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选型 > 如何选择制造业人事管理系统?

如何选择制造业人事管理系统?

2019-11-08

红海云

  尽管中国仍然是全世界最大的农业国,但事实上,全世界工业发展最齐全的国家就是中国,钢铁、煤炭、机械、纺织、电力、食品、电子……制造业是人事管理系统行业要攻占的重要领域,那么,大型制造型企业应该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

如何选择.jpg

  首要考察点:功能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企业,在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首要考察的点一定是系统功能。企业希望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备哪些功能,并不是想当然,也不是看别家企业用了什么功能自己也去跟风,而是明确自己的企业实际需求之后决定下来的,每一项功能都是有很强的针对性的,针对企业本身存在或者未来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如此才能快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考察软件供应商的口碑

  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都会货比三家,首先要比较的就是各家软件供应商的业界口碑,口碑不能跟实力直接划等号,却也成正比关系,实力够强的软件供应商,其口碑不会太差,所以,了解供应商的口碑就是了解他们的实力。那么如何了解供应商的口碑呢?无非就是听听同行的说法,更要听用过他们软件的人的看法,向他们了解系统使用是否好用,稳定,服务是否周到。

  考察产品价格

  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考察价格,并不是让你去选贵的或者选便宜的,而是要衡量功能与价格之间的性价比。因为有些系统,它的功能很多,价格当然就贵了,但是,很多功能你根本用不着,根本就没有成本效益,这样的系统就不值得花钱了。所以,一定要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高的,选择功能最具实用性,把钱花到好用的功能上的。

  系统演示考察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为企业提供的系统演示是非常好的考察机会,可以考察多方面的内容,一个是考察产品,也就是系统本身,一个是考察供应商的技术实力,还有一个就是考察供应商的售后服务。一定要考察清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是否专业。

  让员工针对性地了解系统,明确适用性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一套全员使用的软件,所以,并不是说人力资源部门的人觉得好用就买了,更不是管理层觉得不错就定了,还是要企业各个部门根据自己部门需要使用的模块针对性地去了解系统的适用性的,各个部门都觉得好用,那才是真的好用,如果个别地方不能满足需求,那么就跟供应商协商二次开发。

  考察系统安全性与稳定性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安全性与稳定性直接影响整个企业能够正常运作,所以,至关重要。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企业怎么选好用的人事管理系统(eHR)?提高办公效率 2023-08-14
    企业怎么选好用的人事管理系统(eHR)?人事管理系统(eHR)是当今企业中不可或缺的机制,位于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适用的eHR不仅可以为企业简化工作流程,提升办公效率,建立标准化的管理制度,还能显著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帮助企业获取更大的价值回报。尤其是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变得复杂且重复性较高,企业的HR人员需要利用eHR来理清琐碎事务,进而释放他们的核心价值。
  • 如何通过人事管理系统提高企业效率? 2023-11-03
    如何通过人事管理系统提高企业效率?在现代企业,人才管理已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企业的稳定发展、技术研发、以及长远规划,都离不开人才的持续作用。因此,良好的人才管理,需要以科学的机制和制度为支撑。其中,人事管理系统因其自动化、科学、高效等特点,逐渐被现代企业看作是实现标准化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工具。
  • 人事管理系统厂商演示,企业需要了解什么? 2021-05-08
    当前,企业在选型系统时,都会经过人事管理系统厂商演示这个环节,那么,在这个环节中,企业究竟需要了解什么信息,从能保证选型到合适的人事管理系统呢?
  • 数字化人事管理系统有哪些特征? 2023-11-22
    数字化人事管理系统有哪些特征?人力资源管理(HCM)在当今商业世界中的重要性不容低估,尤其是在一个激烈竞争和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企业为了提升自身的市场地位,必须优化人力资源获取、保留、发展三大战略,以确保组织不仅拥有足够的工作力量,还拥有高度专业化和高度投入的员工队伍。
  • 人事管理系统如何维护汽车服务行业应对用人危机? 2017-12-27
    今年来随着用人成本提高,客户要求日趋严格,汽车服务行业面临着越来越严重的用人危机问题。企业人事管理系统从四大方面入手,助力汽车服务行业有效应对用人危机。
  • 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在制造型企业的优势怎么样? 2020-07-22
    众所周知,当前国际社会竞争的根本是人才竞争,人力资源已成为当前最重要的生产要素,并直接决定企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近十年来,中国凭借巨大的制造业总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厂”,制造型企业作为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的基石,与经济的持续增长密切相关。但制造型企业在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人力资源特点而产生的管理难题,比如技术人才储备的缺乏,人工成本的上涨,高技能人才难以满足社会要求等。因此,制造型企业迫切需要一种高效的管理工具---即人事管理系统软件来补强这些短板,从而推动企业业务策略有效落地。
  • 国企人事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 2023-01-06
    国企人事管理系统目前市场上的价格从十几万到上百万不等,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其实,这主要是因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功能需求不同,同时所需要的功能模块不同,管理规则也不同,所以国企人事管理系统才会有不同的报价出现。那么,国企人事管理系统多少钱一套?国企人事管理系统究竟是根据什么来进行收费的呢?
  • 企业购买人事管理系统的8个步骤 2017-12-29
    在选型计划书编写完成之后,马上就进入购买阶段了。参差不齐的人事管理软件供应商,如何人事管理系统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呢?同样是8个步骤解决。

推荐阅读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薪酬管理软件?一份详细的选购指南 2023-03-31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薪酬管理软件?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薪酬管理软件来管理员工的薪酬体系,提升薪酬管理效率。但对于初次接触这类软件的企业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薪酬管理软件,可能会感到十分迷茫。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薪酬管理软件及其特点,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薪酬管理软件,以便选择适当的软件工具。
  • 大型企业如何选择好用的eHR人事管理系统? 2023-08-10
    大型企业如何选择好用的eHR人事管理系统?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许多企业开始面临新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对应的eHR人事管理系统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然而,面对市场上大同小异的产品,企业应该如何做出有效的选择呢?
  • 企业如何选择人才管理软件? 2021-12-13
    人才管理软件也称为人才管理软件,是如今企业的必备管理软件之一。人才管理软件包含了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内容的功能,能够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企业自动化的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从企业的管理制度到人才的挖掘和培养,人才管理软件都能够做的面面俱到,同时也为企业的HR减轻的大量繁杂的事务重负,能够让HR真正的投入到企业的发展计划和企业的人才培养中来,真正的发挥企业HR的价值。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企业如何选择人才管理软件呢?
  •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择?这几个方面一定要知道 2022-09-28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方便了人力资源部门的日常工作,对于当今有效的员工管理也是必不可少的。现代人事管理使用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来应对日常工作和人事管理中日益复杂的要求,这就是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必须完成的工作。那么,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择?这几个方面一定要知道。
  • 数字化人力资源系统如何选择?HR你知道吗? 2022-11-07
    随着企业数字化管理的不断深入运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选择利用数字化人力资源系统来提升企业整个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帮助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信息化技术的应为企业带来管理便利,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成为现代企业的发展趋势,数字化人力资源系统也为企业带来许多的好处。那么,数字化人力资源系统如何选择?HR你知道吗?
  • 企业人才管理系统如何选择? 2022-01-06
    企业人才管理系统如何选择?现在科技的发展也在各大软件的基础上,延伸出来制作出不错的系统了,这些系统使用起来的好处也很多,而且使用以后确实也可以对企业带来非常大的支持,比如说企业人才管理系统就是很好的例子,那么企业应该如何挑选合适的人才管理系统呢?
  • 企业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19-05-28
    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企业越来越多,市场需求大了,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也就随之不断涌现,厂商多了,水准难免参差不齐,一不小心就花了冤枉钱,那么,企业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
  • 企业如何选择一款好用的DHR人事系统? 2023-12-08
    企业如何选择一款好用的DHR人事系统?在如今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中,企业面临的竞争压力愈来愈大,尤其是对于规模逐渐扩大的企业而言,提高运营效率和管理能力已成为关键。在这场追求效率的赛道上,DHR人事系统不再是一个“可选”装备,而是每个企业基础设施的必备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