技术。在互联网飞速技术发展的当下,考勤系统能做到的不仅是确认员工的出勤情况,还有更为深入的用处。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从不同阶段员工角度出发 2017-11-28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信息化的普及让交互变得愈加便利,企业管理也不再是某个部门的“一言堂”,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便捷的信息获取与交互分析的功能,在企业的各个阶层单位都起到了超越以往的实用价值。下面让我们介绍一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在企业中对不同阶层员工所体现的好处:
  • 上线一卡通门禁考勤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2021-08-31
    经常有企业会询问一卡通门禁考勤系统上线步骤,这里首先要了解一卡通门禁考勤系统的影响因素。事实上,在一卡通门禁考勤系统的实施中,员工的水平和服务保障、客户与各部门的配合以及高层的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从准备、需求调研、需求分析,到客户、数据导入、培训,最后到系统运行验收,通常至少需要3个月才能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