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选型 > 哪个ehr软件好用?如何从用户的角度选购ehr软件

哪个ehr软件好用?如何从用户的角度选购ehr软件

2019-03-08

红海云

  ehr软件行业可谓大浪淘沙,那些混得不好的ehr软件厂商早早被淘汰了,却仍有许多ehr软件厂商陆续站起来。面对市场这么多类型的ehr软件,企业如果从用户角度出发,那么到底需要怎样的软件呢?

1.是否能让人力资源管理变得高效

  现在国内市场上许多的ehr软件厂商,在推销自己的产品的时候,都得意洋洋地称自己的公司有多少年的经验,做了多少年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然而,我们在他们的软件里却看不到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概念,看起来就是过去人工手工操作的重复而已,不过是将过去纸上做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搬到计算机上做罢了。

  因此,从用户的角度去考虑,企业必须考虑的是ehr软件能够真正让人力资源管理变得简单和高效,所以系统选择的时候应该是着重深入了解ehr软件供应商,看其软件的功能性以及操作性是否能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得更便捷化和高效率化。

2.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报表

  ehr软件厂商展示他们的客户列表的时候,客户列表名单可谓壮观,不仅客户数量多,更关键的是当中包含了不少的500强企业,国内500强或是国际500强。或许ehr软件厂商确实对500强企业做了一些事情,但有可能只是给500强企业做了一个小小的报表工具罢了,这就是简单的统计工作,并不是所谓的覆盖人力资源六大模块。

  所以,从企业用户的角度去考虑,目前,到底有多少家ehr软件公司做过员工数量过万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呢?绝不是单纯的查询工具,而是ehr客户端。

3.B/S或是C/S?

  B/S或是C/S都没有关系,关键是能够满足企业的实际人力资源管理需求,但是,B/S架构的ehr软件是主流,也是大势所趋。从企业用户的角度去考虑,无论是什么架构,当初销售所说的功能都能在实施的时候全部实现才是关键。

4.ehr软件厂商是否靠谱

  很多ehr软件厂商,接下来的项目竟然给的是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做,这就太离谱了。软件厂商若是不靠谱,收了钱就随便做个软件给你交差,出了问题没有售后解决,技术团队流动性大,项目能做好才怪。对于软件厂商来说,一个ehr软件就是一个项目,而对于企业用户,这是他们要使用多年甚至十多年的软件。因此,企业用户在选择软件厂商的时候最好能够选择实在的,靠谱的。在考察ehr软件的时候,最好也能把软件厂商的技术团队,开发实力都摸清楚,千万不要被那些牙尖嘴利的售前顾问给忽悠了。

本文标签:
ehr软件
ehr软件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eHR软件为大型集团型企业解忧 2017-03-31
    eHR软件在大型集团型企业中最早得到引用和认可,这一方面与大型企业的资金实力有关,另一方面则是因为eHR系统确确实实为他们解决了问题,带去了方便。
  • eHR软件实施应用价值与意义有哪些? 2017-06-09
    eHR软件实施应用价值与意义有哪些?企业使用eHR软件的优势绝不仅仅是用计算机来代替HR的人工工作,更是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式的一种变革,对于企业来说,eHR软件的应用价值与意义包括: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核心竞争力;突显个性化,顺应员工自我管理趋势;整合人力信息,优化企业决策。
  • 中小企业为何需要HR软件? 2017-03-10
    中小企业更应该对自身有清晰的认识,准确定位,统筹规划,借助e-HR软件在内部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逐步提高HR团队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性,优化人力效率,提升企业绩效,为企业赢得持续的核心竞争力。
  •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中eHR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2020-09-24
    随着经济全球化、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传统的人事管理已明显不能适应市场积极的高速发展。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已经成为当代的流行趋势,也是各个企业加强自身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这时,作为信息时代的产物---ehr系统软件,不仅受到了企业的关注和重视,而且也成为了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有效工具。
  • ehr软件作用,如何发挥? 2020-02-03
    企业在采购了ehr软件之后,只有正确地对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进行实施才能成功地将软件的功能都释放出来,那么,怎样才能把ehr软件的作用发挥出来呢?
  • 成功构建eHR系统的九个关键 2017-02-28
    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eHR)旨在通过先进成熟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及应用技术建立一个规范、准确、高效的信息工作平台,为企业高层决策充当参谋。以科学手段辅助企业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本文重点阐述进行eHR系统建设的9个关键问题,为企业成功构建eHR系统提供参考。
  • HR软件助力中国邮政转型 2017-03-10
    在借助eHR软件成功实现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中国邮政集团信息技术局领导不禁感言:“人力资源软件的建设是在推进企业管理信息化进程中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它标志着中国邮政信息化建设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 eHR软件上线如何为企业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依据? 2017-06-02
    eHR软件上线如何为企业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依据?企业对于信息的把握,必须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而有效信息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中所提供的所有信息。

推荐阅读

  • 大型企业薪酬系统哪个好?工资软件功能有哪些? 2024-04-11
    在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人力资源作为最宝贵的资产之一,管理效率直接影响企业的整体运营。其中,员工薪酬管理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大型企业中显示出其复杂性和重要性。大型企业员工人数众多,岗位多样,薪酬计算规则复杂,传统的人力薪酬管理模式已难以满足需求,因此,选择一个功能强大的薪酬系统显得尤为关键。那么,大型企业薪酬系统哪个好?工资软件功能有哪些呢?
  • 哪个eHR人力资源软件好用?企业如何选择? 2023-07-27
    哪个eHR人力资源软件好用?企业如何选择?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复杂化,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为应对这一挑战,eHR人力资源软件应运而生,它能够有效地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优化管理流程,并合理利用人力资源,从而降低企业的人力成本。
  • HCM软件哪个好?企业选型攻略 2022-03-11
    HCM软件哪个好?随着企业不断地扩展业务和扩大规模,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越来越繁琐,员工的考勤签到、员工的招聘管理、员工履历等多方面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此所承载的责任必然是重大的,如今各品牌的HCM软件都有自己的行业特性积累,有着不同的人力资源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侧重点,对于很多需要上线HCM软件的企业来说比较难以选择。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比较实用的选择技巧,能够帮助大家挑选到合适的、好用的HCM软件。
  • 人力资源系统用哪个软件比较好 看好关键指标 2017-03-01
    人力资源系统用哪个软件比较好呢?要知道,人力资源性同选型的失策,一方面会导致企业的投资失败,打击企业对HR投资的信心,另一方面,还会影响到相关人员在企业中的职业发展生涯。那么,企业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够合理有效地规避人力资源系统选型的风险呢?
  • 企业绩效管理系统哪个好?HR常用办公软件 2021-09-03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更加频繁的行业变革,中国企业走上了数字化管理和敏捷转型的快车道。绩效管理作为促进企业战略目标实现、帮助员工与企业共赢的重要管理手段,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绩效考核的企业有上千家,也就是同行业、规模相近的两家公司的绩效管理模式、流程、操作都会有所不同。人力资源作为绩效考核的制定者和重要参与者,其绩效的制定、实施和落地难度极大。那么,企业绩效管理系统哪个好?HR常用办公软件是?
  • ehr人力资源信息软件哪个好? 2022-02-21
    目前国内ehr人力资源信息软件行业,还处于初级阶段,尚未出现头部标杆型企业,众多的ehr人力资源信息软件厂商,都在处于快速发展探索阶段,这也符合国内经济发展的情况。每个行业有行业的管理特点,每个公司也有自己独特的管理模式,从而也导致人力资源管理需求侧重点有所不同。市面上的人力资源EHR管理软件种类很多,功能配置等有所区别。关于ehr人力资源信息软件哪个好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析。
  • 人力资源软件系统哪个好?人事管理工具 2021-10-22
    目前企业选择人力资源软件系统办公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对于人力资源软件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需求。大公司需要人力资源软件系统把人事管理流程化、合理化、规范化,而小公司则需要人力资源软件系统做日常考勤排班、绩效考核、薪酬核算等。面对当前市场上数十种的人力资源软件系统,企业该如何选择一个好用的人力资源软件系统,能真正有效解决企业人事方面的问题,提高企业整体运作效率。
  • 打卡软件哪个好?如何优化远程员工考勤? 2023-11-16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商业世界中,人力资源管理(HR)是组织成功的关键部分。具体来说,考勤管理是企业运营中的核心环节,直接影响到员工的工作效率和企业的运行成本。手机打卡软件哪个好,手机打卡软件如何帮助企业做移动考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