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上线 > 医院HR系统实施前,准备工作有哪些?

医院HR系统实施前,准备工作有哪些?

2017-04-17

红海云

  医院HR系统实施前,准备工作有哪些?其实,对于医疗行业来说,要实施一套满足医院需求的HR系统,是有着诸多的需求的,只有满足了这些需求才能让系统真正地被应用起来。而IT系统和基础设施作为HR系统稳定性和有效性的重要平台,如果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那么这类HR系统的实施效果也就不会理想了。既然基础设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HR系统实施之前都有哪些基础需要“准备就绪”呢?

1.HR系统实施前,无线网络完备

  对大部分护理人员来说,“无线基础设施”是指将他们的平板电脑,移动设备,移动推车,甚至笔记本电脑连接到网络的能力。备齐能够处理一旦电子病历上线就会收到的额外负载的无线基础设施就变得至关重要。从实地调查和网络评估开始,来确保有足够的覆盖范围。这个过程有助于确保有足够的带宽来承受网络上不断增加的需求。

2.网络基础设施到位

  很多医院今天的网络数据流量已经有了显著的增加。如今现有网络支持无线,网络电话,访客流量和标准有线设备流量。恰当的配置和设置是HR软件成功实施和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鉴于需要通过网络俘获和传输例如口述语音,扫描文件,高分辨率成像等的较大数据点,健康信息传递的速度对患者HR的成功变得至关重要。

3.HR系统稳定性需求

  当一个组织准备实施新的HR解决方案时,厂商通常会提供针对其应用的系统要求。这其中包括他们的系统所要求的硬件(除非是虚拟的)和软件规格参数。该文件概述了与该系统经过测试并有最佳表现可确保eHR应用程序正常运行的最低要求。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的性能,强烈建议IT部门考虑所有供应商强调的系统要求,即使这意味着需要为满足要求而购买新的设备。

4.数据安全保障

  随着对确保所有临床资料受到保护的持续不断的监管压力和患者需求,HR软件的实施必然会对IT产生新的要求。HR系统实施将很可能带来更多的数据接入点和服务器,并增加必须被保护的信息量和数据多样性。这也就是说,随着对远程访问患者病历的持续需求,IT部门可能会需要启用通过患者入口接入的远程连接。这都提高了IT部门的赌注,需要对所有现有系统以及对网络基础设施的新改动做安全评估。这能确保HR和基础设施升级不增加组织的安全风险,并且所有确保全部系统得到保护的适当措施都被考虑在内了。

5.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规划不可少

  虽然风险评估和风险管理以及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规划都是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HIPAA标准和联合委员会标准的一部分,但是都必须被单独考虑。在过去,还没有完全实现EHR或者是基于纸张的卫生机构曾经可以更多的接受和宽容与电脑故障相关的一些有限的停机时间。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开始使用EHR系统,IT部门必须确保系统的连续性和高可用性是重中之重,因为当这些中断发生时,它可能会影响患者的健康。

  事实上,即使打好以上这些基础也不一定能够100%保障HR系统的成功,但是不把基础打好,那么HR系统的实施失败的概率将会是100%会。因此无论结果如何,只要把握HR系统实施的全部细节,那么成功是绝不会“抛弃”你的!


本文标签:
hr系统
hr软件
hr系统

热点资讯

  • HR系统实施难点有哪些?这三个方面你确定不看?  2017-03-01
    HR系统实施难点有哪些?这三个方面你确定不看?虽然,HR系统本身还在不断的发展和成熟过程中,不同的HR系统在其功能上可能会有差异,它的项目管理、实施和维护过程还有待于进一步深入研究和探讨,但目前HR系统软件所能实现的功能已经给HR管理人员带来了一片光明,不过也还是存在一定的挑战。
  • eHR系统、OA系统、ERP软件的区别在哪里? 2021-10-08
    一个企业快速稳定的发展,往往离不开一些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对外合理,对内公平,保障企业发展的平衡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往往需要软件系统来提升自己的运转效率,帮助自己建立标准化的管理制度,如人力资源eHR系统、OA系统、ERP软件都是企业管理必需的管理软件。
  • hr系统模块实施步骤有哪些? 2017-03-08
    企业hr系统周密、详实、可行的实施计划是成功进行HR系统建设的重要环节,通常可分为以下5个步骤。
  • HR系统实施是否成功,判断的要素有哪些?从角色层面出发 2017-06-23
    作为HR系统的主要使用部门,人力资源部应调整好心态,准备好接受新事物,全力配合HR系统的实施。HR系统系统的实施是否成功,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判断。
  • 企业hr系统管理软件如何进行选择? 2021-08-31
    hr系统管理软件方便了人力资源部的日常工作,也是当今有效的员工管理必不可少的。现代人事管理使用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来满足日常工作和人事管理中日益复杂的需求,这是hr系统管理软件必须完成的工作。现在企业的竞争,说白了就是人才的竞争!hr系统管理软件作为一种人才管理工具,是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石。但是市场上有这么多主流的人力资源系统,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 HR系统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2017-03-29
    全面人力资源管理更适应企业的发展,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那么企业怎样才能实现全面人力资源管理呢?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
  • HR系统选型攻略及具体步骤 2017-03-01
    HR系统选型不能随心所欲,不能凭感觉来,是需要一套策略来支持的。为了让大家在HR系统选型的道路上走得更顺,为此,我们总结出以下三个策略、七个步骤,供企业HR系统选型参考。
  • Hr系统选型完整流程分享 2018-01-23
    企业hr系统的实际应用贯穿企业的多个细节,在进行企业hr系统选型的时候,企业必须由大入小,按照一定流程细化和落实选型工作。

推荐阅读

  • 企业绩效管理系统实施是否有效?五个方面去判断 2020-06-23
    为了提升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的效益,许多企业都选择了引入绩效管理系统。绩效系统的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实施绩效系统的效果也不是短时间就能看到的,那么,如何及时地判断绩效管理系统的实施是否有效呢?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去判断。
  • 电力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必要性有哪些? 2017-07-31
    电力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必要性有哪些?传统粗放的人力资源管理已经不能适应现代电力企业的管理要求,如何在信息化的辅助下管好人,有效规避用人风险,降低人力成本,构建一个高效能团队?电力行业正亟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引入。
  • 如何实施eHR系统?投资回报率是关键 2017-03-01
    如何实施eHR系统?随着IT技术的日益深化,实施电子人力资源管理(eHR)已成为许多企业提高竞争力和工作效率的重要选择。然而,目前国内企业使用eHR还处于较低层次,主要侧重于交易性业务操作流程和静态信息发布,面临着在实现功能过程中涉及大量的客户化定制工作、难以与其它系统成功整合以及交付功能未能达到预期要求等挑战。实施eHR是提高人力资源效率和效果的有效手段,但在进行人力资源技术投资决策时,必须十分准确谨慎,合理评估投资回报率是取得预期效果的关键所在。
  • eHR系统实施计划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实施小组是关键! 2018-04-19
    企业管理需求随着企业的升级而变化,为此ehr系统功能需求也是不断变化的。为保证ehr系统能得到及时的更新,除了和ehr系统供应商的协商外,企业也应该配备自身的ehr系统实施小组。
  • eHR系统项目实施计划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2017-08-04
    在eHR项目实施的周期当中,往往计划没有变化快,笔者结合在普利斯奇正多年的工作经验,试图从实战的角度来简单阐述有关项目实施计划拟定过程中的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
  • HR软件实施成功的关键有哪些? 软件实施离不开这七点 2017-03-09
    HR软件实施成功的关键有哪些?为了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人力资源管理效率,企业在实施HR软件时,需要特别注意以下7点:
  • HR系统实施规划失败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2017-03-09
    HR系统实施规划失败的常见原因有哪些?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HR系统已经逐步迈入各类型企业内部,成为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重要工具。然而,在这些企业中往往会存在HR系统项目被搁置,甚至被停止运行的情况。所以,本文将对大部分HR系统实施计划失败最常见的原因进行评述和分析。
  • 集团型企业eHR系统实施应用的意义有哪些? 2017-07-25
    集团型企业eHR系统​实施应用的意义有哪些?目前的,大部分集团型企业为了满足内部人力资源发展需求以及跟上时代脚步,纷纷开始实施eHR系统,那么,实施这类系统的意义究竟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