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行业资讯 > HR软件现状的喜人之处

HR软件现状的喜人之处

2017-03-07

红海云

  随着中国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提速,中小企业将会是e-HR软件未来的主战场,这也就是我国各大e-HR软件供应商相继提出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系统的解决方案的原因所在。
  HR软件现状之所以“喜人”,是说从使用e-HR软件的普及绝对量和发展态势上看:
  目前,e-HR软件与其他软件的整合也成为优化、发展e-HR软件系统的大趋势,只有把系统“易”化了,e-HR软件才会更加普及,系统的价值才会显现。
  e-HR软件已经渗透到特大型企业、大型企业和不少中小型企业当中,诸如石油、银行、保险、钢铁、电力等行业的特大型企业早已实施或正在实施e-HR软件,有不少企业已有e-HR软件和OA等其他办公平台的整合尝试。

本文标签:
hr软件
hr软件

热点资讯

  • HR软件有哪些?企业选型方向建议! 2022-12-30
    HR软件有哪些?企业选型方向建议!在选择人力资源软件系统时,企业必须清楚地掌握企业自身的人力资源管理阶段,并能够判断未来发展的必要性。“适度的解决方案”它必须基于企业管理阶段的现实,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引导和促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高。
  • HR软件比较 2017-03-21
    我们都清楚,企业中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员要用到HR软件,那么,必然要进行HR软件比较,其目的无外乎找到一款适合自己企业应用的HR软件。
  • 云服务eHR软件作用优势如何? 2017-04-18
    云服务eHR软件作用优势如何?云服务的出现为eHR软件带来了新的发展,真正实现了从以设备为中心转化为“以信息为中心、以服务质量为中心”的历史性变革。云服务的理念是基于“云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完善的服务体系”的三维一体的创新性整合服务模式。
  • 专业的ehr管理软件可以对企业员工工作行为如何分析? 2021-08-03
    企业HR或者管理人员为什么要研究员工的工作行为呢?其实这种做法对于提升员工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效率有着重要的作用。接下来小编会分享国际企业人事管理案例:如何合法有效地监控和管理人力资源,引导和培养员工的行为习惯,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希望可以通过专业的ehr管理软件,帮助HR朋友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的人力资源管理。
  • eHR助你玩转个税 2017-03-27
    个税这个事情虽然不是那么重大,但是要想真正做好也并不简单。在我们的项目实施中,很多薪酬管理专员提出了各种各样的个税核算处理需求。我们将这些情形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
  • eHR管理软件对企业来说有多重要? 2023-06-19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化管理已成为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在众多管理工具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对企业发展起着越来越核心的作用。那么,eHR管理软件究竟有多重要呢?本文将从三个角度展开探讨。
  •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展趋势前瞻 2017-04-11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会如何如何发展呢?据悉,HR软件的发展趋势是SaaS化、移动化、垂直化、免费化、合纵连横化以及更普及,具体发展趋势如下。
  • 国内HR软件发展的历程 2017-03-13
    回顾过去的十年,国内HR软件的发展历程可以分为4个时期。第一个时期为1995年以前,可以称为启蒙期。第二个时期为1995年-2001年,可以称为起步期。第三个时期为2001年到2005年,可以称为探索期。第四个时期为2006年到现在,可以称为发展期。

推荐阅读

  • 正确理解HR软件的战略价值 2017-03-07
    “有的HR则认为通过HR软件,HR部门就能成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也是HR软件采购中的误区之一。”资深HR经理说。“HR部门没有独立战略,HR的战略是业务战略的映射,是归属战略。仅仅通过一套HR软件是不能将HR部门转变为战略合作伙伴。”
  • 国内eHR软件公司怎样成为全球化的HR软件供应商 2021-04-21
    不得不承认的是,eHR软件是从国外引入国内的,我国的eHR软件比起国外的eHR软件,有着起步晚,发展不成熟,提升空间大的特点,然而,国内eHR软件发展之迅速也是毋庸置疑的,我们终究会走出国内,走向世界。那么,国内eHR软件公司怎样才能成为全球化的HR软件供应商呢?
  • 人事HR软件的考勤管理有哪些功能? 2022-02-18
    HR软件汇集成功企业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建设的经验,以信息技术实现对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的高度集成化管理,为中国企业使用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选用HR软件,这个行业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系统厂家都在争相开发新的功能,发掘新的业务,但人力资源部门日常工作中用到最多的功能之一就是考勤管理系统模块。那么人事HR软件的考勤管理有哪些功能呢?
  • 企业使用HR软件的优缺点有哪些? 2022-12-27
    HR软件是连接企业、管理者、员工的平台,员工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也很重要。现在对于很多的企业来说,智能化管理人员是公司管理发展的一个趋势,它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公司管理低效率的现状,可以快捷的直接让员工的资料对接到管理层。而HR软件自从开发以来就受到很多公司的追捧,但是它有好也有坏。那么,企业使用HR软件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 管理咨询与eHR咨询以及eHR实施的关系 2017-02-28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工作,不应简单地看成是利用信息技术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过程,因为信息技术对企业管理的促进作用,只有在企业的管理体系比较稳定比较完善的前提下才能发挥最佳效果。
  • 大中型企业HR软件好用吗?选择时需要关注什么? 2022-12-23
    大中型企业HR软件好用吗?答案是,肯定好用!可以通过集中式的信息库、自动处理信息、员工自助服务、外部协助以及服务共享等信息化手段,使人力资源管理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进员工服务模式的效果。同时,解放HR的“双手和大脑”,日常事务上的工作可以由电子化系统完成,HR们真正的工作重心可以放在服务员工、支持公司管理层的战略。那么,选择HR软件时需要关注什么呢?
  •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 2017-06-01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大型企业因为员工数量大,人力资源管理必须依赖eHR软件,那管理员工并不费力的中小企业是否有使用eHR软件的必要呢?
  • 国内eHR软件出路的思考 2017-03-03
    在ehr软件行业里,我们民族ehr软件厂商一定要承认,给我们的路只有一条,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