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如何建立eHR管理系统模型?

如何建立eHR管理系统模型?

2017-03-01

红海云

  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过覆盖员工职业生涯全过程的在线管理,使数据在各个业务环节的流通和标准化存储,形成“选、用、育、留”。随着企业信息化意识的增强,对企业效率提升的客观需求,越来越多的公司都走上了信息化的道路,其中高效精准的考勤系统是企业在员工效率提升方面的必然选择。考勤系统的运用不仅可以发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还能降低企业运营不必要的成本浪费,精确企业的劳动力成本。规划eHR管理系统需要考虑的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你需要制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的策略,比如制订员工关系管理和eHR管理系统模型电子化的目标、策略和实施计划,这一切要从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质量出发,你需要认真考虑如何为每个员工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HR服务。

  其次,你应该考虑企业的工作性质和信息化的水平,比如是否是每个员工都拥有个人电脑和eHR管理系统,所有员工是否都可以获得联网支持,如果不是,你将如何使那些没有条件随时或经常上网的员工也得到这样的服务。

  第三,要从为一个企业建立HR门户网站的角度出发来规划整个的信息系统建设,要使这一系统成为不同用户的垂直型门户网站,包括员工、经理和HR专家使用的各种工具,要规划好员工界面、经理界面和HR界面。

  第四,规划系统应该具备的功能,比如在线全面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培训、HR评估、福利管理、和不同用户的HR自我服务。

  最后,要全面考察企业是否具备完整的eHR管理系统运行环境,比如服务器、硬件设备、用户服务支持、数据处理和管理以及流程控制等。

红海eHR 

关于红海云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产品红海HCM系统,打破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功能模块数据割裂的局限,从核心人力管理、劳动力管理到战略人才管理,涵盖人力资源业务12大模块,百余项功能一体化布局。并通过红海云PaaS平台、Open API平台、自动化运维平台等底层数字化配套体系的赋能,让红海HCM系统拥有了业内领先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迄今为止,红海云服务的客户已成功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地区市场,已有逾千家大中型企业借助红海产品获得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能力,广泛分布于互联网、地产、金融、医药、教育,汽车、物流、新零售等行业,包括中国银行、保利物业、石药集团、以岭药业、科兴生物、中金珠宝、华宇集团、祥源控股、雪松控股、真功夫、中邮金融、影儿集团、比音勒芬、曹操出行等众多头部企业。


本文标签:
hr系统

热点资讯

  • 企业eHR系统哪些好 应该如何评估? 2020-09-08
    众所周知,企业选购ehr系统软件,从来都不是看哪个价格合适选哪个,也不是哪家供应商名气大就选哪家的。事实上,当企业面对好几款ehr系统时,是需要用一套标准来对ehr系统进行评估的,这样才能保证选择到性价比最高和最契合企业的ehr系统。那么,如何评估ehr系统呢?
  • ehr系统上线要求有哪些?六点小技巧送你 2017-03-01
    ehr系统上线要求有哪些?在数字化科技时代,每个企业都希望能追赶上时代的脚步,从而更好地实现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而作为推进企业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的有力工具——ehr系统,则是众多企业追捧的对象。但在这股ehr浪潮中,往往有不少企业推行ehr系统失败,所以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实施上线此类系统,我们提供了以下步骤进行参考。
  • ehr系统对公司有什么好处?这五个点是最好的证明 2017-03-31
    ehr系统对公司有什么好处?在当今社会,由于对ehr系统缺乏一些系统性的认识,所以目前仍然存在部分公司不敢轻易开启上线ehr系统的计划。那么今天我们就针对ehr系统能给公司带来的好处来进行概括,主要包括以下五方面:
  • eHR系统实施如何应对劳动合同法? 2018-03-02
    eHR系统实施如何应对劳动合同法?合同管理对企业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处理得当与否都对企业有很大的影响。在信息化管理的当下想要处理好企业合同管理,企业大概需要一个ehr系统。
  • ehr系统上线的判断条件有哪些?企业判断系统上线的标准 2020-07-16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主宰的信息时代,各行各业的企业信息数字化已经是大势所趋。随着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的地位也在逐步提高,同样地,作为高效助力于人事管理数字化的有力工具----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并且普及率也在逐步提高。不过即便大家都知道这类系统有助于企业更好地进行内部管理,但还是有部分企业对自身是否需要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产生疑虑,一方面他们认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价格并不低,另一方面,他们也难以判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所需的条件是什么,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 eHR系统是什么意思?eHR软件有什么用? 2021-04-15
    尽管很多大型企业都已经使用eHR系统多年了,但是,仍然不少企业对eHR系统及其最新发展了解不深,eHR系统是什么意思?eHR软件又有什么作用?是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需要使用eHR系统呢?下面我们来一一答疑。
  • 如何利用eHR系统提升员工满意度? 2023-08-14
    如何利用eHR系统提升员工满意度?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和人员规模的不断扩张,管理难度也日益加大。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在于寻找一个能确保员工全心投入,提升效率,同时不增加工作量的解决方案。近年来,一种有效的方法已逐渐浮出水面——那就是使用eHR系统。这种以高科技为支撑的工具集合了目标设定、绩效跟踪以及员工自我管理等功能,越来越受到企业的欢迎和认可。
  • eHR系统选型依据你知道吗? 2017-08-01
    eHR系统选型依据你知道吗?之前,我们谈到了在进行eHR系统选型前做好需求调研的必要性以及如何简单地做基础的需求评估,而接下来,我将提到一些要点。事实上,采购eHR系统时,不仅仅是需求调研,在整个选型过程中,我们还要重点关注下面这些问题。

推荐阅读

  • 企业如何建立有效的人才库? 2023-06-14
    企业如何建立有效的人才库?人力资源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至关重要的用于驱动企业成功与发展。本文将探讨如何构建、维护和运用有效的人才库,以应对未来人才需求与挑战,同时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和稳定性。
  • 如何运用eHR管理系统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2023-06-20
    如何运用eHR管理系统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在现代企业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处理大量的员工数据和高效地执行管理任务变得至关重要。信息技术在此领域具有关键作用,尤其对于员工众多的企业而言。eHR管理系统是广泛使用的有效工具,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本文将探讨在选择和使用eHR管理系统时,企业需要关注的几个关键因素。
  • 加班费仲裁时效如何认定?人社局和法院以案例为HR解读 2021-10-15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消息,近期,一些行业、企业超时加班、加班费未支付等问题,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联合向社会公开发布典型案例。那么,HR可以从该案例中了解关于加班费仲裁时效如何认定等知识。
  • 字节跳动正大量招聘芯片工程师:如何快速招聘大量人员? 2022-07-15
    据媒体报道,字节跳动正招聘大量芯片相关工程师岗位,包括SoC和Core的前端设计,模型性能分析,验证,底层软件和驱动开发,低功耗设计、芯片安全等。到底如何快速招聘大量人员?
  • HR如何筛选简历? 快速筛选方法技巧 2020-08-10
    实现快速筛选简历的方法与技巧,分为准备工作、粗筛、细选和精读四个步骤。快速的简历筛选,是实现高效人才招聘的前提,也是企业在招聘这场博弈中取得胜利的关键。
  • 企业eHR软件如何推行?六点小妙招教你更好应对 2017-04-06
    企业eHR软件如何推行?推行eHR软件并不是HR部门单方面的责任,庞大的eHR系统是服务所有员工的,而eHR软件的推行也有赖于多方面的支持才能顺利,高效。为了更好地推行eHR软件,企业需要做到六点。
  • 《关于做好涉外仲裁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发布:如... 2022-04-15
    2022年4月11日,司法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涉外仲裁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到底如何培养仲裁人才?
  • 快手调整员工福利,取消免费三餐:员工福利方案如何设计? 2021-12-31
    12月30日,快手发布内部信宣布调整员工福利,取消免费三餐。到底员工福利方案如何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