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上线 > 云技术eHR系统上线怎样轻松解决四大HR难题?

云技术eHR系统上线怎样轻松解决四大HR难题?

2017-09-22

红海云

  云技术eHR系统上线怎样轻松解决四大HR难题?在高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云早已不是一项新兴技术,其广泛应用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由于具备多种优势,很多企业都在其功能中充分运用云技术的高效、公开和协同等优势。然而,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云并没有得到充分利用。HR团队负责管理各种日常事务,例如新员工入职、员工档案更新和薪酬管理。为了高效地处理这些种类繁多的事务,HR需要技术手段才能紧跟当今飞速发展的经济潮流。不幸的是,大多企业仍然在使用HR管理系统本地部署的解决方案,甚至很多HR部门依赖更为传统的手动操作。

  这些过时的做法导致了HR领导和团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将云技术应用于eHR系统中,可以解决以下四大问题。

1.协作

  为了最高效地完成工作,HR部门需要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包括IT、会计、市场等。然而不断增长的流动办公人员为实现跨区域协作带来更大的阻碍。对此,云技术eHR系统为整体组织的系统集成和协作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在云的基础上,HR部门可以使用这类系统来执行不同的计划,例如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和候选人管理等。基于云的eHR系统允许HR团队在各种应用程序上实现更好的协作。

2.数据库和存取

  当今很多HR流程都不仅仅局限于HR部门的职责范围。例如,员工入职流程就会涉及多个部门:会计部门需要获取工资数据;IT部门需要查看资产清单。然而本地部署技术使HR团队的数据获取过程更加缓慢和困难。

3.核心价值

  作为一个幕后的职能部门,HR并不是一个创收实体。如果没有高效的工具,HR就会把更多的时间花费在行政文书方面,而无法专注开展战略项目。云技术eHR系统解决方案能够轻松解决这些人力资源管理事务,因此HR部门可以通过云程序管理功能在推动公司开创性方面取得重大的战略性进展。

4.高效性

  高效性是eHR系统作为解决方案的最大优势。HR团队能够通过可扩展的云工具实时解决问题,而不用在人工流程和本地部署解决方案上浪费宝贵的资源。实时操作为管理者和决策者提供更有效的商业智能。组织可以利用该技术的预测分析保持领先地位,并预测招聘、调动等方面的需求。

  能够充分利用云技术eHR系统的HR部门能够更好地迎接当今的挑战。随着更多的企业开始应用云技术,所有的部门都应该利用同样的工具和技术来实现协同合作。通过云解决方案简化人工业务流程,HR部门便能够更高效、更有战略性地利用资源。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hr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热点资讯

  • eHR系统排名怎么看?企业应该怎么选? 2021-11-08
    eHR系统作为企业HR管理的重要工具,帮助企业实现了高质量的人才管理、HR各类数据的完整收集与分析,提高了管理效率与员工赋能,也令多数企业把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正式纳入发展的重要环节。因此,公司选购eHR系统是一个很头疼的事情,一方面国内的人力资源系统鱼龙混杂,产品也很复杂。非专业人士只经过销售的简单演示,不通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往往无法分清这些系统的好坏。那么,eHR系统排名怎么看?企业应该怎么选呢?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有哪些功能模块? 2021-08-20
    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规范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减少了人员成本,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益。近些年来很多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人才的重要性,开始重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的六大模块,就是比较完整的一套解决人才管理的系统性方案。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的六大模块从企业规划招聘到人才入职培养,再到人才考核激励及其他方面管理,综合性的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基础的、标准的人才管理模式。
  • 关于eHR在企业中的应用讨论 2017-03-01
    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与过去的人事管理已有很大的不同,当人事管理蜕变为人力资源管理时,就需要有强大的高科技支持,为其提供基本信息处理、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等一系列服务。具体表现在:
  • ehr系统如何有效实施上线?这七点必须避免! 2019-12-03
    企业购入ehr软件之后,最关键的一步便是ehr系统的实施,ehr实施成功了,那么,系统将为企业创造巨大的效益,而如果系统实施不成功,那ehr系统在企业当中就是一个花瓶,前期从规划到选型到评估到培训使用,这整个漫长的过程都是白费。Ehr实施不成功的原因不外乎7点。
  • eHR系统项目上线,重视全面布局观的原因有哪些? 2018-01-19
    eHR项目上线失败的根源大多数企业在上线之前没有做好全面的系统布局观。企业在系统的挑选是需要以企业现时情况和未来规划为参考标准。
  • eHR系统有什么用,能为企业带来什么? 2017-02-28
    eHR系统是将IT技术用于人力资源管理,为企业建立人力资源服务的信息化系统,使人员管理流程自动化、电子化。eHR系统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 学校eHR系统作用价值与功能需求有哪些? 2017-05-23
    学校eHR系统作用价值与功能需求有哪些?如今,不仅企业需要引进eHR系统,高校也正在放开了普及eHR系统,学校利用eHR系统记录和统计人事信息,分担日常基础数据统计工作,提供工作效率的需求已经越来越迫切了。那么,学校eHR系统有什么需求呢?
  • 中小企业eHR系统上线有必要吗? 2017-06-20
    中小企业eHR系统上线有必要吗?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意识到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当管理者走进市场时,他们发现市场上真正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eHR系统产品并不多。有不少企业就靠财务软件实现管理功能,这其实是一种退而求其次的无奈。同大型企业相比,中小企业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同样需要面对人事、考勤、组织等管理问题,那么这类企业是否有上线eHR系统的必要吗?

推荐阅读

  • eHR系统项目上线,重视全面布局观的原因有哪些? 2018-01-19
    eHR项目上线失败的根源大多数企业在上线之前没有做好全面的系统布局观。企业在系统的挑选是需要以企业现时情况和未来规划为参考标准。
  • 上线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2022-01-25
    在日常的咨询中,我们经常碰到客户询问关于人力资源信息系统上线步骤的问题。这里我们首先要了解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影响因素,其实在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实施中员工的水平和服务保障,客户的配合各个部门,高层的支持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从准备、需求调研、需求分析、到客户、数据导入、培训,最后到系统运行、验收,通常至少需要3个月才能上线。那么,上线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 ehr系统上线的判断条件有哪些?企业判断系统上线的标准 2020-07-16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主宰的信息时代,各行各业的企业信息数字化已经是大势所趋。随着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的地位也在逐步提高,同样地,作为高效助力于人事管理数字化的有力工具----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并且普及率也在逐步提高。不过即便大家都知道这类系统有助于企业更好地进行内部管理,但还是有部分企业对自身是否需要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产生疑虑,一方面他们认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价格并不低,另一方面,他们也难以判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所需的条件是什么,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 报表系统上线,哪些人需要使用?选型时这点很重要! 2022-07-13
    在传统人力资源管理中,HR常常是整理报表的关键人物,那除了HR以外,像部门负责人要汇报时,也需要整理报表进行呈现。所以可能大部分会认为,报表系统上线后,只有这两个类型的人员需要使用。那事实真的如此吗?
  • 中铁电气化集团eHR软件上线使用问题有哪些? 2017-05-31
    中铁电气化集团eHR软件上线使用问题有哪些?中铁电气化集团公司就是一家工作人员流动性大的铁路电气化建设专业集团公司,在使用eHR软件时经常出现如下问题:
  •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就是上线eHR系统? 2021-11-08
    在现实中,有一些企业总会觉得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无非就是上线eHR系统,但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其实成功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过程远不是上线一个系统那么简单和容易,背后是正确的信息化理念和适当的实际操作和推广相结合的产物,而这两点恰恰是很多单位在进行信息化初期没有想到的。本文就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中用户方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一下简单的阐述。
  • 地产企业上线组织管理系统的原因有哪些? 2022-01-21
    地产企业上线组织管理系统的原因有哪些?事实上,任何企业在当今数字化进程中,都会寻找适合的系统来帮助企业处理各项事务,那么企业上线这些系统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不妨以组织管理系统以及地产企业来举例,谈谈地产企业上线组织管理系统的原因有哪些?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怎样推进精益思想? 2017-06-06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怎样推进精益思想?精益思想在企业的运用大多体现在企业的生产运营管理中,但事实上精益思想在人力资源管理中也是可以被运用的,日益普遍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就是精益思想的丰富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