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与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区别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与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区别

2019-01-15

红海云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的普及是近几年的事情,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根本原因是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克服了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不足。就像定制的服装往往更合身一样,定制化的人力系统与传统的系统有着巨大的差距。

  与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相比,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实际应用,系统能落实到具体的业务范畴中去,并具有传统系统所没有的与时俱进的特色,更能切实地提高企业的日常办公效率,优化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另外,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不能完全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各种各样的需求的,不要说同行业的企业,就是一个企业发展时间长了,需求也会逐日地出现,需求也越来越多,企业迫切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实现内外资源整合的高效信息系统以全方面地支撑企业综合管理应用的需求。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便呼之欲出了。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纳入了企业管理的先进理念,体系架构也有着极大的变化,所承载的内容是不断深入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定义和应用都被重新诠释。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打破了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鸡肋命运,势必成为信息化领域的一股强大的力量,这也是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价值的重要体现。

  第一,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针对企业的管理缺口按需定制,系统标配的基础功能全面覆盖了软件涉及的方方面面,对企业用户差异化需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以做出满足不同企业用户的产品。

  第二,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极注重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能够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来量身定制,反映企业的经营管理特色。支持用户对所有版本功能进行深入且深度的定制,真正地去为企业客户打造最合适的系统产品。人力资源系统定制化的优势可以有效地杜绝人力资源管理的浮躁与僵化,让企业管理者的管理智慧能够切实地运用到业务工作当中的方方面面去。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还能重点关注关键业务的过程,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够对管理者的战略决策进行侧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第三,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注重的是以企业员工为中心以及企业知识管理的实际应用,为企业用户提供一个真正解决管理问题的工具,提供一个个性化的,灵活的并且功能强大的办公平台,为管理层提供一个能够快速准确决策的支持平台。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常见误区有哪些? 2018-11-30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现企业办公的自动化、智能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同时也是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员工办公效率和工作质量的重要手段。然而,很多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时容易陷入误区,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数字化转型成为集团型企业必经之路是什么? 2020-05-27
    根据联合国发布的《2020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年中报告》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预计萎缩3.2%。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教授郑永年提出疫情之后全球将进入“有限全球化的后疫情时代”。随着疫情的趋缓,“后疫情时代”慢慢展露其面貌,以“数字化”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正改变着当前世界发展格局。
  • 高绩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哪些? 2021-11-04
    绩效考核、人事档案、报表统计、薪资核算、人才培养、培训管理、人才招聘、组织管理等环节的管理,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板块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不同行业的公司由于业务方面的管理要求,人力资源管理所遇到的问题不尽相同。高绩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近年来流行于西方企业管理界的一个热门话题。在当今高度复杂、持续变化的环境中,企业人力资源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维护企业竞争优势的重要源泉。那么,高绩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哪些?应该如何去选择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排名绝非人力系统选型的唯一参照标准 2018-04-20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排名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综合实力的验证,然而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的时候,排名并非人力系统选型的唯一参照标准,除了排名还需要考虑更多的要素。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数据库备份的重要性是什么? 2017-07-21
    “我为什么要做数据备份?数据灾难肯定不会发在我身上的。”很多人都信誓旦旦地这么说。我们也常常会听说某某公司服务器硬盘坏了,在华强北花了多少钱做数据恢复。诚然,数据在一定的损坏程度内是可以修复的,但是耗费的时间金钱以及对公司整个业务运作的影响不可估量。
  •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择时应该更注重哪些方面? 2021-08-06
    当前,为了求得生存与发展,很多小企业往往一心专注于做业绩以及快速打开市场,从而无暇顾及企业内部的人力事务。然而,越是发展迅速或者发展稳定的大型企业,它们对人力资源管理越是重视。因为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做好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它对于企业的发展是有极大的促进作用的。
  • 一套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采购? 2022-11-11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人力资本时代,人才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资源,这就要求企业重视人力资源服务的价值。众多大中型企业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开始高度重视员工培训与开发、高级人才引进等工作,着力提升人才竞争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以企业人力资源为主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展迅速。相信人事管理系统在提高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员工工作效率方面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市场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质量参差不齐,很多企业在选择时可能会迷失方向。那么,一套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采购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应规避什么? 2017-04-19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应规避什么?企业在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极容易陷入五个误区,包括:规划不合理;目标不明确,投入少;平台难以扩展;缺乏业务流程再造的准备;系统认知应用能力不足。只有规避这些误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的成功率才能大大提高。

推荐阅读

  • 定制人力资源系统前需要做的准备 2019-09-12
    时下,我国互联网信息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人力资源系统大肆引进,其中,一部分企业甚至选择了定制人力资源系统。人力资源系统定制与不定制的区别就如同衣服一样,定制的系统就是量身定做的,是最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如果企业打算定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必须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准备。
  • 企业选择定制ehr系统的真正原因 2019-10-01
    定制的ehr系统已经超越了传统的人力系统,已经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青睐。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定制ehr系统呢?主要有四方面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