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绩效管理知识 > 人事绩效管理系统对地产行业的重要性是什么

人事绩效管理系统对地产行业的重要性是什么

2017-12-15

红海云

  地产行业是最注重绩效考核的行业之一,无论是最底层的销售人员还是与项目相关的各类职位,一切看业绩的地产行业,绩效考核是意义重大的。如今,越来越多的地产企业开始引入人事管理软件,其中最看重的便是绩效考核管理系统。相比传统的绩效管理模式,绩效管理系统有着明显的优势。

人事绩效管理系统对地产行业的重要性是什么.jpg

  绩效考核的作用

  如今,各行各业都越来越重视员工的绩效考核,凡事看业绩的地产行业更是如此,绩效考核之所以受到领导的欢迎以及支持,这与绩效考核带给企业的好处有着直接的关系。首先,绩效考核可以让员工的工作目标更好地与企业的战略目标相契合;其次,绩效考核能让员工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更明确的认识;另外,只有绩效考核才能更客观地让员工看清自己与绩效目标的距离,从而促使员工为了完成绩效目标而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总之,绩效考核无论对员工还是对企业,都是有长远帮助的。

  传统的人事管理模式有着难以量化以及操作繁琐的缺陷,而人事管理软件的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则恰恰克服了传统考核模式的不足,是能极好地辅助地产企业进行绩效管理的。

  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对地产行业的重要性

  相比其它行业,地产行业可以说是看政策吃饭,因为该行业受到政策极大程度的影响,况且,房地产开发往往是项目形式的,因此,地产从业人员的工作往往具有周期性的特点,周期性的工作又是具有多阶段性的,开工阶段、竣工阶段、开盘销售阶段、交房阶段,等等,每个阶段工作的内容和重点都不一样。另外,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类型是多样化的,民用住宅、商铺、别墅、旅游地产,地产项目不像工业产品那般,它不是标准化的。

  上述所说的房地产行业的这些行业特征给绩效考核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第一,因为政策在变,地产行业也会跟着不断地调整策略,那么,工作计划和内容也会跟着变化。第二,地产行业周期性的特点就要求对员工的考核需要跟随项目进度而不断地进行调整,绩效考核将会变得复杂。第三,考核有集团公司的考核与子公司的考核之分,因此,一个企业则会需要多种考核方案,子公司越多,考核方案也越多,绩效考核进一步复杂化。第四,项目不同,绩效考核的目标也有着很大的差异,例如有些项目的目的是实现现金流,有的项目是利润至上,有的项目是为了扩大规模,有的项目仅仅是为了推广品牌。

  地产行业的这些一系列的绩效考核阻力因素都是完全可以交给人事管理软件的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去克服的。人事管理系统会建立一个统一的人事信息数据库,集团和子公司的各种人事报表都能自动地生成以及汇总。进行绩效管理时,绩效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员工的360度在线考核评测,实现了绩效考核的自动取数、结果核算、结果分析,大大地降低了绩效考核的人工工作量,企业的绩效考核落地难度降低,绩效考核更高效,另外,也会降低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成本投入。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热点资讯

  • 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 2018-09-29
    对员工的工作效率以及质量有所要求的企业对绩效管理系统都是颇有兴趣的,但是,许多企业领导还是对绩效考核系统能给企业带来的效益产生怀疑,到底企业使用绩效系统有何好处呢?
  • HR必看:如何通过绩效管理系统激励员工? 2023-08-18
    如何通过绩效管理系统激励员工?在任何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绩效考核都是重要且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绩效考核不只是一个基本的管理过程,而是具有深远影响的战略工具。其核心价值在于激发员工的战斗活力,维持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的稳定,以及促进员工的个人成长。
  • 如何利用eHR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做好企业绩效改进 2017-05-04
    一般情况下,企业最关注的始终都是目标的最终结果,而不是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或可能存在的机遇以及工作过程中所使用的方式方法。因为企业想知道如何才能提高企业的绩效?是降低活动成本,还是提升活动价值?又或是缩短业务完成周期?如果这样,那么在这些都实现以后,会给企业绩效考核管理带来哪些不同呢?
  • 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系统的优势是什么?助力企业完善绩效管理... 2017-05-10
    自2009年以来,与强度评估结果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大,该公司一直在不断补充和完善绩效考核制度,但由于评估制度并非完美无缺,人员没有索引,特别是部门绩效管理过程中,虽然同样的进展回顾相同类型的检查,评估结果是明显不同的。为了避免这种由于不同的评价尺度的把握不平衡,公司在完善激励机制的过程中,逐步改变当前的粗放经营方式,精细管理,建立一个新的推广平台,通过多种宣传渠道。
  • HR员工绩效管理系统有什么好处? 2017-03-16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可以更好地利用HR软件量化处理工作和工作岗位之间考核存在的难度,将考核工作做到精细化,规范化,更好的体现绩效考核带给员工和企业的价值。
  • 从战略到执行:绩效管理系统如何助力企业? 2023-10-18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绩效管理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其涉及到企业战略的实施、员工激励和企业信息技术的应用等多个方面,以科学合理的方式开展绩效管理显得至关重要。在此背景下,绩效管理系统凭借其与时俱进的特性,为企业带来了更高效、科学和客观的绩效管理方案。
  • 一套好的员工绩效管理系统费用影响因素有哪些? 2022-01-10
    一套好的员工绩效管理系统能够给企业带来很多的好处,例如提高企业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帮助企业发现潜在人才等等。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想要购买一套员工绩效管理系统来达到这些目的,只不过他们最关心的就是价格的问题。那么,员工绩效管理系统的价格受哪些方面的因素影响呢?员工绩效管理系统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 企业如何选择绩效管理系统?这些判断标准不容错过 2022-01-07
    众所知周,绩效管理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对组织战略的有效实现起着极为关键的影响。但是,由于绩效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相对比较复杂,考核过程也很难实现透明化,所以所统计出来的数据结果以及评价都是不服众的。为此,各行业企业纷纷开始选型绩效管理系统来推动企业内部的考核工作。那么,企业如何选择绩效管理系统,才能带来更多的优势呢?

推荐阅读

  • 流程制度化重要性不可忽略 企业流程管理为什么要制度化 2020-12-07
    你是否听过这样的话:“一流企业靠流程控制,二流企业靠能人控制,三流企业靠老板自己控制。”流程的重要性就可想而知了。而如果你真的想要让流程来控制好你的企业,那么,流程就必须制度化。企业流程管理为什么要制度化呢?
  • 员工培训的重要性是什么?千兵易得,一将难求! 2023-06-27
    在当今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使得企业间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在这种环境下,企业应如何应对并取得竞争优势?答案便是:通过员工培训和人事系统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那么,员工培训的重要性是什么?
  • ehr系统重要性体现在哪?护航企业稳定高效发展 2020-07-13
    Ehr系统在企业当中能够实现人事管理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它对于企业的稳定高效发展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而且ehr软件能够助力企业的组织管理,调动企业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培养企业人才,等等。总之,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提高是离不开ehr系统的。那么,ehr系统重要性体现在哪呢?
  • HCM人事管理系统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2023-07-28
     HCM人事管理系统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人力资源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目的是帮助企业建立良好的人才管理体系,实现人才价值和公司价值的持续最大化,以保持企业的快速稳定发展。然而,许多中小企业并未重视人力资源管理,更多关注市场订单和产出。这是由于创业团队通常由技术研发人员和营销人员组成,缺乏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然而,当企业发展出现瓶颈时,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会逐渐暴露。
  • 选择最佳薪酬管理系统的重要性 2024-01-08
    选择最佳薪酬管理系统系统的重要性有哪些?在数字化时代,企业运营的高效与否直接关系到其竞争力。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不可或缺的一环,工资管理在此时代背景下显得尤为重要。
  • 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2021-10-27
    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传统的人事管理已经无法顺应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下企业发展的需求,所以现代企业要想创新发展,就必然要规避传统人事管理带来的弊端。
  • 薪酬管理在优化企业运营中的重要性有哪些? 2023-08-07
    薪酬管理在优化企业运营中的重要性有哪些?薪酬管理是企业稳健经营的核心之一,它在促进员工激情和整体活力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进而创造更多的价值。在建立薪酬体系时,企业需要兼顾自身的发展需求和员工的利益和成长。然而,在薪酬管理过程中,企业可能会面临一些挑战和问题。
  • 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是什么?对企业人才培养有哪些建议? 2021-11-29
    当今时代,挖掘人才、培养人才,成为了社会发展的迫切需求。到底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是什么?对企业人才培养有哪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