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铝HR软件

中铝HR软件

2017-03-10

红海云

  中国铝业公司是国家授权的投资管理机构和控股公司,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截至2008年6月底,公司资产总额达到3777亿元。固定资产增值保值率、净资产收益率在全国100亿元资产以上的国有企业中一直名列前茅,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和第三大电解铝生产商。公司控股的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香港、上海上市,企业信用等级连续三年被标准普尔评为BBB+级。
  中国铝业eHR软件功能完善,紧密结合了铝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各项特点,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要求。软件将解决原有工作费时费力、效率低、准确性差等问题,有效完成报表自动生成、编辑报表、汇总报表等一系列工作,大幅度降低统计成本和人事部管理人员的工作负荷。领导决策模块是专为领导干部开发的,提供多种统计分析方式,方便领导可从学历、年龄、性别等全面了解本单位和所属部门以及人员的详细情况,同时能够及时掌握各种综合统计和决策支持信息。考虑到领导日常工作繁忙,尽可能简化操作步骤,让领导在1-2分钟内即可操作本软件。
  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国际竞争环境,中国铝业始终把人才资源作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人才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积极探索适应企业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建设新途径,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中国铝业eHR软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融入中国铝业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搭建规范、高效的人力资源数据和业务处理平台,实现信息和业务的集成化,提高集团化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本文标签:
hr软件
hr软件

热点资讯

  • HR软件助力中国邮政转型 2017-03-10
    在借助eHR软件成功实现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中国邮政集团信息技术局领导不禁感言:“人力资源软件的建设是在推进企业管理信息化进程中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它标志着中国邮政信息化建设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 国内HR系统的发展趋势 2017-03-01
    现在国内HR软件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HR软件带给企业的好处日渐深入人心,用户也越来越感觉到人事管理软件可以帮助自己提升效率,规范管理。HR管理软件的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HR系统发展到今天,已逐渐趋于成熟,也逐渐展现了HR系统的发展趋势。
  • HR软件将进入高端化发展时期 2017-03-03
    目前,许多hr软件厂商已经看到这些问题以及市场的巨大潜能,加大了这方面的投入,从发展趋势上来看,未来有可能会形成绝对领导力的品牌。
  • 企业选择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必须注意的8点 2017-03-30
    企业选择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并不容易,因为市面上的HR软件实在是太多了,那么,企业应该如何比较这些软件呢?主要需要注意8点,包括了操作简易性、实施难度、周期长短……
  • 正确理解HR软件的战略价值 2017-03-07
    “有的HR则认为通过HR软件,HR部门就能成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也是HR软件采购中的误区之一。”资深HR经理说。“HR部门没有独立战略,HR的战略是业务战略的映射,是归属战略。仅仅通过一套HR软件是不能将HR部门转变为战略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hr软件如何助力房地产行业降本增效? 2021-09-30
    随着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监管的加强,很多房地产行业管理者开始发现,传统的选拔教育只会导致房地产行业人才流失率高、紧缺,人力资源工作效率不高。如今,越来越多的房地产行业开始重视人才管理,利用人力资源hr软件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人才管理体系。一般来说,房地产行业的规模是比较大的,从业人员大多上千人。人力资源hr软件包含的组织人事管理、招聘管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功能可以有效的助力房地产行业高效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建立房地产行业人才库,为房地产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那么,人力资源hr软件如何助力房
  • 什么是HR软件?如何提升企业效率? 2023-09-22
    什么是HR软件?如何提升企业效率?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中,要想让企业发展壮大,人才无疑是其核心的竞争力。那么如何在企业运营中,尤其是在人力资源管理中打造这样的竞争优势呢?答案就是HR软件。
  • HR软件实施步骤有哪些?这些步骤HR高层需要掌握 2017-03-14
    HR软件​实施步骤有哪些?事实上,即使HR软件在企业内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仍然存在部分企业在实施HR软件后并没有达到企业预期的效果,所以今天通过对以下几个步骤进行详细讲解,从而来帮助HR高层更好地实施HR系统。

推荐阅读

  • HR软件对于企业管理的优势有哪些? 2017-03-21
    HR软件对于企业管理的优势有哪些?事实上,HR软件能够根据企业自身的结构特点,展现不同的功能明细,并且还能将OA系统、CRM系统功能和数据都兼容起来,从而更好地为更好的为企业服务。那么,HR软件的优势总结为以下几个方面:
  • 数字化HR软件选型怎么做? 2022-12-23
    人力资源管理人士面临着不可计量、愈来愈庞大的数据。随着移动应用的发展,人们在各种平台上工作、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多,留下的数字化信息痕迹也会越来越多。数字化时代下对于企业而言选择一款合适的数字化HR软件,能够在人员管理、项目规划等各方面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从而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那么,数字化HR软件选型怎么做呢?
  • 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常规需求盘点 2017-04-12
    与一般的企业相比,医院的人力资源管理有许多不同的地方,从HR软件引入国内到现在,医院并没有能引起厂商的较大关注,事实上,目前的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已经远远落后于其他行业,此处将详细分析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常规需求。
  • HR软件的发展趋势:碎片化集成化外包化 2017-04-12
    随着研发技术的不断提升,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也不断在变,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发展是迅速的,未来,HR软件将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呢?
  • 选择HR软件时,系统功能是首要考虑因素吗? 2022-12-28
    选择HR软件时,系统功能是首要考虑因素吗?当企业在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除了要考量系统功能、企业口碑、客户评价、专业测评和服务质量等关键因素,还需要根据自身的产品需求来匹配,只有适合企业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
  • 大中型企业HR软件好用吗?选择时需要关注什么? 2022-12-23
    大中型企业HR软件好用吗?答案是,肯定好用!可以通过集中式的信息库、自动处理信息、员工自助服务、外部协助以及服务共享等信息化手段,使人力资源管理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进员工服务模式的效果。同时,解放HR的“双手和大脑”,日常事务上的工作可以由电子化系统完成,HR们真正的工作重心可以放在服务员工、支持公司管理层的战略。那么,选择HR软件时需要关注什么呢?
  • 找HR软件供应商时要注意哪些问题?RFP又该如何做! 2017-04-14
    找HR软件供应商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只要是选择HR软件外包的企业,都必然做好供应商的选择。不过市场上这么多的软件厂商,企业如何才能不被市场所误导,做出比价并准确的选择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下多年的经验总结:如何做好供应商初选和RFP的缩写。
  • HR软件功能建设的三个阶段 2017-03-10
    流程管理思想已经深入到现代企业管理实践。企业的业务流程从组织和职位的角度,清晰地描述了部门和职位的具体职责,及其业务协作关系。而以业务流程为核心的组织机构管理和职位管理模块正是解决上述问题的根本。就组织机构和职位管理模块而言,HR软件功能建设可以分为三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