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优势何在?对接让企业管得更长远!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优势何在?对接让企业管得更长远!

2018-05-21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优势何在?对接让企业管得更长远!有人会认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一个封闭的管理系统他的运作和构成不涉及其他管理上的操作,其实这是不对的。对接企业的其他管理系统和工具,能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变得更加条理和丰满,也更能从多个方面给予员工工作环境的便利。

一、考勤机的对接

对接考勤机主要是让企业的考勤管理能变得更加快捷和准确。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直接从考勤机中读取员工的考勤资料,在根据预设的考勤规则判断员工的出勤情况,省却了管理员去收集和分析数据的麻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还能同时对接多个考勤机和不同类型的考勤工具,可以适应大部分企业的应用管理。

二、OA系统的对接

在当代企业管理中OA已经是一个不能缺少的企业管理系统了。在使用OA的过程中员工往往会排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介入,除了在一部分功能可能存在重复之外,更多的是员工觉得在工作期间要更换系统的操作和很麻烦,影响工作效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对接可以让两个系统做到便捷的切换和功能数据的相互对接传输,再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效率。

三、移动端的对接

移动APP管理是当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前进的方向之一。系统的移动APP加入能充分调动员工的碎片时间,实现工作的无缝切换。手机在占据人们的注意力上已经到了一个不可忽视的地步,移动APP的加入可以更好地实现消息的提醒,让事务的发布和处理变得更加的及时和快速。为此,企业在挑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可以注意该系统是否配备移动端接口,是否能实现移动APP的对接等功能。

就像一个企业需要有多个部门联合在一起方能高效率地前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光靠自身是无法完全满足企业管理的需求的,它需要与不同的企业管理系统对接合作方能更高效地运行。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集团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型? 2022-10-17
    集团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主要以子公司、分公司高层人员的委派、考核、绩效评估、激励机制等为管理内容,通过制定规范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相互制衡的约束机制。现如今数字化技术已经对企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特别是集团企业组织庞大、地域分布广、行业差异,这为企业管理带来很大难度,需要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工具进行管理协助,那集团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型呢?
  • 制造业选择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应关注哪些功能? 2023-06-06
    制造业选择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应关注哪些功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制造业面临着劳动力成本上升和员工流动性增加等严重的人力资源管理难题。在这样的背景下,高性能的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为助力企业解决这些问题、提高竞争力的关键。在选择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企业应关注以下核心功能: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发展前景该如何延伸? 2017-06-20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发展前景该如何延伸?如今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社交化等新名词充斥耳边,正对企业内部的信息化管理产生越来越多实质的冲击。随着人才竞争愈演愈烈,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更好地为企业人才管理服务,已不单纯是HR信息化的问题,更是关乎企业总体人才管理战略成败的大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越来越重视利用创新的思维和技术的手段建立人力资源系统,其中的佼佼者们更逐步利用这个平台拓展企业的文化建设,使之成为企业人才管理文化的载体。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究竟该往哪里发展才能真正赶上时代趋势和企业需要呢?
  • 成长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信息化如何? 2017-03-01
    成长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信息化如何?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占中国企业总数90%以上的成长型企业越来越急需适合的信息化手段以推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这些企业在扁平的组织结构、灵活的市场策略和快捷的业务流程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在信息化意识、经济实力、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等方面与大型企业还尚有一段距离。就成长型企业的信息化需求是否迫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 为什么本地化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B/S架构? 2021-03-10
    虽然说SaaS软件近几年也挺火的,但目前来说,在企业中占有率最高的ehr系统软件还是本地化部署形式的,本地化部署形式的ehr软件具有功能更全面、安全系数更高、可定制化等多方面优势,因此,未来,本地化部署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注定是占据主流的。而私有化部署主要有C/S和B/S两种架构,B/S架构又是主流模式,到底为什么本地化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B/S架构呢?
  • 高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选型,有哪些误区需要避免? 2022-08-19
    当前,高校人事管理制度也在不断改革,所以人事管理数字化转型也成为了高校在高速发展时代下所追求的新目标之一,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作为实现人事管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工具,也由此登上了高校内部管理的舞台。不过遗憾的是,有些高校由于缺乏相应的选型经验,往往容易在选型中陷入误区,最后导致选型失败。所以,为了避免高校再出现选型失败的情况,这里有几个误区需要高校好好看看。
  •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2017-02-28
    7月24日,主题为“人力资源管理创造企业新竞争力”的高端研讨会召开。会议中,来自院校、用户、HR咨询、HR产品服务商从各自角度,以及行业观察经验上,发布了对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观点。并从用户实际应用管理上,分析和阐述了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eHR是如何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的。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在哪,如何开展选型? 2018-06-1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在哪,如何开展选型?在一家成长中的企业里,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会给各岗位的员工带来新的业务要求和职场需要,而对于管理企业中所有人力资源数据的HR来说,他们所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多。想要处理新出现的各种问题,企业HR必须需要一个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行辅助。

推荐阅读

  • HR人事人才管理系统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2022-01-19
    目前,很多人对于HR人事人才管理系统的印象是:它确实能为企业储存人才、培养人才等等,但是其具体优势是体现在哪些方面,却是不知道的。为此,今天我们就来讲讲HR人事人才管理系统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 企业人事部管理系统的优势在哪里? 2021-09-17
    各行各业的企业信息化已经是大势所趋,随着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的地位逐步提高,人事部管理系统作为人事管理的有力武器也备受青睐,普及率也是越来越高。一套人事部管理系统对于企业来说到底具有怎样的重要性呢?企业人事部管理系统的优势在哪里呢?
  • 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备哪些优势? 2024-02-21
    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备哪些优势?近年来,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为了行业的新兴趋势。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企业面临着种种挑战与机遇,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核心的一环,快速有效变革显得尤为关键。
  • 员工档案系统有哪些优势?一键快捷高效管理 2023-10-25
    企业的员工是最重要的资产,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然而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员工管理的问题也随之变得复杂起来。如何有效地管理大量员工,及时跟进他们的工作状态,评估他们的绩效,并对他们进行必要的培训,是当前企业管理者面临的重大挑战。因此员工档案系统应运而生,那么,员工档案系统在企业员工管理上的优势有哪些呢?
  • Web网页版排班系统优势有哪些? 2022-04-19
    对于排班系统的部署模式,相信很多HR已经非常了解了,那么对于排班系统的系统架构,HR是否了解过呢?其实,排班系统的架构有目前主要有客户端和网页版两种类型,客户端的系统是采用C/S架构,必须要在电脑上安装客户端软件及相应环境后,才能访问服务器使用系统。而网页版(我们也可以成为“Web网页版”)排班系统是采用B/S架构,只需要通过浏览器即可访问使用。
  • 如何让员工看到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优势? 2018-10-12
    高管对系统再喜欢,员工若不支持,那就是浪费金钱的买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办公软件确实为不少员工所反感和抵触,那么,如何让员工看到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优势呢?
  •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优势有哪些?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2020-08-03
    网络科技不断爆发的信息化时代,各行各业的企业主都越来越重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对hr人力资源系统的功能特点越来越感兴趣,所以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越发受到企业主们的青睐。那么,实施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到底能够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呢?
  • 利用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优势 一键解决考勤数据保存问题 2017-11-22
    说到考勤管理,企业的观点大多数都落在考勤方式与考勤数据与算薪的关联之上,却很少关注考勤数据的保存却不甚在意,在许多管理者眼中考勤数据只要处理完当月的薪酬计算便能抛在一边不用再管理。其实,这样的行为很多时候会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企业管理数据的缺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利用人事考勤管理系统​,一键解决考勤数据保存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