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推荐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进口ehr与国内ehr软件哪个好,为什么?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进口ehr与国内ehr软件哪个好,为什么?

2019-02-14

红海云

       崇洋媚外是我们一时半会都改不掉的习惯,吃的用的穿的都喜欢进口的,企业在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国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真的比国内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好吗?这里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事实上,所有的外国的产品都不可能一下子就适应我们,彼此都需要一个调整以及接受的过程,国外的理念先进,我们当然应该学习他们的技术、流程,但是,假如你认为上了国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就以为技术甩国产软件几条街,而且,软件只跟某些部门有关,比如财务部门,又比如业务部门,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企业的作用和效果多半是不堪一击的。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进口ehr与国内ehr软件哪个好,为什么.jpg

  企业管理的整体提高才能说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技术、流程以及软硬件都是足够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真正的艰难之处就在于整个企业的整体贯彻变革,这是需要多方面的共同努力的,包括企业高层的支持、各个环节的互动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在实施时的不断调整以及修改,任何一方面都是至关重要的,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实施失败的情况是一定会有的,进口软件在我们国家水土不服的情况更是常见,微软和SAP都犯过很多的错误。我们所知道的那些进口大品牌,他们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就已经做好数年亏损的准备,因为产品需要磨合,而后才是口碑和销量的遍地开花。

  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会水土不服,那本土软件就服了吗?国内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以下几方面的特征:

1.目标客户明确

  本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大多都很有“个性”,例如有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目标客户群是外资企业,有的软件则专门为国企而做,有的软件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有的则刚好相反只适合中大型企业,毕竟中国市场大,企业多,软件供应商都很明智地找准自己的客户群,而找对客户群的软件供应商也会把软件做得更专业,更能满足目标客户的需求。

2.各有所长

  国内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品牌越来越多,他们的产品都各有所长,比如有的在绩效管理方面做得极其优秀,有的又在工资核算方面功能超级强大,有的功能强大,而强大的功能又只适用于某一个方面。

  说到底,如果您的企业要采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最关键的是找到最适合你企业的系统,否则,如果引入了不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企业的管理效率不但不能提高,还有可能降低。这就是一桩亏本生意。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ehr软件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排名推荐 哪种类型的人力软件厂商最好 2021-02-26
    国内和国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排名推荐非常多,看得人眼花缭乱,到底哪家靠谱呢?到底哪种类型的ehr厂商最好用呢?其实,人力软件厂商百家千家,也不过是四种类型而已。下面为大家归类了一下目前市面上能看到的人力软件厂商类型,客观分析一下各种类型厂商的优缺点,从而帮助大家更好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从不同阶段员工角度出发 2017-11-28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信息化的普及让交互变得愈加便利,企业管理也不再是某个部门的“一言堂”,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便捷的信息获取与交互分析的功能,在企业的各个阶层单位都起到了超越以往的实用价值。下面让我们介绍一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在企业中对不同阶层员工所体现的好处: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介绍:一般具有哪些功能? 2017-09-1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介绍:一般具有哪些功能?目前,还是有很多企业不能完全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全模块内容,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来做一下详细介绍: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作用之提升员工满意度 2017-11-01
    如何提升员工满意度是每个企业都会面对的一大管理难题。面对这个难题,企业不仅要相应的对症用药,还要有强力有效的辅助工作才能令改进效果得以凸显。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作用中,提升员工满意度是不容忽视的一项。
  • 智能化时代的必备工具: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23-07-28
    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好用吗?在现代企业管理中,人力资源系统已经成为企业管理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能够满足企业快速发展所带来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更加高效、快速地适应企业的变化。那么,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又具有哪些应用价值呢?
  • 科学的管理理念催生优秀的人力资源分析系统 2017-03-01
    人力资源提升到人力资本的高度,是发展,也是转型,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载体,也是数据分析。因此,可以说,人力资源管理的数据分析方法及人力资源分析软件将成为重要趋势之一。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成功的五大因素是什么? 2018-08-21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成功的五大因素是什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并不是只管砸钱就完事的,能否成功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还取决于企业多方面的努力,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包括了调研、选型、测试、沟通以及培训。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怎样全方面评估? 2022-08-16
    随着人力资源效益对企业越来越重要,人力资源数字化已经逐渐成为企业转型的标配,很多企业都开始选型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面对市面上如此多类型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企业在选型中该怎样全方面评估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