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上线 > eHR系统上线如何改变HR工作?

eHR系统上线如何改变HR工作?

2017-04-20

红海云

  eHR系统上线如何改变HR工作?不知不觉,我国企业的HR信息化已经进行了十多年,eHR系统在企业中的普及越来越广泛,同时给HR带来的改变是巨大的,每一项改变都让企业直接受惠。下面简单地概括一下eHR系统给HR带来的改变。

1.管理人员角色和目标的改变

  在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中,管理人员的很大一部分精力将耗费在繁琐的日常行政事务处理上,而作为企业管理层的参谋角色应该做的咨询和策略制定的工作相对缺乏。通过eHR系统管理人员将可能将绝大部分精力放在为管理层提供咨询、建议上,而在行政事务上的工作可以由电子化系统完成,只需占用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极少的精力和时间。

2.提供更好的服务

  eHR系统可以迅速、有效地收集各种信息,加强内部的信息沟通。各种用户可以直接从系统中获得自己所需的各种信息,并根据相关的信息做出决策和相应和行动方案。

3.降低成本

  eHR系统通过减少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操作成本,降低员工流动率、减少通讯费用等达到降低企业动作成本的目的。

4.革新管理理念

  eHR系统的最终目的是革新企业的管理理念而不仅仅是改进管理方式、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先进技术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不仅仅是为了将现有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做的更好,更重要的是,做些对于企业来讲有效率的事情,成为管理层的决策支持者,为决策提供信息和解决方案。

       综上所述,eHR系统既是企业的好辅助,也是HR工作的好帮手,它所带来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


本文标签: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hr软件
hr系统

热点资讯

  • 传统eHR系统是什么样的?你了解吗? 2017-07-05
    传统eHR系统是什么样的?你了解吗?传统的eHR体系建设大都围绕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需求进行,固然eHR建设者们努力朝用户(人力资源业务人员)满意的方向去努力,但建设多年后,却发现离目标期望似乎渐行渐远,为什么呢?
  • 如何利用eHR系统数据分析优化人才策略? 2023-12-28
    如何利用eHR系统数据分析优化人才策略?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EHR)领域也迎来了一场变革。数据收集与分析现已成为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的关键功能,它们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在人员管理与战略决策上的效率与准确性。本文将深入探讨数据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作用,并分析具有数据分析功能的EHRS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 如何购买ehr系统 关注五大关键因素 2017-04-06
    ehr系统选型是如今许多企业面临的难题,ehr系统真的不少,一眼看去都差不多,如何购买ehr系统呢?ehr系统选型主要有5大关键因素,下文详解。
  • eHR项目成功之道 2017-03-01
    我们光是花在选择eHR系统上的时间就有1年之久,而且当我们费了很大功夫选定一家表面看起来很合意的eHR供应商,就要签合同时,仍然是胆战心惊,因为我们实在不知道这一家与其他几家究竟有多大的区别。
  • eHR系统选型方案有哪些? 2017-03-01
    eHR系统选型方案有哪些?用户在选择自己的eHR系统时,往往会综合考虑以下因素:系统功能、方案可行性、供应商实力、服务水平、产品价格。在上述各因素中,后三项都是比较容易根据经验判断而得出结论的(当然,要充分评估结论的准确性也绝非易事),而对于前两项因素,如果没有适当的标准作指导,相对来讲就不太好把握了。用户在选择eHR系统时不妨从以下一些特征来评判其功能:
  • 谁在使用eHR? 2017-03-01
    实施eHR的公司一般对HR的工作有明显的分工,eHR系统不仅能将HR部门的工作职能完全覆盖并划分清楚,而且能将经过优化的业务流程在系统中体现。在我们所服务的数百客户中,2位或以上的使用者超过50%,平均每家客户有2.1位用户。
  • eHR系统如何成为企业战略决策的得力助手? 2023-08-25
    eHR系统如何成为企业战略决策的得力助手?优秀的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源。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如何做好人力资源的有效管理以及如何藉由科技的助力提升企业效率,成为当今企业界关注的一大焦点。eHR系统应运而生,成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发展战略决策的重要工具。
  • eHR项目实施风险的具体分析与规避探讨 2017-02-28
    一个ehr项目实施成败的标志是什么呢?从狭义上来看是项目中止了,从广义上来看,项目实施周期延误也算实施失败,平时大家谈的应该都是指广义上的失败。

推荐阅读

  • eHR软件上线好处有哪些? 2017-05-10
    eHR软件上线好处有哪些?eHR软件总会被自觉地认为是帮助HR部门办公的一项工具,但其实eHR软件早已升级为管理企业全局的得力神器。eHR软件具有5大好处。
  • eHR系统上线建议有哪些?售前顾问告诉您! 2018-06-15
    eHR系统​上线建议有哪些?售前顾问告诉您!eHR系统软件的挑选对企业而言并不是简单的,对于一些没有经验的企业来说选型的每一步都步步惊心。其实想要为企业上线一个合适好用的eHR系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找准了方向并贯彻落实,企业将获得成功的上线体验。下面就为各位介绍几个由专业eHR系统顾问所给出的eHR系统挑选与上线建议。
  • 上线eHR系统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职能部门应该做什么? 2017-03-01
    构建以流程为核心的组织机构管理和职位管理模块,不仅需要软件技术实现的支持,更需要eHR产品供应商深入理解企业的管理流程,拥有一套成熟的流程梳理方法论。
  • hr系统如何快速上线?这8个关键不能小瞧! 2017-03-08
    面对信息化技术蓬勃发展的时代,每个企业都希望赶上数字化转型潮流,并通过相应的系统软件来优化企业管理。而人力资源管理则是此次优化中最热门的对象,很多企业纷纷选择上线hr系统​软件来帮助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但在这股浪潮中,有的企业能够成功将系统在企业内部进行推行,当然,也有不少企业急匆匆进行系统上线,却没有很好地将系统运行起来。
  • 上线考勤排班管理系统会有哪些阻力? 2022-03-28
    人事考勤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环节,而且随着员工规模增大,企业考勤管理难度也会翻倍增加,所以上线考勤排班管理系统成为了企业的必然选择。那么,由于考勤排班管理系统上线过程容易遇到很多阻力,最后导致系统上线失败。所以,今天将为企业普及当前上线系统会遇到的阻力,让更多企业可以绕开弯路,成功上线考勤排班管理系统。
  • 上线考勤管理软件 助力HR提升考勤管理效率 2018-04-04
    HR低级的考勤管理表现于做考勤。即,只对每日的员工上下班,出勤与否,假期与否的简单记录和统计,并没有更深层次的进展。何为高级的考勤管理?那将是在熟悉公司考勤管理制度及其背后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之上,对企业当前的考勤情况和考勤制度是否合理正常,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的举措。当然,在互联网时代里,eHR系统的出现解决了很多HR在考勤管理上由于时间、杂务、数量等原因而造成的低效,有力辅助企业考勤从“做”提升到“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怎样平衡汽车产业生产与操作? 2017-12-05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怎样平衡汽车产业生产与操作?汽车产业是一个汇集了科技密集与劳动力密集的特殊产业,一家汽车企业若是无法处理这两者的关系便会陷入低潮甚至解体。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将为汽车企业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eHR系统上线工作程序有哪些? 2018-05-25
    在上线eHR系统的过程中,企业通常会对eHR系统功能给予高度的关注。诚然系统功能的全面性、便捷性和针对性是核心性的存在,需要企业对其做出详尽的调研,但是上线eHR系统的工作程序对企业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企业不应该忽视这方面的内容。在上线eHR系统的过程中,企业的工作程序大致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