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选型 > e-HR系统选型妙招 重点关注四大要素

e-HR系统选型妙招 重点关注四大要素

2017-09-05

红海云

  2017最后一个季度来临,又到了为来年企业发展选择合适的管理软件的时候。面对公司高层的压力,层出不穷的管理需求的诸多困惑,市场上琳琅满目的e-HR厂商更是令人眼花缭乱。eHR在中国发展至今,无论从理念、技术都已经步入成熟的阶段,处理HR日常管理工作也是得心应手,已不是当年那个单纯的办公管理软件,而是企业人力资本发展管理的战略合作伙伴,因此,如何评定一家供应商是否真正能够支持瞬息万变的企业需求呢?


  针对HR面对的众多问题,编者就教您几个e-HR系统选型妙招。


  首先是在e-HR系统选型过程中必须考量的厂商规模、客户质量、成功案例等硬性条件。这些硬性条件如何评定这里就不赘述,相信很多HR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都会货比三家,深入调研。除此之外,还有哪些特质是需要我们特别考虑的呢?


  1、企业的创新能力


  一家企业的创新能力,标志着这家企业的研发能力与生命力,也标志着她是否拥有引领行业发展的眼光与视野,是否拥有为用户带来最新人事管理理念,指导用户人力资源管理朝着健康、稳定,与未来接轨的方向发展,帮助企业HR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竞争力。


  2、企业的专注力


  专注成就专业,每家企业都宣称自己为最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但却无法坚定地称自己为最专注的厂商。许多厂商在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很难坚守自己的初衷,为了生存,从专业厂商慢慢转变为综合厂商,而忽略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是一个需要深耕细播,专注才能更专业的领域。


  3、产品的灵活力


  企业需求多种多样,固定模式的标准化产品显然无法满足不同规模、不同地域、不同管理文化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因此,一家真正专业的e-HR系统厂商必须拥有一款在购买、配置、部署、使用等方面能灵活机动,二次开发、功能扩展性都十分强大的旗舰产品。


  4、产品的稳定可靠


  e-HR系统作为支撑企业管理命脉的系统,包含众多敏感的人事档案和工资数据等信息,其稳定可靠性对于企业来说尤为重要。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系统
ehr软件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e-hr系统有哪些?一般选型步骤是怎么样的? 2021-10-18
    人力成本的上升和人才竞争的加剧,企业对人力资源的管理也日趋高效化、精细化、流程化和战略化。面对企业不断升级的管理需求,在实施上光靠着传统的管理方式已是不行信息化的互联网时代要求企业加入更多的优秀管理工具,如:人事管理系统。企业需要上线e-hr系统推进HR信息化,要想为企业选择合适好用的系统就得经过详细的考察对比,那么,e-hr系统有哪些?一般选型步骤是怎么样的?

推荐阅读

  • 行业头部企业要如何选型合适的培训系统呢? 2022-06-30
    当前,各国人才红利趋势越发明显,所以在这波红利浪潮的冲击下,行业头部企业也避免不了要加入培养人才的队伍中,从而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创造更多的人才优势。那行业头部企业想要更好地培养人才,选择一款适合的培训系统就变得十分重要,毕竟它能从更高效率上帮助企业做好培训工作,从而降低培训成本,提高培训资源利用效率。只不过,目前国内培训系统发展趋势迅猛,类型多种多样,所以行业头部企业要如何选择合适的培训系统呢?
  • 招聘软件选型可以从哪几方面入手? 2022-06-22
    近些年,随着企业招聘要求的日益提高,HR的工作压力也在日益加剧,因此不难发现,许多企业都在逐渐选型招聘软件来帮助HR达到招聘事务的高效率管理和缓解工作压力。那面对销售市场五花八门的招聘软件,企业选型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呢?
  • 人力资源数据智能BI工具选型标准有哪些? 2022-04-06
    如今,人力资源数据智能BI工具市场越来越多元化,那么企业在选型该类工具时该执行哪些标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 怎样做人事管理信息系统选型才能选到靠谱的系统? 2017-03-22
    选择一个适合的管理软件远比选择一个功能花俏的管理软件来的靠谱,那么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也是这样吗?让我们来看看人事管理信息系统选型到底应该注重哪些方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需要考量供应商什么? 2018-02-27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需要考量供应商什么?生产者决定产品,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坏直接取决于系统供应商,企业在挑选产品的时候除了关注产品自身之外,对供应商的考察也比不可少,尤其是需要高度定制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 ehr选型中的坑有哪些?系统选型避免踩坑 2017-03-01
    ehr​选型中的坑有哪些?在现实生活中,企业在对ehr系统进行选型时,往往会遇到各种坑导致选型失败,今天我们就根据过往企业选型失败的经历做一个总结,从而来帮助企业更好地避免以下所提到的这些坑。
  • 本地部署与SaaS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区别选型? 2022-08-18
    近些年来,随着国内数字技术的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除了有本地部署方式外,也开启了一种更方便的部署方式——SaaS。那面对这两种部署方式的系统,企业究竟该如何区别选型呢?
  • eHR系统选型依据你知道吗? 2017-08-01
    eHR系统选型依据你知道吗?之前,我们谈到了在进行eHR系统选型前做好需求调研的必要性以及如何简单地做基础的需求评估,而接下来,我将提到一些要点。事实上,采购eHR系统时,不仅仅是需求调研,在整个选型过程中,我们还要重点关注下面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