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企业选择定制ehr系统的真正原因

企业选择定制ehr系统的真正原因

2019-10-01

红海云

  定制开发,顾名思义,就是根据实际的需求去定制,而ehr系统定制,也是如此,定制的ehr系统已经超越了传统的人力系统,已经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青睐。

  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定制ehr系统呢?主要有四方面的原因。

  第一,定制ehr系统软件针对性强

  每一个合格的软件开发都是要经过详细的,系统的调查以及分析,再针对不同企业的具体情况去编制出最适合的程序来。定制化的ehr系统能够将管理者的管理思想以及科学的管理模式融会贯通到ehr系统的数学模型当中去,这样的系统价值会更大,给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也会更多。

  第二,定制ehr系统更注重功能的实用性

  既然是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具体情况来定制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定制化的ehr系统必然是比任何非定制款的系统更能满足企业的需求的,做出来的系统,其功能也更具有实用性。

  第三,定制化ehr系统的操作更简单更人性化

  定制化ehr软件是根据企业现有的工作流程来编程开发出来的,因此,会最大程度地配合企业原有的操作习惯,那么,企业员工使用为自己量身定制的系统,操作起来也会更简单更人性化,如此便省去了员工与新系统磨合以及系统使用培训花费的时间。

  第四,定制系统未必比通用版贵

  一听说量身定制,自然就会觉得这样的系统会比非定制的系统贵许多,其实,定制开发并不等同于昂贵,企业不必因为“定制”二字就望而却步。有的通用版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功能做得大而全,许多功能你可能根本用不上,但是,你买了,就已经把这份钱也付了,也就是说你在为你不需要的功能买单。而如果你只需要几项功能,即便把功能做精,你也不用花太高的加钱,最关键的是,你的这份钱花得值得了,花到刀刃上了。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有效挑选eHR系统的七个步骤 2023-08-14
    企业如何挑选eHR系统?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渴望提升其运营效能、降低运营成本。作为企业运营的核心部分之一,人力资源管理在提升效率、优化内部管理、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维护企业的竞争优势地位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这种背景下,选择和使用适合的eHR系统成为了人力资源管理者现代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 制造业EHR系统的五大优势是?企业如何引进软件? 2023-12-28
    制造业EHR系统的五大优势是?企业如何引进软件?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全球化趋势的加速,制造企业急需提升其人力资源管理(EHR)策略以保持竞争力。
  • eHR系统实施成功的秘诀有哪些? 2017-03-01
    eHR系统实施成功的秘诀有哪些?A公司要想成功实施eHR系统,关键在于把握好五大环节。
  • e-HR价值的理性回归 2017-03-27
    e-HR价值回归,回归到哪里呢?一是人力资源管理基础应用,二是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运作或管理决策的支持,三是支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持续发展带来的扩展应用。
  • 学校eHR系统作用价值与功能需求有哪些? 2017-05-23
    学校eHR系统作用价值与功能需求有哪些?如今,不仅企业需要引进eHR系统,高校也正在放开了普及eHR系统,学校利用eHR系统记录和统计人事信息,分担日常基础数据统计工作,提供工作效率的需求已经越来越迫切了。那么,学校eHR系统有什么需求呢?
  • eHR系统实施应用与企业管理、人事外包的联系是什么? 2017-11-23
    eHR系统实施应用与企业管理、人事外包的联系是什么?人力资源管理外包的情况在我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然而许多企业却无法做到外包与企业自我管理的合理分配。为此,企业需要一个专业且强大的企业eHR系统来辅助制衡两者。
  • ehr系统是什么意思?和OA系统的区别在哪里? 2021-08-19
    eHR是Electronic Human Resource(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是基于先进的软件系统和高速、大容量的硬件基础上的新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eHR系统是指人力资源管理电子信息化,是指企业基于高速度、大容量的硬件和先进的IT软件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通俗地说,就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或自动化。eHR系统和OA系统都是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管理系统,他们都能给企业节省人力、物力成本,提高企业产出效率,规范企业管理制度,但是eHR系统和OA系统还是有本质的区别的。
  • eHR系统选型依据有哪些?易用性非常重要 2017-05-08
    eHR系统选型依据有哪些?易用性,作为eHR系统选型的重要因素,在日常的eHR系统使用中,易用能起到多大作用?其实,对于易用性的问题,很多客户理解的并不全面,认为只要在eHR系统使用方面更方便就是易用性较高。但其实易用性在eHR系统中,需要考虑这三个方面:界面简单,使用简单以及维护简单。

推荐阅读

  • 定制人力资源系统前需要做的准备 2019-09-12
    时下,我国互联网信息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人力资源系统大肆引进,其中,一部分企业甚至选择了定制人力资源系统。人力资源系统定制与不定制的区别就如同衣服一样,定制的系统就是量身定做的,是最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如果企业打算定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必须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准备。
  •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与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区别 2019-01-15
    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的普及是近几年的事情,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根本原因是定制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克服了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不足。就像定制的服装往往更合身一样,定制化的系统与传统的系统有着巨大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