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招聘管理系统 > 企业招聘管理系统有哪些 技术特性需要重视吗?

企业招聘管理系统有哪些 技术特性需要重视吗?

2018-02-14

红海云

  企业在考虑是否使用招聘管理系统的时候,除了考虑招聘管理软件在业务上的功能特性之外,往往还需要考虑技术层面上的特性,那么,企业招聘管理系统有哪些技术特性是需要重视的呢?

企业招聘管理系统有哪些 技术特性需要重视吗?.jpg

  第一,同步性

  无论是传统的招聘网站,还是新型的猎头招聘服务,还有在各种社交网络上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多种多样的招聘应用,每一种招聘渠道都有自己的特点,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每一种招聘应用也都在每天每天地改善自己,这些无时无刻都在变化的招聘渠道具有多样化以及碎片化的特点,而企业招聘管理系统必须与所有的这些招聘应用保持协同性与同步性,否则,招聘管理系统将失去实际使用意义。

  第二,变动性

  没有一个企业会长时间地保持一个状态不变,因为市场在变化,那么,企业的业务流程以及组织架构等等都会随之发生调整,那么,招聘管理系统也必须具备可变动性。比如说,组织架构可自定义,流程可自定义,用户可自由添加或删除,用户的权限也可以自主设置,以此来保证招聘管理系统的整体可变动性。

  第三,可接入性

  招聘管理软件的可接入性具有三方面的含义:1,24小时随时可接入性,不允许受到时间的限制;2,不受地域限制的可接入性,无论系统在什么地方使用,只要有互联网,系统必须可用;3,多种设备的可接入性,包括了电脑、平板以及智能手机等设备的接入,尤其是移动设备;4,允许第三方服务的接入,包括第三方视频会议、第三方招聘服务系统等,也包括系统与企业的OA系统、eHR系统以及邮件系统等的接入。可接入性主要是为招聘管理系统的使用便捷性提供支持。

  第四,投资回报性

  企业做的任何一项决策都会考虑投资回报性,购买招聘管理软件同样如此,在购买招聘管理软件的时候,会考虑到系统有无必要自主开发;软件的部署;是否需要投入专业人员对系统进行维护,还是将维护交给供应商;软件的生命周期有多长,等等,这些对企业采购招聘系统都是有影响的。

  第五,定制性

  过去传统的招聘管理系统之所以渐渐地为各类企业所淘汰,是因为传统的招聘管理系统往往更强调用户习惯的培养,也就是要求用户来适应系统,为了把系统使用得更好而改变自己的习惯。而现在新型的招聘管理系统乃至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无论是业务流程还是前端界面,都是可以自定义的,是可以定制的,人无需适应系统,而是让系统来适应人,配合人,这样的系统,其满意度以及用户体验都是传统软件所不能企及的。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事管理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热点资讯

  • 招聘管理系统如何帮助企业做好招聘管理? 2023-11-14
    招聘是每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吸纳人才的最佳途径。很多企业采用的招聘方式仍然依赖人工招聘管理,往往导致招聘投入大、招聘效率低、难以招到合适人选等问题。一些企业为了解决企业人才短缺问题,往往会单独设立招聘部门,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而且没有实质性的改变。随着科技的进步,招聘管理软件不再局限于招聘流程管理,而是结合AI大数据技术,帮助企业寻找人才、识别人才,从而提高企业的招聘效率和效益。
  • 人事招聘管理系统是如何提高企业招聘工作效率的? 2021-08-04
    事实上,企业招聘事宜直接关系到企业的人才供给,如果HR不能切实地为企业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企业的业务发展必然受到拖累,尤其是规模大的企业,只有使用人事招聘管理系统才能对企业实现有效的招聘管理。而人事招聘管理系统提高企业的招聘工作效率主要体现在以下6个方面。
  • 企业招聘难?用招聘管理系统加强招聘流程的协同作用! 2023-03-24
    企业需要长久发展的源动力是其人力资源,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企业招人就成了企业最重要的一环。招聘是一项繁琐而复杂的过程,如果企业的招聘流程出现差错,将导致人才的流失,招聘资源的浪费,还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造成巨大的挑战。因此,招聘管理系统的作用日益重要。
  • 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有什么用?软件功能有哪些? 2024-03-18
    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有什么用?软件功能有哪些?很多企业的hr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辛苦招进来的人才好多都是留不住的,并且现在就业形势难,招聘也是很难的,想要招聘到人才就更难了。但是着急也不是能解决的办法,所以一般需要借助一些好的招聘管理系统,这样不仅能节约一定的人力等成本,还能提高招聘工作的效率。
  • 招聘管理系统收费太高怎么办? 2022-02-18
    相信企业在选型好相应的招聘管理系统以及得到系统报价后,都会经常觉得该系统所需要的费用是超过自身的企业的运算的。那么,这时候企业可以有哪些操作来降低相应的购买成本呢?
  • 招聘管理系统应用数据有何意义? 2023-11-22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现代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eHR)正经历着革命性的变革。其中,应用于招聘流程的管理系统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简单地替代手工操作,而是通过整合大数据分析功能,为企业的人才战略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这种趋势不仅体现了招聘过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更凸显了精准管理和战略决策的重要性。
  • 上线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2024-03-18
    明明花了大气力想做好招聘工作,但是实施时却还是传统的管理模式,整个招聘过程信息不透明、管理不规范,导致效率低下、体验差。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以上难题,助力企业招聘工作智能化升级,企业上线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势在必行!
  • 怎么看企业招聘管理系统是否专业且好用? 2021-04-25
    随着企业不断发展,企业对人才需求逐年增大,企业招聘管理系统市场也呈现跨越式增长,以至于招聘管理软件供应商不断涌现,那么,在众多的招聘管理软件品牌中,怎么看企业招聘管理系统是否专业是否好用呢?

推荐阅读

  • eHR管理软件有哪些品牌?如何选型才靠谱? 2023-06-20
    eHR管理软件有哪些品牌?如何选型才靠谱?随着信息化管理为企业带来的优势效益日益显著,尤其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考虑选型并使用电子人力资源(eHR)系统。eHR管理软件能够协助企业合理配置人员资源、提升管理效能并着力实现企业战略目标。面对市场上众多的eHR管理软件品牌,企业应如何做出明智的选择呢?
  • 培训管理方式有哪些?这三个要点HR知道吗 2020-12-07
    培训管理方式有哪些?众所周知,企业培训管理是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以及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随着企业的不管壮大,企业想要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就必须将培训管理作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内容,从而建立适合自身企业的培训管理体系。不过,由于每个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企业领导想要完成的培训目标不一样,因此,培训的类型也是多种多样,其中最经典的三种方式是:公司内部老师培训,公司外部老师培训,外部企业的公开培训。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面向的角色有哪些? 2018-09-11
    企业购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之后,所要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系统使用培训!不要小看培训,培训搞砸了,HR系统就等于白买了,因为只有确保系统在企业的正常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作用才能得以发挥。那么,企业该如何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使用培训呢?
  • 餐饮行业hr管理系统有哪些适合门店考勤管理? 2021-10-14
    餐饮行业作为第三产业服务业当中的主要行业之一,对于拉动消费需求、推动经济增长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餐饮行业门店规模的增长,企业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难题日益凸显。其中,跨区域连锁门店的考勤管理难点尤其困扰着这些连锁餐饮行业的人力资源部门。连锁餐饮店铺数量庞大,而且分布区域广泛,出现了员工排班规则复杂,班段不固定,临时调班状况多等考勤管理难题。此时,餐饮行业就急需一个好用的hr管理系统来帮助企业进行更有效的考勤管理。
  • 企业薪酬管理体系设计,需要遵循的原则有哪些? 2020-08-27
    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现代企业的生存发展对薪酬管理体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薪酬管理体系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关键环节之一,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保护和提高员工工作热情的最有效的激励手段。
  • 社保断缴有哪些影响?换工作如何避免社保断缴? 2024-03-14
    每年年后换工作的人会很多,而换工作的人大多都会面临社保断缴的问题,毕竟两份工作一般是无法做到无缝对接的,除非员工在未离职之前就已经背地里去面试了。可是,社保断缴影响很大呀,具体包括哪些呢?换工作的时候又该如何避免社保断缴呢?
  • 搭建HR系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规避的误区盘点 2017-03-30
    HR系统实施注意事项有哪些?信息化时代,利用信息化管理系统规范管理流程和提升管理效率已经成为普遍的共识。随着人们对人力资源管理认识的加深,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入HR系统。然而,引入HR系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很多企业由于在上线的时候进入了很多误区,最终导致了HR系统上线的失败。HR系统并不仅仅是一个帮助企业管理人力资源事务的工具,而且融入了一系列的管理方法与管理理论。所以企业在引入HR系统时,除了系统功能,还要根据系统所融入的管理思想进行实施,同时通过以下注意事项来避免进入HR系统实施的误区。
  • 衡量一款hr人力管理系统是否好用的方法有哪些? 2021-08-17
    hr人力管理系统好不好用?这简直是对hr人力管理系统最灵魂的拷问,也是hr人力管理系统供应商面临的最实际的问题。是的,任何一家企业都最关心一款hr人力管理系统是否能够帮助自己的企业解决企业现阶段乃至未来将会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