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推荐 > 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对企业有什么好处?

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对企业有什么好处?

2017-05-16

红海云

  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对企业有什么好处?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是建立在先进的软件和高速、大容量的硬件基础上的新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通过集中式的信息库、自动处理信息、员工自助服务、外协以及服务共享,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进员工服务模式的目的。它通过与企业现有的网络技术相联系,保证人力资源与日新月异的技术环境同步发展。一般来说,可以分四个部分来理解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对企业有什么好处?.jpg

1.管理人员角色和目标的改变

  在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中,管理人员的很大一部分精力将耗费在繁琐的日常行政事务处理上,而作为企业管理层的参谋角色应该做的咨询和策略制定的工作相对缺乏。通过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管理人员将可能将绝大部分精力放在为管理层提供咨询、建议上,而在行政事务上的工作可以由电子化系统完成,只需占用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极少的精力和时间。

2.提供更好的服务

  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可以迅速、有效地收集各种信息,加强内部的信息沟通。各种用户可以直接从系统中获得自己所需的各种信息,并根据相关的信息做出决策和相应和行动方案。

3.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降低成本

  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通过减少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操作成本,降低员工流动率、减少通讯费用等达到降低企业动作成本的目的。

4.革新管理理念

  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的最终目的是革新企业的管理理念而不仅仅是改进管理方式、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先进技术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不仅仅是为了将现有的人力资源工作做的更好,更重要的是,做些对于企业来讲有效率的事情,成为管理层的决策支持者,为决策提供信息和解决方案。

       总而言之,世界在变化,企业也在变化,企业要想不落后于在时代的潮流,那么必须将信息化技术紧紧掌握在手中,而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来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是非常有必要的。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软件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购买eHR人事管理系统需要多少钱? 2021-12-20
    现如今,如何才能合理高效科学的管理人力资源业务成为了企业不得不考虑的事情,而这一切有赖于企业的信息化,因此企业需要借助一套比较完善的企业人事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相关业务板块,更好的发挥人才的作用。现在已经有很多企业选择上线企业人事管理系统,并从中获得了比较显著的效益。另外还有一部分企业仍然处于观望中,对于这部分企业来说犹豫的问题就是购买eHR人事管理系统需要多少钱?影响系统价格因素有哪几个方面?
  • 什么是HR人事管理系统? 2023-11-03
    在今天的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企业需要更智能和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各种人事管理问题。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考勤、绩效、工资等人事问题将越来越多,传统的人工管理方式可能无法满足需求,反而会加剧问题的严重性。在这种情况下,企业亟需借助HR人事管理系统提高管理效率,做好综合管理工作。
  • 如何通过人事管理系统提高企业效率? 2023-11-03
    如何通过人事管理系统提高企业效率?在现代企业,人才管理已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企业的稳定发展、技术研发、以及长远规划,都离不开人才的持续作用。因此,良好的人才管理,需要以科学的机制和制度为支撑。其中,人事管理系统因其自动化、科学、高效等特点,逐渐被现代企业看作是实现标准化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工具。
  • 为什么企业需要eHR人事管理系统? 2023-07-04
    在企业管理过程中,高效的人事系统对于提升工作效率和优化人力资源成本起到了核心作用。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尽管这一管理工具具有明显优势,但许多企业尚未投入其使用。那么,为什么企业需要eHR人事管理系统呢?
  • 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在制造型企业的优势怎么样? 2020-07-22
    众所周知,当前国际社会竞争的根本是人才竞争,人力资源已成为当前最重要的生产要素,并直接决定企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近十年来,中国凭借巨大的制造业总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厂”,制造型企业作为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的基石,与经济的持续增长密切相关。但制造型企业在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人力资源特点而产生的管理难题,比如技术人才储备的缺乏,人工成本的上涨,高技能人才难以满足社会要求等。因此,制造型企业迫切需要一种高效的管理工具---即人事管理系统软件来补强这些短板,从而推动企业业务策略有效落地。
  • 人事管理系统的作用,企业人才盘点利器 2018-05-17
    人才管理不是简单的消息记录,它需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利用人事管理系统收集企业员工的全方面信息并进行相应分析,利用分析结果为企业人才管理实施提供数据的支持。
  • 高校人事管理系统选型四要素 2017-09-01
    高校人事管理系统选型过程中需要关注以下四要素:1、系统的灵活性与扩展性;2、信息系统设计的完整性与先进性;3、厂商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性;4、拥有总成本(TCO)。
  • 如何利用人事管理系统进行企业数字化变革? 2021-12-21
    基于数字化,我们不仅可以优化组织结构,压缩管理层级,合并职能,实现减员增效,优化业务岗位,还可以创新劳动组织方式与创新工作场景体验,激发员工的工作投入和干劲,提质增效。那么,企业如何利用人事管理系统进行企业数字化变革?

推荐阅读

  • 企业利用ehr系统管理软件的数据支持有什么好处? 2021-08-09
    如今,人力资源数据已经成为中型企业最有价值的数据之一。在加速运行的智能时代,ehr系统管理软件保持高效的服务交付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使组织及其员工蓬勃发展,如何降低访问和解释数据的复杂性是ehr系统管理软件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
  • 制造业使用打卡考勤软件的好处有哪些? 2022-01-13
    制造业使用打卡考勤软件的好处有哪些?制造业工厂员工的加班情况是十分普遍,打卡考勤软件能实现在线申报加班,处理企业班前、班中、班后加班等浮动班次加班管理,能对加班数据和加班申报自动进行对比,并能够与考勤薪酬进行数据联动。
  • 来伊份企业上线电子劳动合同有什么好处? 2022-05-31
    事实上,想要了解来伊份企业上线电子劳动合同的好处,我们就需要先来了解该企业为什么要上线电子劳动合同?
  • 报表管理软件的好处?企业数据分析策略管理工具 2018-05-14
    eHR系统是当下各企业都看好的有力企业管理辅助工具,它加快了企业人力资源基础项目管理的效率,为企业实现更人性化的便捷管理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当然,eHR系统能在企业管理中人气蒸蒸日上,重要的还是eHR系统中所具含的数据分析功能。这功能的存在让eHR系统从一个单纯的管理工具上升到了策略管理工具。
  • 人事管理系统的好处 实现人才盘点的重要性 2018-03-20
    人才盘点是HR的基本工作之一,过去由于企业信息数据采集技术的局限,很多HR都不能做到高效人才盘点。在人事管理系统发展的当下,实现企业信息化将是HR落实人才盘点的必经之路。
  • 薪酬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如何帮助企业快速计薪? 2021-10-11
    现在所有的上班族都为了拿着工资回家养家糊口而拼命工作,这说明工资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对于人力资源来说,工资的计算和支付就像落入墨菲定律一样——要小心,要谨慎,但还是会有各种错误。随着人事薪酬管理制度的普及,企业薪酬差错大大减少。然而,企业管理在薪酬系统的辅助上就显得非同一般。薪酬系统可以有效管理员工的在企业中的工作信息,自动加载员工的职位、考勤、绩效、评估等,再根据内定的薪酬公式算法对员工的应得薪酬进行快速准确的运算。
  • 员工绩效管理系统的好处 企业如何实施? 2018-02-15
    精挑细选,百般谨慎,最终购入绩效管理系统之后,企业还不能松懈,保证绩效管理系统顺利地在企业内部实施才是企业最艰巨的任务,如果不能让绩效考核管理系统为所有员工所接受,那么,再昂贵的系统都将是毫无意义的。那么,企业应该如何实施绩效管理系统呢?
  • 企业流程管理系统的好处是什么?企业流程管理信息化首选 2020-07-31
    面对信息化潮流不断涌来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传统人事管理上的弊端,而作为承担着贯穿整个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角色的流程管理,也逐渐成为企业想要改进的焦点。与此同时,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剧烈,企业的应变能力、适应能力、执行力高低等都对企业综合竞争力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提高这些能力的关键,则是需要依赖于企业内部存在高效运转的流程管理体系。因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往往会成为企业实现人事流程管理信息化以及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首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