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考勤管理系统 > 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

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

2017-11-13

红海云

  碎片化时间对现代人类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汇,也有着越来越多的碎片时间充斥在现代工作人的生活里,尤其是在上下班期间,等车,等电梯,坐车……都会产生大量的碎片时间,这些碎片时间很多时候都会忽视。然而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这些破碎时间的流失会给你人们带来大量的损失,尤其是对一些工作特别繁忙的职工来说,高效利用这些碎片时间将会给自身带来更多的休闲时间和技能优势。随着手机和互联网功能的普及,现在人们的生活几乎分分钟都离不开手机的存在,人们很多碎片时间都是浪费在了手机上,像是无意义的刷微博,微信,短暂的游戏或是仅仅想摸手机。那么,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呢?

  一、移动考勤管理软件优化考勤效率

  移动考勤将不限制每个员工都必须使用同一考勤机实现考勤,也就意味着考勤将不过多受空间的限制。员工可以利用等电梯,搭电梯,或是进公司门的时候利用手机进行打卡,省却了员工排队打卡将会浪费的时间,打卡成功的提醒功能也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员工在使用手机打卡后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减少员工碎片时间的浪费,实现时间利用效率优化。

  二、移动考勤管理软件流程快捷实现

  请假考勤对员工来说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特别是有的时候在路上突然遇到急事,传统考勤需要员工提交众多申请表,跑众多流程才能实现有效的请假,有的时候甚至会因为一些人工失误造成请假失败引起纠纷。通过移动考勤管理,请假的流程将等到前所未有的优化,员工可以直接在手机考勤端上申请流程,通过系统的规范流程提交,完成审批。员工在处理事情的间隔中就能实时跟进自己的请假情况,同理可运用于其他一些工作申请流程中,在给员工提供更便捷的工作环境,实现工作效率的提升。

  三、随时工作,优化分配

  对员工而言,随时提交各种流程审批,也就意味着相应的管理人员也同样要随时处理一定的审批工作。移动办公工具的存在帮助他们拥有更多的自由空间。管理人员能在走路、倒水、开会间隙查看并处理相应的零碎工作,只要在手机上一点即可完成,不用时刻记挂或是在电脑前同时处理多样工作,以随时随地的办公令工作变得更加有条不紊。对员工来说随时办公也能带来更多的自由,如:利用手机随时发送工作报表,利用移动端做好工作顺序提醒,利用移动端实现个人资料更新等。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移动考勤管理软件如何优化琐碎的考勤工作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热点资讯

  • 考勤管理软件的作用 如何防止员工作弊? 2017-11-10
    员工考勤作弊的现象实在是太普遍了,别说磁卡了,自制指纹就能“骗过”指纹考勤机,人脸识别考勤机打卡效率慢还不稳定。考勤管理软件无论是打卡渠道、打卡效率还是考勤统计上都不是传统的考勤方式所能企及的,应对员工考勤作弊的问题上,考勤管理软件也是可以让企业完全放心的。那么,考勤管理软件是如何防止员工作弊的呢?
  • 免费考勤管理软件有哪些?靠谱吗? 2022-01-12
     免费考勤管理软件有哪些?靠谱吗?对于一些中大型企业而言,小编认为不靠谱。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不少企业都想利用考勤管理软件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改革,但也有一部分企业为了节省成本,寻找免费的考勤管理软件使用。为什么说免费考勤管理软件不靠谱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 eHR考勤管理软件功能的重要性从哪里体现 2018-05-28
    最让HR头疼的人力资源管理莫过于考勤管理了,尤其是在劳动力密集型与24小时服务的企业中,大量的人工数据收集与统计不仅需要企业投入一定的人工成本,还需要承受一定的错误风险,一旦处理不好容易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纠纷问题。通过eHR考勤管理系统实现企业的靠齐管理升级对企业来说很重要,它能为企业做到:
  • 手机定位考勤软件的功能是什么?市场现状如何 2017-11-08
    手机定位考勤软件?抽个烟,上个厕所都能用GPS定位把你找到,更何况是外勤人员在外的行动轨迹了。是的,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完全可以做得到这些,这也是GPS定位考勤的社会争议所在。高科技孕育而来的手机定位考勤软件在市场上适应得如何?手机定位考勤软件的市场现状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手机定位考勤软件的市场现状吧!
  • 员工考勤管理软件的作用是什么?提高企业考勤管理效率 2019-06-25
    很多企业主认为考勤机就能搞定的企业考勤问题没有必要花大钱去购买员工考勤管理软件​,显然的,持这种想法的人根本不了解考勤管理系统对企业的巨大减负作用,又或者说他们的企业规模过小只需要人工考勤就能轻松管理,还没到需要依赖高科技的时候。到底考勤管理系统是怎样提高企业的考勤管理效率的呢?
  • 人力资源考勤管理软件好用吗?提升企业用工效能 2020-07-27
    在这种形势下,就业形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按需招聘、灵活就业、依靠社会供给等就业形式越来越多。在未来,它甚至会成为标准企业工作的主流就业形式。随着弹性就业的日益普及,人力资源考勤制度应运而生。智能考勤管理系统可以灵活配置考勤规则,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各种复杂考勤需求。因此,考勤制度是企业提高用人效率的有力武器。然而,有必要首先理解什么是灵活劳动。事实上,灵活就业与传统的固定就业是相对的。
  • 购买人事考勤管理软件多少钱一套? 2022-01-12
    作为公司主管考勤的人员能够通过考勤管理系统清楚的看到公司员工编号,姓名,部门以及加班、出差以及是否迟到、请假、旷到等诸多信息。还能够通过所有员工的出勤记录比较来发现企业管理和员工作业方面的诸多问题。更是员工工资及福利待遇方面重要的参考依据。那么,购买人事考勤管理软件多少钱一套?看看哪些因素会对软件多少钱产生重要的影响?
  • 企业考勤管理软件对于考勤管理的意义是什么? 2017-11-20
    “放宽考勤,自由办公”是我们近来听到最多的企业管理改革的呼声,许多人都认为严控的考勤不仅给企业管理者带来了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繁琐工作,更是会引发员工的不满,造成员工的流失。考勤管理是企业最为基本的管理之一,它关系到了员工的薪资管理,敬业度调查及企业效率转化等重要方面。宽松考勤或许对某些企业来说有着相对较好的作用,但是对于大多数企业,尤其是对零售、制造、服装、服务等劳动力密集型企业来说,严格的考勤管理给其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也同样能增强员工的忠诚度与敬业度。考勤管理软件对于企业考勤管理的意义非常重大。

推荐阅读

  • 国企如何保障考勤排班管理系统安全性? 2022-03-30
    对于国企而言,信息化系统管理工具的安全性永远是最重要的标准,毕竟国企内部存在较多的机密数据,如果系统的安全性得不到保障,那么是很容易导致国企数据信息泄露或被盗取,后果不堪设想。所以,今天我们将以考勤排班管理系统为例,说说国企该如何保障这类系统的安全性。
  • 如何打造高效的考勤管理?考勤软件和考勤机结合是关键! 2023-04-07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传统的手工考勤管理方式已经逐渐被自动化与智能化的考勤方式所取代。考勤管理的高效化不仅能带来劳动力成本的节约,更能提高工作效率和减少管理疏漏风险。如何实现高效的考勤管理?考勤机和考勤软件的结合是关键。
  • 《关于做好涉外仲裁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发布:如... 2022-04-15
    2022年4月11日,司法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涉外仲裁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到底如何培养仲裁人才?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用与未来趋势如何? 2017-08-04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用与未来趋势如何?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一个希望与困难、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兴而巨大的市场,如何正视现实、未雨绸缪从而超越突破呢?将来几年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将如何发展演绎,如何把握机会呢?无论是对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厂商,还是用户而言,这都是一个关键的问题。
  • 企业如何规范做好人才管理工作? 2021-09-23
    美网哈佛大学曾经对人员激励问题进行过专题研究,得出一个结论——如果没有激励,一个人的能力发挥超不过20%一30%,反之施之以激励.则可发挥到80%-90%,因而建立科学的激励制度意义重大。因此,做好人才管理以及人才激励工作,是一个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下面给大家分享五个人才管理的要点。
  • 汽车企业开出百万高薪却难留人才:企业如何吸引人才? 2021-09-27
    造车风口正盛,不少车企开启了百万高薪抢人的竞赛,但单纯以高薪吸引人才,往往出现入职后难以融入,敬业度和忠诚度低的情况。究竟企业应该如何吸引人才?
  • 腾讯薪酬管理制度如何?HR有定论吗? 2021-10-21
    近日,万众期待的国内互联网大厂校招终于开始谈薪了,打响第一枪的是腾讯,腾讯的校招薪资引发诸多讨论:算法岗应届毕业生的年薪已达 40 万,房补 4K。由此可见,为了争夺当前数字化时代的人才,腾讯也是给出了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所以针对腾讯全面涨薪,网友们纷纷表示,“有腾选腾,无腾延毕,延毕不行,再来一年”,还有网友表示,“有鹅选鹅,无鹅延毕,延毕无鹅,建议读博,毕业再鹅”。那么,除了腾讯薪酬外,其实腾讯的薪酬管理制度也是相当有市场优势的。
  • HR管理系统如何匹配不同的行业需求? 2023-06-29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在企业中的作用愈发重要。它助力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转型。然而,由于不同行业与企业具有各自的特点,HR管理系统需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那么,HR管理系统如何匹配不同的行业需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