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云技术eHR系统作用下,HR工作有何影响?

云技术eHR系统作用下,HR工作有何影响?

2018-07-20

红海云

云技术eHR系统作用下,HR工作有何影响?HR的工作看似简单,只有一些日常事务的处理,如员工数据的输入和管理、薪酬管理数据统计和考勤数据统计等,但是这些工作大量的挤压了HR的工作时间和精力造成HR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低下。虽然不少企业都引进了相应的eHR系统,但只基于具体某项工作的工具已无法满足企业人力数据多层次,多方面应用的需求。在这基础上,基于网络的eHR系统云技术给企业带来了新的HR难题解决方案。

一、部门协作升级

企业的高效运转来源于各部门间的合作,HR部门的工作涉及到企业的方方面面,与企业中不同部门进行沟通是HR部门必要的工作内容之一。但是由于工作内容和工作时间的不同,HR部门较难及时与部门取得联系,为企业实现快区域协作带来阻碍。eHR系统的云技术,将HR的管理工作放到了网上,通过各种应用程序和应用平台来其他部门沟通,更好地实现不同的管理,如: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和招聘管理等。

二、数据应用升级

有一些人力资源数据并不只作用于HR部门,对其他部门也有着同样重要的作用,如:员工入职流程就会涉及多个部门:会计部门需要获取工资数据;IT部门需要查看资产清单。为了获得相应数据相应部门往往要找HR部门进行索取,这无疑增加了数据的应用难度。基于云系统,HR可以更快地向其他部门提供相应的人事数据,解决单个工具数据获取与分享难的管理痛点。

三、工作效率提升

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是一个幕后职能部门,缺乏直接的价值生产,而缺乏有效工具的HR管理部门将会陷入基础工作的反复忙碌中,浪费企业资源。eHR系统云解决方案能够轻松解决这些人工和管理事务,因此HR部门可以通过云程序管理功能在推动公司开创性方面取得重大的战略性进展。

四、核心作用迁移

eHR系统的云技术在多方面解决了HR部门的管理问题,在此基础上,HR部门可以实时操作为管理者和决策者提供更有效的商业智能。组织可以利用该技术的预测分析保持领先地位,并预测招聘、调动等方面的需求,实现HR部门的核心作用价值的升级。

云技术技术已经是当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前进的大方向和目标,企业想要实现人才的更佳把控,采用更好的云技术eHR系统,实现部门间的协同合作将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选择。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eHR系统与HRMIS系统有什么区别? 2018-06-08
    eHR系统与HRMIS系统有什么区别?相信不少人对于HRMIS(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不会感到陌生,但一说到eHR(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就会有所疑惑。现在随着企业管理要求的发展与升级,eHR系统在企业管理中神秘面纱也慢慢被掀开。
  • 操作简单的eHR系统都有哪些功能? 2023-09-01
    操作简单的eHR系统都有哪些功能?在现代企业中,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的一项基本资源,其管理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如何动态获取员工信息,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和创新能力,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业界有一种观点,企业可以通过运用eHR软件,将处理大量重复性高的工作,释放HR的时间,把精力集中在更具战略性的人力资源决策和优化上。
  • eHR系统能够解决哪些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 2023-08-25
    eHR系统能够解决哪些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企业的发展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其背后依赖的是良好的管理制度和优秀的人才管理。优质的企业管理制度就如同肥沃的土壤,而优秀的人才管理体系则像是滋养的阳光和雨露,这两者共同搭建了人才的成长环境。在这个复杂且重要的环节中,eHR系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eHR系统实施进程如何推进,方法究竟有哪些? 2018-05-31
    企业发展会给企业带来各种不一样的新问题,面对新的人事管理问题,企业需要新的ehr系统来进行解决。但是新的系统工具加入必然会带来新的问题,面对ehr系统的实施进程推进,企业需要投入一定的重视。
  • eHR系统项目实施计划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2017-08-04
    在eHR项目实施的周期当中,往往计划没有变化快,笔者结合在普利斯奇正多年的工作经验,试图从实战的角度来简单阐述有关项目实施计划拟定过程中的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
  • EHR系统实施成功的影响要素有哪些?功能需求是重心 2018-04-25
    EHR系统在企业管理中越来越流行,EHR系统的成功实施率却意外的低。通过调查,我们得知对EHR系统需求的把控或许是突破的重点。
  • eHR系统实施如何应对劳动合同法? 2018-03-02
    eHR系统实施如何应对劳动合同法?合同管理对企业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处理得当与否都对企业有很大的影响。在信息化管理的当下想要处理好企业合同管理,企业大概需要一个ehr系统。
  • EHR是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的革新 2017-03-01
    EHR可以缩短管理周期,减少HR工作流程的重复操作,使工作流程自动化,减少不必要的人为干扰因素,使最终用户(员工)自主选择HR信息和服务。

推荐阅读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用有什么? 2018-02-21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用有什么?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日益被各种企业所摒弃,而人事管理软件凭借自身的优势正在快速地替代传统人力资源管理方式的位置,那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在现代企业管理当中到底有怎样的作用呢?
  • eHR报表系统中的报表分析功能都有什么作用? 2023-07-06
    随着人力资源管理在现代企业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eHR报表系统成为企业管理层决策的关键辅助工具。报表分析功能是eHR报表系统的核心功能之一,下面我们将探讨其作用。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理念是什么? 2017-06-16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理念是什么?企业人力资源guanli 系统是一个企事业单位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对于企事业单位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来说都至关重要,所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应该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信息和快捷的查询手段。企业人力资源系统作用思想与基本理念如下。
  • 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的作用有哪些? 2023-09-19
    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的作用有哪些?在21世纪的今天,企业正在逐步实现数字化。在这个趋势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和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在企业中的积极作用不容忽视。他们改变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方式,使其变得更加高效、灵活,并且将员工更好地结合进来。
  • 人事管理系统在企业中的关键作用:轻松降低新老员工离职率 2018-03-29
    成功的招聘之后,如果没有给员工良好的入职体验以及后续给予员工的一系列价值赋予,那么,员工离职只是迟早的事情。降低员工离职率是人事管理系统在企业中的关键作用,不妨借助企业人事管理系统,不仅新员工不容易跑,老员工更是抓得牢牢的。
  • Ehr系统数据报表管理系统的作用是什么? 2020-09-29
    众所周知,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数据是企业人力决策最客观的决策依据,在没有ehr系统软件的时候,企业一般会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来收集员工的这些人力数据,之后再通过人工处理来形成有用的数据报表以供企业管理层进行分析。不过,由于这项工作的难度极大以及收集分析的效率极低,以至于有些企业直接放弃人力资源数据分析这项工作,或者仅仅只分析一些浅显简单的数据。
  • ehr软件作用,如何发挥? 2020-02-03
    企业在采购了ehr软件之后,只有正确地对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进行实施才能成功地将软件的功能都释放出来,那么,怎样才能把ehr软件的作用发挥出来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这么大,为什么还需要升级? 2019-02-11
    软件大概诞生于1999年,20年来,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信任与应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行业的发展,企业的管理规模在扩大,管理模式在升级,人力资源管理变得复杂,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已经渐渐地适应不了企业发展的步伐了。所以说,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进行升级乃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