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一套好的eHR系统作用如何体现?

一套好的eHR系统作用如何体现?

2017-08-14

红海云

  一套好的eHR系统作用如何体现?目前传统的eHR产品正面着社交应用的挑战与冲击。eHR系统虽然已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但是从中选出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好的eHR系统是至关重要的。那么,一套好的eHR系统在企业管理中究竟起到哪些作用呢?

1.一套好的eHR系统,可以提高企业运转效率

  通过eHR系统所实施的交换式网络应用,组织机构内部的人员可跨越时间、地点协同工作,使信息的传递更加快捷和方便,从而极大地扩展办公手段,实现了办公的高效率。

2.一套好的eHR系统,节约企业人力运营成本

  使用eHR系统后,组织行为更高效,过去,企业行政部分需要十几人才能做好的事情,现在由2、3个人在电脑上操作就能完成,人力成本大大降低。

3.一套好的eHR系统,是构建企业信息化良好基础

  eHR系统作为信息化的基础管理软件,具有简单、易用、部署快、效果明显等优势,尤其是平台型eHR,本身就提供了很好的业务系统基础应用和开发框架,非常适合企业作为信息化的入门级应用。

4.一套好的eHR系统,满足企业全面协同管理

  eHR系统的常见功能一般包括有:员工管理系统、组织管理系统、业务流程管理系统、招聘管理系统、考勤管理系统、薪酬管理系统、培训管理系统、移动办公系统等等,实现了多人、多部门、跨地域的协同办公模式。

  另外,选择一款好的eHR系统可以使管理变得轻松有序:

  1.使用eHR系统中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可以使信息流通加快,以前两三天处理的一个报告,在平台上可以压缩在1h内完成。

  2.使用eHR系统,文件和工作都被自动、有序的流转,在办工作、待办工作清晰明了,相当于给使用者安捧了一个虚拟秘书,大大减少了工作量。

  3.使用eHR系统,信息发布平台使无效会议减少。

  4.使用eHR系统,协作性、灵活性显着提高。

  5.使用eHR系统,提高了管理效率。在eHR系统平台上,可以了解每项业务、每个职员的进度和状态,了解哪些地方、哪个环节有改善的余地、挖掘的潜力,借此提高组织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

  “十二五”规划中提到,信息化是国内重点发展的一个领域,是国内经济结构转型的加速器。这一宏观发展趋势现在在国内众多企业的发展中得到体现。那就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明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对eHR系统的需求也一再上涨。而事实证明,通过选购一款适合企业更好发展的eHR系统,能迅速将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一个层次,持续保持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ehr软件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是谁阻碍了eHR软件的推行? 2017-04-06
    eHR软件在企业中的推行并不是畅通无阻的,来自各方面的阻力总是让eHR软件的推行之路变得有点漫长。到底是谁阻碍了eHR软件的推行呢?
  • ehr系统验收标准有哪些?系统验收的正确姿势 2019-12-10
    ehr系统验收标准有哪些?众所周知,Ehr系统项目一般都是从项目规划到需求分析,到方案确定,到系统运行,然后就会进入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项目验收,ehr系统项目验收是否顺利,决定着ehr系统能够顺利进入维护期,那么,企业应当如何正确验收ehr系统项目呢?
  • ehr系统是什么意思?和OA系统的区别在哪里? 2021-08-19
    eHR是Electronic Human Resource(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是基于先进的软件系统和高速、大容量的硬件基础上的新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eHR系统是指人力资源管理电子信息化,是指企业基于高速度、大容量的硬件和先进的IT软件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通俗地说,就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或自动化。eHR系统和OA系统都是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管理系统,他们都能给企业节省人力、物力成本,提高企业产出效率,规范企业管理制度,但是eHR系统和OA系统还是有本质的区别的。
  • 企业使用eHR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只有你想不到 2017-08-16
    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与过去的人事管理已有很大的不同,当人事管理蜕变为人力资源管理时,就需要有强大的高科技支持,如eHR系统,来为企业提供基本信息处理、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等一系列服务。那么eHR系统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呢?
  • 更换ehr系统选型需要考虑什么问题 2020-10-19
    事实上,Ehr人事管理系统引入国内并没有特别久,目前仍然还有很多企业处于观望状态。然而,市面上也有不少企业已经使用ehr系统多年但又准备更换系统了。因为企业在不断地发展,ehr系统也在更新迭代,现有的ehr系统不能满足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就应该毫不犹豫地换系统。而企业在更换ehr系统的时候,需要注意几个方面的问题。
  • 国外eHR系统实施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2017-08-08
    国外eHR系统实施失败的原因有哪些?过去几年间,各级人力资源部门都开始了本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为eHR系统系统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的市场空间。然而,随着应用的逐步深入,用户在eHR系统选型时越来越如履薄冰,更有一些人力资源软件开发项目以失败告终,挫伤了人们的积极性。由于整体思路和市场发展都还不够成熟,在eHR系统选型和实施中,企业难免会进入一些误区,比如脱离国情,贪大求洋。
  • eHR系统上线如何解除成长型企业管理困惑? 2017-07-24
    eHR系统上线如何解除成长型企业管理困惑?成长型企业的最大特点就是“成长”和由“极速成长”带来的发展和管理的不确定性。人力资源管理所面临的困惑大致如上,所以,如果企业可以上线eHR系统这类工具,必将可以为企业的发展树立起新的里程碑。
  • 企业eHR系统实施后需要升级吗? 2017-08-02
     企业eHR系统实施后需要升级吗?eHR系统自99年诞生以来,被不少企业信任和应用,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管理模式不断升级,管理规模不断扩大,管理程度也不断复杂,传统的eHR系统已很难适应今天快速发展的脚步以及企业需求了。所以,对eHR系统进行升级是大势所趋。

推荐阅读

  • 一汽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全部复工:返岗后如何防护? 2022-04-19
    目前,一汽集团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全部复工,累计返岗复工7438人。那么返岗后如何防护?
  • 如何应用eHR系统解决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 2017-10-30
    以银行、保险、信托、证券等为代表的金融行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一直有“重业务,轻管理”的问题,金融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有赖于eHR系统的支持,那么,eHR系统是如何解决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呢?
  • 服装行业企业如何选型继任与发展管理系统? 2022-03-15
    对于服装行业企业而言,由于业务需要,他们往往会在各地部署相应的门店来扩大自己的经营范围,从而提高经济收益。而我们知道,当门店一多,相应的员工规模就会变大,数量也会变多,同时人员也会相对分散。所以,这往往不利于服装行业企业对于人才的管理以及挖掘,毕竟,服装企业的每个门店都需要一个优秀的店长来带领提高相应的销售量以及处理好门店所发生的各类情况。所以,为了实现对各门店的员工进行更全面的管理和挖掘更优秀的人才,服装行业企业往往会通过选型继任与发展管理系统来实现该目的。
  • 女子打工一个月发现公司竟是假的:如何辨别招聘信息的真假? 2022-06-15
    武汉的孙女士听朋友介绍入职某电单车平台工作,结果没有拿到工资,实际上自己入职的公司是假的。到底如何辨别招聘信息的真假?
  • eHR人力软件如何解放HR,提升企业管理效能? 2023-08-23
    eHR人力软件如何解放HR,提升企业管理效能?企业发展巅峰,背后的丽华乃是一套强大而精细的管理制度以及卓越的人才管理。恰似一方沃土和必备肥料,为成长中的企业筑建了固强生长环境。处在这种环境之下的企业,如同农作物般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据此繁盛。同时,eHR人力软件就如同一位贤明的园丁,提供并营造了这两种环境。一方面,它主导企业管理制度的标准化;另一方面,它引导员工的管理,形成人才体系,联手构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 HR如何组建一支优秀的招聘团队? 2020-09-21
    组建优秀的招聘团队是吸引人才的核心基础工作,同时也能提升招聘效率,提高企业雇主品牌价值。
  • HR如何利用考勤管理软件有效管理员工考勤? 2021-10-09
    许多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在选择考勤管理软件时,只是将考勤管理软件作为一种统计工具来选择和购买。考勤最棘手的问题不是制度制定,而是如何激励人性。公司规章制度的设立,其实执行很容易,但有了制度之后,能不能起到预期的效果,并且既能规范管理,又能激发员工,这才是需要思考的问题。员工考勤如何做更好?使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帮到你!
  • 如何借助人力资源软件提升企业效率? 2023-08-16
    如何借助人力资源软件提升企业效率?随着企业的发展与扩张,人力资源部门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以往人力资源管理的方式包含大量的行政工作,包括招聘、入职及离职手续的处理等,这将消耗大量的人力和时间。然而,进步的科技给企业带来了曙光,通过引入人力资源软件,企业能更有效率地处理这些工作。优秀的人力资源软件不仅能处理常规的行政任务,而且能够进行数据分析和员工能力评估,提供更有利的管理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