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如何判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是否专业

如何判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是否专业

2020-04-14

红海云

  HR系统选型选的是产品,更是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审核和甄选,如果说你所选择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是不靠谱的,那么,你得到的产品也多半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到底如何判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是否专业呢?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

  判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专业性的三大要素

  1.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成熟程度

  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产品顾问的口中,没有谁会说自己家的产品是不成熟不专业的,那么,到底要如何去判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的成熟程度以及专业度呢?无非就是看供应商的资质,行业口碑以及所得荣誉,这些资料都可以在对方的官网上找到。另外,如果有足够的精力,最好是能够深入了解厂商的产品侧重点是否与你的需求相吻合,因为有些供应商虽然做软件多年,但是,他们一开始并不是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而有可能是做财务管理系统的,也可能是其他,如果转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只是近两年的事情,那么,这些供应商的产品成熟度就需要认真考究了。

  2.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服务质量

  无论客户提出怎样的需求,供应商都说能做,这样的供应商是值得怀疑的,一定要多留一个心眼,很可能等你付清费用的时候,当初答应的种种会被各种理由推脱掉,或者告诉你你的需求开发难度大,需要进一步收费。负责任的厂商一定会在与你签订合同的时候就约定好所有事项以及费用,明确哪些项目或者服务是免费的,哪些项目会按照怎样的形式收费,总之,白纸黑字都会写在合同里。

  3.厂商客户的使用效果

  了解一个供应商的客户的产品使用效果并不难,途径还是很多的,首先,你需要在供应商的官网上找到他们的案例,选择参照的时候可以尽量找与自己同行业或者相似的案例,如此才更有参考价值。选中参考的案例之后,便可以进行验证了,可以电话咨询,也可以登门拜访,如果有朋友在案例企业中工作,那你所得到的反馈也将更真实客观可信。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你在验证中可能会发现案例企业根本没用对应供应商的产品,也可能是某些很知名的企业不过是使用了供应商系统中某个很小的模块,因此,最好还是能多加考察,必须记住,你需要关注的是你所需要的模块。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热点资讯

  •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助力企业人事管理 2020-02-17
    企业发展久了,人事管理问题自然而然地就出来了,而且,问题会越来越突出,比如说部门设置不合理或者不合理,员工工作散漫等等。企业主当然想要采用合理制度以及方法来管理员工,比如绩效考核,严格考勤等,而最快速最高效的方法就是选择一款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也是时下各行业各大小企业最青睐的人事管理工具。那么,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怎样帮助企业做好人事管理的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依据有哪些?适合才是最重要的! 2018-12-18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依据有哪些?适合才是最重要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这是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一个大原则,系统适用性的话题也被老生常谈了好久。那么,到底怎样才是适合自己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如何判断系统的适用性呢?
  • 为什么本地化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B/S架构? 2021-03-10
    虽然说SaaS软件近几年也挺火的,但目前来说,在企业中占有率最高的ehr系统软件还是本地化部署形式的,本地化部署形式的ehr软件具有功能更全面、安全系数更高、可定制化等多方面优势,因此,未来,本地化部署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注定是占据主流的。而私有化部署主要有C/S和B/S两种架构,B/S架构又是主流模式,到底为什么本地化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B/S架构呢?
  • 国内集团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型? 2022-08-18
    集团型企业想要在变动的市场环境下谋求生存和发展,永远离不开人才的努力和奋斗,所以人才是推动集团型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集团型企业之间的竞争核心就是人才的竞争。那为了更稳定地吸引、留存人才,让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集团型企业就不能离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这把好手,毕竟它能帮助企业解决好人力资源管理痛点难点问题,同时也能为集团型企业选用留存更多人才。
  • 基于WEB的化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17-02-28
    本文介绍的化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MS)就是帮助企业实现上述功能的实用网络应用系统。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包含了哪些功能模块?有什么作用? 2023-12-26
    在当今快节奏、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企业日益意识到优秀员工的价值以及有效管理人力资源的重要性。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不仅有利于吸引和留住人才,还可以提升企业整体的操作效率和市场竞争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许多组织转向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MS)软件,它通过集成化的管理平台,协助企业在各个层面进行人力资源的综合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从不同阶段员工角度出发 2017-11-28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信息化的普及让交互变得愈加便利,企业管理也不再是某个部门的“一言堂”,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便捷的信息获取与交互分析的功能,在企业的各个阶层单位都起到了超越以往的实用价值。下面让我们介绍一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在企业中对不同阶层员工所体现的好处: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怎样全方面评估? 2022-08-16
    随着人力资源效益对企业越来越重要,人力资源数字化已经逐渐成为企业转型的标配,很多企业都开始选型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面对市面上如此多类型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企业在选型中该怎样全方面评估呢?

推荐阅读

  • 西安一公司为防泄密监控员工手机:如何有效防止员工泄密? 2022-07-29
    7月28日,陕西西安。小张(化名)反映,他们入职的公司要求统一安装一款软件,该软件会获取手机内各项信息,他认为不安全。小张称,公司告诉他们这个软件是防止他们泄密。到底如何有效防止员工泄密?
  • HR如何建立人才画像?五个步骤教你搭建 2021-09-09
    人才画像就是基于企业招聘的显性的职位描述和隐形的内在潜质共同组成。就好像冰山理论一样,我们看到永远是显性的职位描述,而缺少对人才潜质的描述和判断。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HR说招聘不到人才的根本原因所在。那么,HR如何建立人才画像呢?五个步骤教你搭建好人才画像。
  • 如何通过新员工培训提升企业文化的传承? 2023-08-09
    如何进行企业新员工培训?新成员加入企业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对于企业和员工而言,这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这个过程中,企业新员工的培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过程不仅涉及员工知识技能的提升,也有利于他们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并培养对企业的归属感。
  •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如何帮助企业创造价值的? 2023-06-30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企业的管理方法也在持续升级。在现代企业中,一款强大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eHR系统,能有效地协助企业进行个人资源管理。那么,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如何帮助企业创造价值的呢?
  • 如何避免制造业工厂的代打卡乱象? 2023-08-22
    在制造业工厂,避免员工代打卡是一个重要的管理课题,它涉及到劳动法规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员工行为以及业务流程等重要内容。受到制造业特性影响,工厂可能更比其他行业更易受到员工代打卡行为的影响,因此它的管理策略也需特别注意。
  • 有公司日薪千元招聘核酸采样员:日薪如何计算? 2022-05-12
    近一段时间,类似“核酸采样员”“核酸检测采样护士”“核酸采集员”的招聘信息十分密集,有公司日薪千元招聘核酸采样员。究竟日薪如何计算?
  • 成都高新区将建设国际人才港,发布首批百个岗位“百万年薪... 2022-01-27
    成都高新区将建设国际人才港,并对外发布首批百个“百万年薪”岗位全球揽才。那么企业如何引进人才?
  • 快手推出蓝领招聘平台“快招工”:蓝领如何招聘? 2022-02-11
    2022年1月26日,有媒体在快手APP发现快手推出蓝领招聘平台“快招工”,到底蓝领如何招聘?