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上线 > eHR系统实施应用对呼叫中心服务商的影响有哪些?

eHR系统实施应用对呼叫中心服务商的影响有哪些?

2018-03-22

红海云

eHR系统实施应用对呼叫中心服务商的影响有哪些?维持高速率的24小时呼叫服务是呼叫中心服务商运营水平和盈利情况的有效见证。想要维持高效的工作运转,呼叫中心服务商的人力资源管理也需要同样高效的管理和安排。eHR系统作为一个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究竟能为呼叫中心服务商的运转带来怎样的影响?

1.人员排班优化

对于24小时呼叫服务中心,尤其是跨国呼叫服务中心服务商来说,排班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合理的排班不仅能帮服务商良好应对繁忙期,更能帮助企业有效根据供需关系安排员工,防止员工过剩,为企业节省人力成本。eHR系统的报表管理系统可以联动企业各方面的人力数据,为其分析预判出排班优化方案。

2.提升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

及时调整员工的工作内容和时间对呼叫中心的管理者来说也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工作之一。高速的通信渠道和信息查找渠道对管理者来说十分重要,eHR系统功能为管理人员搭构全面的员工信息库,能对员工的即时状态进行上传,管理人员通过系统可以快速掌握现有员工的所处状态,有利于其快速调动员工参与工作,提升管理效率。

3.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标准化的管理能让呼叫服务中心的员工更快速地上手服务工作,管理人员同时可以通过eHR系统远程监督和管理相应的流程,以“双重保险”的形式稳定提高呼叫中心的服务质量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为什么不支持企业自行开发eHR系统? 2017-09-14
    对于eHR系统,到底是自行开发还是购买专业厂商提供的软件,成了众多自己有IT研发部门的客户所热烈讨论的话题之一。人力资源软件是一个专业性的管理软件,它可以在人力资源和管理层内部使用,也可以渗透到整个企业所有岗位所有员工和所有的作业流程当中,也就是融入到企业整体数字化管理的各个领域。因此在功能上可以非常复杂和庞大,也可以仅用于实现一部分部门级别的基本的和主要的HR工作。那么,为什么不支持企业进行eHR系统的自行开发呢?
  • ehr系统上线的判断条件有哪些?企业判断系统上线的标准 2020-07-16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主宰的信息时代,各行各业的企业信息数字化已经是大势所趋。随着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的地位也在逐步提高,同样地,作为高效助力于人事管理数字化的有力工具----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并且普及率也在逐步提高。不过即便大家都知道这类系统有助于企业更好地进行内部管理,但还是有部分企业对自身是否需要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产生疑虑,一方面他们认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价格并不低,另一方面,他们也难以判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所需的条件是什么,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 e-HR价值的理性回归 2017-03-27
    e-HR价值回归,回归到哪里呢?一是人力资源管理基础应用,二是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运作或管理决策的支持,三是支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持续发展带来的扩展应用。
  • eHR系统的主要功能对当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意义是什么? 2017-02-28
    人力资源管理出现的这些新趋势大多数均与信息技术有关,这表明了信息技术对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影响作用是十分巨大的,它将把人力资源管理引入一个全新的eHR时代。
  • eHR办公系统是什么?适合工厂制造业吗? 2021-11-01
    eHR办公系统是什么?eHR是Electronic Human Resource(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是基于先进的软件系统和高速、大容量的硬件基础上的新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eHR办公系统是指人力资源管理电子信息化,是指企业基于高速度、大容量的硬件和先进的IT软件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通俗地说,就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或自动化。
  • eHR系统、OA系统、ERP软件的区别在哪里? 2021-10-08
    一个企业快速稳定的发展,往往离不开一些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对外合理,对内公平,保障企业发展的平衡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往往需要软件系统来提升自己的运转效率,帮助自己建立标准化的管理制度,如人力资源eHR系统、OA系统、ERP软件都是企业管理必需的管理软件。
  • eHR系统软件哪些好?红海云持续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6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缓和,经济秩序也稳步恢复,然而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仍将持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仍然面临不小挑战。作为新一代eHR领航者,红海云凭借深刻行业洞察与前沿技术,积极帮助企业充分利用数字化工具提升组织效率,敏捷应对疫情挑战。
  • 制造业EHR系统的五大优势是?企业如何引进软件? 2023-12-28
    制造业EHR系统的五大优势是?企业如何引进软件?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全球化趋势的加速,制造企业急需提升其人力资源管理(EHR)策略以保持竞争力。

推荐阅读

  • 企业组织管理系统实施步骤是怎样的? 2021-12-02
    在经营管理中,对组织管理系统化管理的各个具体维度进行剖析,使用控制生产工序和服务过程整体操作的信息,让老板在学会管理企业的同时做出对的决策,决策是通过信息来实现的,现有的计划也都是通过信息反馈进行修订,虽然有很多不能很好地控制的事情。但是有了组织管理系统,就可以让干部帮助老板思考并完成工作。那么,企业组织管理系统实施步骤是怎样的呢?
  • eHR系统实施部署方案有哪些? 2017-09-05
    eHR系统实施部署方案有哪些?eHR系统部署方案有三种,为企业完全自己部署全部的HR应用、企业完全使用云端HR服务以及混合型部署方案,三种部署方案各有其优缺点,本文将详细介绍。
  • eHR系统实施变革失败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2017-04-14
    eHR系统走入国内的时间并不短,许多企业的eHR系统随着企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已经面临着变革的问题,企业eHR系统变革非常复杂,变革失败的原因主要包括三大方面。
  • 企业绩效管理系统实施是否有效?五个方面去判断 2020-06-23
    为了提升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的效益,许多企业都选择了引入绩效管理系统。绩效系统的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实施绩效系统的效果也不是短时间就能看到的,那么,如何及时地判断绩效管理系统的实施是否有效呢?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去判断。
  • hr系统模块实施步骤有哪些? 2017-03-08
    企业hr系统周密、详实、可行的实施计划是成功进行HR系统建设的重要环节,通常可分为以下5个步骤。
  • 如何让企业领导人接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 2017-03-01
    如何让企业领导人接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学习如何通过有效的沟通,来化解商业领导们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的抵触心理。
  • HR系统实施是否成功,判断的要素有哪些?从角色层面出发 2017-06-23
    作为HR系统的主要使用部门,人力资源部应调整好心态,准备好接受新事物,全力配合HR系统的实施。HR系统系统的实施是否成功,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判断。
  • eHR系统实施计划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实施小组是关键! 2018-04-19
    企业管理需求随着企业的升级而变化,为此ehr系统功能需求也是不断变化的。为保证ehr系统能得到及时的更新,除了和ehr系统供应商的协商外,企业也应该配备自身的ehr系统实施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